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尾查某」用聲明道歉挨批! 馬替吳緩頰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20:01

吳敦義日前說總統是「衰尾查某」,他已經透過書面聲明道歉,坦承失言,但仍被外界批評態度不斷轉彎,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幫吳敦義緩頰,解釋吳主席是想表達蔡總統施政不力,而選舉將近,小雞們也希望黨中央謹言慎行。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他不是已經道歉了嗎?吳主席講這個話的意思,是認為蔡總統做得很糟糕,他提到他事實上目的是講說,蔡總統做的很不好。」

語氣有點無奈,馬英九不斷幫忙緩頰,那人正好也同一個在造勢場的,吳敦義太太蔡令怡,對先生失言又怎麼看。

吳敦義夫人蔡令怡vs.記者:「(吳主席的道歉有覺得?)。」

 

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這個笑,真的是已讀不回,但「衰尾查某」失言風波還在燒,就是因為吳敦義針對這件事,第一次發言,就說自己沒講「查某」,但下午又透過國民黨文傳會書面聲明,坦承失言道歉,吳敦義態度大轉彎,就怕觀感不好連帶擾動選情。

黃志雄:「不管是藍或是綠,政治人物就是典範,要合乎社會大眾的期待。」

立委(國)柯志恩:「我想吳主席的一些言談,的確在我們走基層都會被問到,我們就會盡量去詮釋,他的背後的意涵是什麼,我覺得黨中央要幫要幫區域立委,用詞用字就要更精準。」

圖/TVBS

言下之意基層確實耳語討論,候選人坦言得和民眾好好解釋,選戰最後關頭現在最怕被對手撿到槍。

立委(民)林靜儀:「吳主席其實就是,說錯了話又要硬拗,我們在台語說就是硬拗,說錯了話你就老實道歉,這麼多天你才願意硬拗,硬拗再由黨部才來做一個道歉的聲明,第一個你早就該道歉了。」

找到破口猛攻綠營感謝吳主席,倒是藍營自家人可就得要拜託吳主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吳敦義#候選人#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1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