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啦啦隊 結果共2,276筆

  • 藏3個月不瞞了!李多慧宣布喜訊 新身分曝:希望大家喜歡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樂天女孩,甜美可愛外型加上唱跳實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才被爆料,與味全龍啦啦隊林襄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見面,外界猜恐加盟小龍女。沒想到,昨(13)日親自曝光喜訊,新身分曝光,更透露已秘密籌備3個月。
    2024/03/14 12:07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比味全龍貴!中信兄弟開幕戰「尊爵席」3580元

    中信兄弟在大巨蛋的開幕戰票價出爐,對比先前味全龍開幕戰,最貴是內野熱區1880元,兄弟則是多了VIP席3580元,外野席也比味全貴180元。另外市場上也傳出,辜仲諒有意要購買大巨蛋,就連周杰倫也有意入股百分之1。但遠雄回應,目前以自營方向營運。
    2024/03/13 19:28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2024/03/12 18:43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李多慧回台當「小龍女」? 爆返韓與林襄經紀人私約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甜美外型和率真性格,成功在台掀起「李多慧旋風」,至今雖然不確定是否會再來台加盟啦啦隊,但就被直擊回韓國後跟林襄經紀人私約,讓外界揣測是否會加盟味全龍變「小龍女」。
    2024/03/12 11:45
  • 打破空間限制!林襄推首部「沉浸式寫真」 VR版加碼十年成長史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有MOBILE手機版與VR版,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享受!《林襄沉浸式寫真》3/12(二) BEATDAY正式上架。
    2024/03/12 09:00
  • 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阿沁宣布單飛推出新專輯跟個人巡迴演唱會,他這些年來,幫了多少天王天后寫歌,包含蔡健雅〈beautiful love〉、梁詠琪〈偏見〉、蔡依林〈妥協〉、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等,被譽為「天王天后製造機」,也有許多人看上他的才華,爭相來找他寫歌,連啦啦隊女神林襄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先前林襄在節目上開口翻車,被網友罵翻,對此,身為製作人的他,開口幫他講話了。
    2024/03/11 16:18
  • 林襄「皮包骨活動照曝光」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自揭床上秘密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最近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昨正式以「小龍女」戰袍亮相,粉嫩秀服大露蠻腰。不過,她纖細身材卻被PTT網友質疑「現在體重有40嗎?」昨林襄也轉發自己照片,認了「我看起來好乾」。
    2024/03/09 15:33
  • 林襄「瘦到見骨」!照片曝光嚇壞眾人 網驚呼:骨頭要斷了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前成員林襄大跳槽,加入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消息引起不少粉絲的譁然;沒想到,有網友昨(8)日在網路上分享林襄出席活動時的照片,身材本來就纖細的林襄,在照片裡看起來簡直是瘦到皮包骨,造成不少的討論。
    2024/03/09 14:58
  • 鞋控看這! NBA球星球鞋復刻喊價「近30萬」

    台灣的運動產業在這幾年,越來越夯,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週末舉辦運動文化特展,門還沒開就有大批人潮排隊。不只搶著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還有球團的展區讓球迷體驗拋彩帶,也有攤位展出不少熱門經典鞋款,讓鞋控欣賞因為喊價已經喊到30萬元。
    2024/03/09 13:44
  • 昨與林襄「超近距離」自拍 蔣萬安曝回家後只能餵奶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8日舉行「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 ,到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更開心與味全龍啦啦隊員林襄「超近距離」自拍。蔣萬安今(9)日受訪透露,昨天回家後太太有看到新聞,問了句「怎麼樣?」後,他則回應,「都很好啊」,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對他說「去餵奶!」。
    2024/03/09 12:09
  • 影音/林襄「小龍女」新制服亮相! 曝轉隊心境:不再複雜拉扯

    2024/03/09 10:55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啦啦隊笑笑被傳「胡瓜新寵」首現身全說了! 曝與熊霓私下互動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笑笑,之前因與綜藝大哥胡瓜(瓜哥)合影,被封「胡瓜新寵」。她今(8日)擔任一日店長,提到與熊霓有私交,2人一起常上胡瓜節目,並曝光胡瓜跟熊霓的互動。
    2024/03/08 18:27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中職/林襄首秀!味全龍大巨蛋開幕戰票價公佈 最貴1880元

    中職味全龍今(8)日於臺北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宣布3月30日(六)、3月31日(日) 展開中職例行賽首場臺北大巨蛋賽事,同時公布票價,開幕戰票價最低500元、最貴1880元,希望吸引更多球迷進場,3月30日同時也是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味全龍首戰,對手正是前東家樂天桃猿。
    2024/03/08 16:36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女團穿啦啦隊服配激短裙熱舞!竟爆「不愛洗頭」 原因曝光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電豹女),今(5)日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2024/03/05 18:27
  • 大巨蛋球賽熱!讀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我也想下去打

    讀賣巨人交流賽正式告一段落,光是巨人對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兩場比賽,就合計有6萬8780名球迷來觀賽,票價、周邊商品收益可說是相當可觀,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都直言「我都想當球員下去比了」。
    2024/03/05 15:29
  • 爪迷嗨翻!兄弟網羅韓籍啦隊「邊荷律」「李丹妃」

    中信兄弟啦啦隊今天宣布,網羅了兩名韓籍啦啦隊員,「邊荷律」和「李丹妃」加入。邊荷律在啦啦隊界,人氣非常高,甚至有支影片在網路上創下2.1憶觀看數。不過經紀人坦言,在聯繫過程中不太順利。而她們將在12號抵達台灣,3/31開幕戰就會在大巨蛋登場。
    2024/03/04 18:51
  • 兄弟啦啦隊震撼宣布2韓籍新成員!她吐舌片破2億點閱驚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4)日重磅宣布2024年網羅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韓文名 변하율 Byun Ha-Yul,又譯邊嘏燏)與超級隊長李丹妃(韓文名 이단비 Lee Dan-Bi),特別的是今日正巧是邊荷律的生日。
    2024/03/04 12:21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