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結是重點!陳建仁站台 民進黨爭取勝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23:58

自家人沒力挺,泛藍分裂,成為民進黨搶攻機會!花蓮選情緊繃,今天(7日)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繼續掃街拜票,副總統陳建仁也從台東趕到花蓮站台力挺,他提到國民黨的不團結,就是讓團結的民進黨更有勝選的機會,因為昨天(6日)韓國瑜和縣長徐榛蔚舉辦了一場空中見面會,被質疑有挺無黨籍傅崑萁的意味,面對這樣的情況,黃啟嘉(7日)下午特地發出採訪通知,強調下午黨主席吳敦義,將要幫忙站台。

圖/TVBS

 
尋求連任之路,民進黨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抓緊時間,各鄉鎮跑透透,7日這天還有副總統幫站台。

副總統陳建仁vs.立委候選人蕭美琴:「蕭美琴,當選。」

總統蔡英文,從西部開始掃街,副總統陳建仁則是從東部一路往北。從台東開始,7日來到花蓮幫蕭美琴站台,沿路掃街拜票,不少支持者都熱情的大喊凍蒜。

 
圖/TVBS

強調蕭美琴服務不分藍綠,因此面對泛藍分裂,陳建仁也強調團結的民進黨,更努力爭取勝選。

副總統陳建仁:「國民黨之間都沒有辦法團結,所以團結的民進黨,現在能夠好好的爭取勝選的機會。」

因為韓國瑜全台跑透透,就是獨缺花蓮,沒有親自為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輔選,6日是跟花蓮縣長徐榛蔚直播,被質疑是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輔選。

花蓮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讓民進黨蔡英文能夠下架,我想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大家必須要共同團結起來。」

圖/TVBS

不斷強調泛藍應該要團結,但這樣的別開生面的空中見面會,自家的候選人黃啟嘉,變成孤軍奮戰的情況,(7日)下午吳敦義也特地到花蓮輔選,似乎有消毒的意味。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我覺得陳建仁講的不對,立法委員雖然看起來,有民進黨的,有無黨的,但還是要挺中國國民黨,正式提名的黃啟嘉。」

 
自家人沒有力挺,泛藍分裂,花蓮三方陣營在這倒數時刻,誰才能贏得選民的心,沒有到最後一刻,沒人敢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民進黨#花蓮#立委#蕭美琴#黃啟嘉#國民黨#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0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