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你!傅崐萁賣飲料外送 支持者搶拍照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2:16

候選人搶攻年輕選票,要怎樣才夠吸睛?花蓮立委3位候選人為了搶攻年輕票倉,發揮巧思,想要搏感情想要搏感情。傅崐萁變身飲料店一日店長,有民眾上門一眼就認出,還搶著要拍合照,影片一PO上網,引起不少熱烈討論。此外,蕭美琴辦青年座談、親自擔任小編,回覆選民問題。而黃啟嘉也不惶多讓,找上年輕人錄影片,邀請大家回鄉投票。

圖/TVBS

 
花蓮立委候選人(無)傅崐萁vs.民眾:「嗨大姊要喝什麼?縣長好。」

有人上門買飲料,一抬頭就認出是傅崐萁。

花蓮立委候選人(無)傅崐萁vs.民眾:「有榮幸跟萁萁合照嗎?啊哈哈哈哈。」

 
甚至還有粉絲搶著要和他拍照。

先前馬英九外送引起旋風,這回傅崐萁也跟上腳步,化身飲料店一日店長。

花蓮立委候選人(無)傅崐萁:「我15歲唸花中的時候,就在發傳單,擺地攤、賣春聯、端盤子,通通難不倒,傅崐萁大談奮鬥史。」

另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辦座談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圖/TVBS

花蓮立委候選人(民)蕭美琴:「因為我覺得花蓮要有年輕人才有未來。」

不只如此,她還化身小編親自回覆。

花蓮立委候選人(民)蕭美琴:「其實我上任以來,完成很多新的政策目標。」
 

先前更上館長的直播節目,暢談選戰最新戰況。

花蓮立委候選人(民)蕭美琴(2019.12.25):「我們可以問問其他縣市,有沒有多到這個程度啦。」

除了傅崐萁、蕭美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辦過4場青年座談,也想搶攻年輕票倉,邀請年輕人錄影片宣傳,在社群網站流傳。

圖/TVBS

3個人各自出招,就是要在最後關鍵時刻能搶到年輕人的選票。

 
民眾:「應該是跟館長合作的蕭美琴吧,因為這種新媒體平台,YouTube網紅,比較多年輕人去看,比較容易吸引到年輕人選票。」

民眾:「網紅本來就有一定粉絲量,我們平常沒在看政治,也會自己跳出來,能見度比較高。」

因為1月6日蘇花改通車,花蓮居民返鄉意願大增,尤其搶攻年輕族群,似乎是花蓮三位候選人的最後策略,不約而同打出網路戰,就是要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傅崐萁#蕭美琴#黃啟嘉#年輕人#選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