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吳敦義 結果共3,253筆

  • 「太陽」凱道集合挺韓!馬、吳、連籲泛藍支持者歸隊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凱道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等黨內大咖齊聚,象徵知識藍歸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向郭粉、親民黨支持者喊話,投宋楚瑜就等於投蔡總統,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2020/01/09 21:19
  • 馬英九現身凱道挺韓! 4理由轟蔡護主權:維護個鬼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6點多時宣布,現場已湧入超過50萬人,據了解,此次造勢不少大咖都會出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等人,似乎是想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其中馬英九上台致詞時,更曝光下架總統蔡英文的4大理由,痛批蔡說要維護主權,「她哪裡有維護?她維護個鬼啊!」
    2020/01/09 19:48
  • 吳敦義說沒買辦 宋楚瑜:吳學歷史學到遠古史

    親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余湘今天下午兵分兩路來到新北掃街,宋楚瑜對吳敦義否認國民黨有買辦的說法表示,吳敦義學歷史的卻對近代史不清楚,也許學的是遠古史。
    2020/01/09 17:21
  • 大選倒數 吳敦義:國民黨保持信心團結贏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頭寮謁陵,對於如何評估總統大選結果時表示,選情隨時都會變動,但會保持信心、團結一致,目標贏得總統勝選、立委席次過半,達到60席的標準。
    2020/01/09 11:10
  • 吳主席籲挺黨候選人 張善政:挺戰勝的人

    張善政日前,公開表態支持無黨籍的傅崐萁,藍營的分裂危機依舊沒解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引用戰國策名言「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希望他能支持黨內提名的黃啟嘉,別讓對手趁虛而入,不過張善政也回應,他只支持能戰勝民進黨的候選人,而這個人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2020/01/08 21:06
  • 選前催票 吳敦義:改革向前需每張選票作後盾

    選戰倒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今年總統暨立委大選,下架民進黨成全民最大共識,國民黨有信心改變台灣困窘的現狀,改革向前的力量,需要每一張選票作後盾,若國會席次過半就能撥亂反正,修正不公義的法案。
    2020/01/08 16:41
  • 團結是重點!陳建仁站台 民進黨爭取勝選

    自家人沒力挺,泛藍分裂,成為民進黨搶攻機會!花蓮選情緊繃,今天(7日)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繼續掃街拜票,副總統陳建仁也從台東趕到花蓮站台力挺,他提到國民黨的不團結,就是讓團結的民進黨更有勝選的機會,因為昨天(6日)韓國瑜和縣長徐榛蔚舉辦了一場空中見面會,被質疑有挺無黨籍傅崑萁的意味,面對這樣的情況,黃啟嘉(7日)下午特地發出採訪通知,強調下午黨主席吳敦義,將要幫忙站台。
    2020/01/07 23:58
  • 黑鷹失事8軍官殉職! 總統北賓點燈追思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8名軍官殉職,總統3日上午國防軍事會談時,就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殉職將士祈福會場,(3日)晚間八點總統也來點燈致意,參謀總長沈一鳴夫人也在現場,但再也克制不住失去摯愛的痛!
    2020/01/03 23:52
  • 朱立倫擋了共同利益?周刊:吳韓選後聯手「邊緣倫」

    距離投票日只剩一個禮拜了,藍營總統、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的開票結果,都將牽動選後國民黨權力變化。根據平面周刊《新新聞》報導,雖然這幾個月來朱立倫重整藍軍的貢獻可圈可點,黨內聲望扶搖直上,但有鑑於吳敦義想保住黨權,跟韓國瑜有共同的利益,因此不排除吳韓兩人再度聯手卡朱,讓朱立倫重掌黨機器的回鍋之路,再添變數。
    2020/01/03 22:45
  • 國民黨舉行元旦升旗 馬吳張同台展現團結拚勝選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眾人共唱國歌,並高呼「韓國瑜當選,立委全壘打」、「國民黨勝利成功」等口號,展現團結拚勝選氣勢。
    2020/01/01 09:48
  • 藍回溫因「無」主席? 吳敦義失言後少輔選

    選前最後兩週衝刺,立委候選人們頻找大咖站台加持,國民黨常見的輔選王牌像是馬前總統、朱立倫、侯友宜、連勝文,卻看不到黨主席吳敦義,傳出藍營內更認為,吳敦義少出來講話,藍營選情才回溫。
    2019/12/29 20:07
  • 綠拚反滲透法三讀 馬籲總統:別那麼獨裁

    蔡政府要拚12月31日立院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引發在野砲轟,馬前總統要蔡總統不要那麼獨裁,宋楚瑜則重砲批評全世界沒看過這樣的政黨,但在野黨就怕衝過頭反而掉入民進黨的紅色圈套,喊出支持反滲透法,要民進黨不要政治操作。
    2019/12/28 20:14
  • 批王金平「到處兜售」 羅智強砲轟:走投無路才回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期回歸藍營輔選,看似完成了國民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不過黨內青壯派羅智強率先開砲,痛批王金平院長任內幫助柯建銘關說司法,沒有一句道歉外,先前又因為四處拿不到選總統的門票才被迫回歸,對選情根本沒加分。反觀同樣無緣選總統的朱立倫,則是全台跑透透,一肩挑起黨主席吳敦義都做不到的輔選任務,令外界印象深刻。
    2019/12/26 23:02
  • 藍控綠營建二代網軍 卓榮泰:邱毅三人毫無公信力

    國民黨今天再打民進黨網軍案,前立委邱毅提出相關報告表示,民進黨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建構二代網軍,主要攻擊的目標就是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黑韓產業鏈由此而起。
    2019/12/26 14:13
  • 被柯酸「讓白海豚擱淺」 吳同台狂自誇政績

    台北市議會聖誕節晚上舉辦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來了,兩人互動備受關注,因為之前柯文哲才開酸「讓白海豚擱淺」,就是在諷刺國民黨不分區排第14的吳敦義,不過兩人晚間同台交流、一團和氣!
    2019/12/26 00:20
  • 韓國瑜:極可能30萬票到50萬票之內定輸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指出,這場總統選戰的輸贏大概就是在3%到5%,極有可能在30萬票到50萬票之內定輸贏。他說,對於這場選戰「強烈的有信心」。
    2019/12/25 18:52
  • 反滲透法擬月底三讀 馬英九:好像要恢復戒嚴

    民進黨團預計要在月底力拼「反滲透法」三讀,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反滲透法簡直荒唐到了極點,「好像要恢復戒嚴一樣」。他也拜託蔡總統不要再講「守護民主」這句話,並呼籲全民站出來,要有所行動。
    2019/12/25 13:55
  • 與韓國瑜難同框? 王金平:韓28日不會出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周私下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餐敘,被解讀成將要歸隊力挺韓國瑜,甚至最快28日就可能跟韓國瑜、郭台銘同台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不過25日他面對媒體時,仍然不願明講,只提到沒聽說韓國瑜會出席,至於郭台銘最近說後悔總統沒選到底,他也說沒關注總統大選,態度依舊曖昧。
    2019/12/25 12:47
  • 綠被指建網軍 卓榮泰批吳敦義無限開火

    國民黨跟新黨合作的「耀正毅」連線,今(24)天指稱抓到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上線,就是民進黨中央,更約合約書上頭代表人就寫著總統「蔡英文」的名字,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的網路合作,這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無限開火。
    2019/12/24 20:25
  • 歸隊挺韓國瑜? 近王人士:王金平不想留下「終身遺憾」

    面對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內部力拼整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在高雄路竹老家召集國民黨內重量級人士開選務會議,包含主席吳敦義、高雄副市長李四川、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等人,被解讀為「歸隊挺韓」的前兆。但近王人士指出,王金平的用意是為了立委選舉,希望國民黨至少在立法院保有制衡民進黨的力量。
    2019/12/23 18:55
  • 王金平歸隊挺韓? 李四川:他一直在隊伍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2020大選後動向受矚,他擁強大陸軍,卻遲遲沒公開替韓國瑜站台衝票,昨天(22日)他在路竹老家,宴請30多位黨內重量級人士聚餐,包括主席吳敦義,談的是立委選情,與會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王金平提到幫立委就是幫總統,這代表王金平正式歸隊嗎?李四川回應,王金平一直都在國民黨這一隊。
    2019/12/23 13:44
  • 高雄老家開選舉會議 王金平:幫立委等於幫韓國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藍營黨政人士,今天中午在高雄市路竹老家餐敘,據轉述,與會人士促歸隊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王金平表示「幫忙拉抬立委等於幫忙韓國瑜」。
    2019/12/23 08:39
  • 蔡、韓同場不同台! 藍綠搶雲林百萬北漂族

    藍綠兩黨的總統候選人,晚間先後出席雲林同鄉總會在新北市舉行的總會長交接餐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本也是座上賓,後來臨時缺席,蔡總統和韓國瑜兩人同場不同台,拚場較勁,韓國瑜說自己當雲林女婿當了25年,早就跟雲林鄉親打成一片,蔡總統則強調,台灣經濟是四小龍第一,未來也要投資中南部,雲林就是很重要的地方。
    2019/12/22 23:32
  • 王韓合作見曙光? 王金平邀宴藍營要角

    選戰倒數時刻,王金平是否歸隊,被視為藍營的「最後一塊拼圖」,現在看來曙光初現,因為王金平今天中午,在他的路竹老家作東,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雲林以南,近30位藍營重要人士聚餐,討論選情
    2019/12/22 20:15
  • 「衰尾查某」用聲明道歉挨批! 馬替吳緩頰

    吳敦義日前說總統是「衰尾查某」,他已經透過書面聲明道歉,坦承失言,但仍被外界批評態度不斷轉彎,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幫吳敦義緩頰,解釋吳主席是想表達蔡總統施政不力,而選舉將近,小雞們也希望黨中央謹言慎行。
    2019/12/2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