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助蕭美琴?被爆密會藍樁腳 陳菊驚駁

記者 譚伊倫 劉亭廷 / 攝影 張旻儒 高志宏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20:20

花蓮選情激戰,雖然藍營面臨分裂危機,但前縣長傅崐萁被認為地方實力雄厚,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真的不好打,因此現在也爆出府秘書長陳菊出手,操作國民黨的人「反棄保」,讓藍營持續分裂,不過對此陳菊驚呼駁斥說,我沒有那麼了不起!

圖/TVBS

 
主持人:「蕭美琴站在這裡向我們的鄉親問好。」

拿著「比耶」的米奇手套,2號的蕭美琴站路口,右手邊是賴清德,左手邊潘孟安,全力拉抬花蓮選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代表了民進黨東部耕耘,支持東部的一股力量。」

 
圖/TVBS

因為這區超激戰,蕭美琴對上的不只是藍營的黃啟嘉,還有號稱「花蓮王」的前縣長傅崐萁,因此現在也爆出,府秘書長陳菊出手了!

就因為這張照片,站在陳菊左手邊的,是國民黨花蓮前議員邱永双,同框後,正好27日又出來陪藍營黃啟嘉開記者會!

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國)黃啟嘉(12.27):「花蓮人,讓我們勇敢的拒絕花蓮王一次。」

被外界聯想,邱永双難道是和陳菊「密會」,幫綠營操作「反棄保」,也就是要挺住黃啟嘉,讓藍營持續分裂,這樣綠營的蕭美琴就能漁翁得利!

圖/TVBS

花蓮縣立委候選人(民)蕭美琴:「民進黨是全力在支持蕭美琴,不可能去支持別人吼。」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有能力操作藍營,哇我沒有那麼了不起,那你們太高估我了,你們太多的想像,我無法理解。」

 
陳菊的驚呼,大嘆自己沒這能耐,至於同框的邱永双,也澄清只是賓客來訪接待,但因為之前也爆出,蕭美琴的「輔選大將」賴坤成,竟戴著國民黨黃啟嘉的競選帽,被認為不單純,花蓮後山選情,隨著傅崐萁下來選,整個盤變的撲朔迷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菊#黃啟嘉#邱永双#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31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