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吳敦義 結果共3,253筆

  • 吳敦義「總辭沒道歉」 趙少康轟史上最不要臉

    國民黨在大選慘敗,民調認為,頭號戰犯是黨主席吳敦義,而將近8成民眾認為,他應該立刻下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吳敦義的敗選聲明是「史上最不要臉」,而吳敦義把總辭推給中常會,是不是在尋求轉圜空間,但已經傳出15日召開的中常會,將不會有人慰留他。
    2020/01/14 19:30
  • 吳敦義15日請辭黨主席 國民黨規劃3/7補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天將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部分中常委今天表示將准辭,不會慰留;若吳敦義請辭案通過,明天中常會預計通過黨主席補選時程,根據內部規劃,17日將發布補選公告,3月7日投票改選。
    2020/01/14 16:01
  • 選後檢討改革 藍委:黨名應去「中國」兩字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改革聲浪不斷,青壯派的中常委,包含徐弘庭、蔣萬安、江啟臣,一起串連請辭中常委,並且呼籲現任中常委應該集體請辭,甚至有人提出更改黨名,把中國兩個字去掉。
    2020/01/14 14:14
  • 青壯派籲總辭 部分常委:明天常會先拉下吳敦義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昨天開第一槍請辭中常委,蔣萬安、徐弘庭等人跟進。不過,有常委持不同意見,多數人已達成不慰留黨主席吳敦義請辭的共識,若現在辭常委,明天中常會流會,難道讓吳敦義繼續留任嗎。
    2020/01/14 13:30
  • 吳敦義敗選聲明 趙少康怒:史上最不要臉!中常會可廢了

    國民黨在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都失利,黨主席吳敦義召開敗選記者會,表示將辭去黨主席的職務,一切交由中常會決定。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不以為然,甚至痛罵「講那什麼鬼話?這是我看過歷史上最不要臉的敗選聲明!」更直接砲轟「中常會可以廢了。」
    2020/01/14 08:21
  • 重申不拿補助款和選黨主席 韓國瑜:非我心之所向

    2020總統大選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票數,輸給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創紀錄的817萬票,挑戰總統大位失利,加上立委席次也僅獲得38席,黨主席吳敦義引咎辭職。不少韓粉期望韓國瑜能出來參選黨主席,但韓國瑜今(14)日深夜於臉書發文,強調「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似乎暗指無意參與黨主席的競選。
    2020/01/14 07:52
  • 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 謝志忠邀加賭一局

    國民黨的謝龍介,和民進黨的謝志忠,對賭台中市立委選情,賭輸的跳柳川。民進黨拿下五席,謝龍介輸了,他說等對方通知挑時間,謝志忠說,給他一個扳回的機會,加碼再賭,吳斯懷會不會請辭,因為如果吳斯懷,吳敦義都辭,謝龍介可以遞補上不分區。
    2020/01/13 19:48
  • 吳敦義「總辭」還卸責 中常委15日決議曾永權代理主席

    2020選舉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及一級主管共同宣布辭職,最新消息指出,部分中常委今(13)日下午密會已經達成共識,不會慰留吳敦義,後續將依照黨章處理,由第一副主席曾永權接替代理黨主席。
    2020/01/13 15:15
  • 戰犯抓戰犯?青壯派選前挺韓 敗選喊改革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派連署+1要改革,要下架黨主席吳敦義,與帶壞選情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但也被質疑這些+1的青壯派,不少人選前盲挺韓國瑜,選後不檢討韓國瑜,先抓抓戰犯,似乎只是另一種鬥爭。
    2020/01/13 13:56
  • 藍營黨魁戰拉開序幕 議員點名侯友宜

    吳敦義請辭國民黨主席後誰會來接棒,現在掀起了黨內卡位戰,包括青壯派蔣萬安、江啟臣,還有前國民黨主席郝龍斌以及呼聲最高朱立倫都被點名,另外還有藍營議員公開發文力挺,說要貼近民意,縣市首長評比第一的侯友宜是最適合人選。
    2020/01/13 13:52
  • 早知韓國瑜會輸?趙少康曝「站台挺韓」背後原因

    2020總統大選落幕,現任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挑戰連任成功,總票數還大勝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將近265萬票。對於這次的結果,許多力挺的韓粉和藍營支持群眾十分難過。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其實早在先前就知道韓國瑜必輸,內部民調顯示輸蔡英文至少150萬票,還自爆為何「站台挺韓」的原因。
    2020/01/13 10:43
  • 藍營青壯派衝黨部喊改革 要求吳敦義、吳斯懷請辭

    國民黨2020選戰敗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2日號召黨內青壯派成立「+1」,下午5點一同前往國民黨部,宣示要展開國民黨救亡圖存工程,表示將推動徹底改革,並呼籲吳敦義請辭國民黨黨主席、吳斯懷請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7:28
  • 吳敦義15日才總辭 傳已有中生代逼宮

    這回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說要總辭,但卻要等15日的中常會決議,但黨內已經有不少中生代對黨主席這位置蠢蠢欲動,傳出有連勝文、朱立倫等,另外有不少議員都認為吳斯懷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應該要自行退出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3:12
  • 開票結果慘輸!他分析:國民黨其實表現「超級好」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總統拿下817萬票,壓倒性大勝對手韓國瑜552萬,成功連任總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因此請辭,為這次的選情局面負責。但學者陳方隅卻提出不同見解,表示其實國民黨表現「超級好」,總統票、不分區得票數漲幅驚人。
    2020/01/12 10:24
  • 國民黨大輸! 吳敦義:下周三中常會總辭

    國民黨在2020大選,從一盤好棋打到崩盤,不僅支持者要黨主席吳敦義下台,前主席洪秀柱也直接說當家的要負責。吳敦義出面表示,一級主管們會在下周三中常會請辭,被質疑是否接受慰留、還想戀棧,吳敦義強調,沒有戀棧問題。
    2020/01/12 00:00
  • 韓國瑜下一步想接黨主席 先面對「罷韓」難題

    國民黨選戰重挫,黨主席吳敦義帶領一級黨務主管集體總辭,懸缺的黨主席大位,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有機會爭取。不過韓國瑜在敗選後首先要面對的,恐怕是高雄民間團體發起的罷韓浪潮。
    2020/01/11 23:02
  • 國民黨立委選戰大敗 藍議員批: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民進黨取得過半席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請辭,議員游淑慧重砲批黨中央的不分區名單,拖垮區域立委選情,直指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020/01/11 22:28
  • 為國民黨大敗負責! 吳敦義辭黨主席:一級主管總辭

    2020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開票進入尾聲,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敗,藍營立委選情慘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1日)在中央黨部宣布,將請辭黨主席,承擔敗選責任。
    2020/01/11 21:09
  • 快訊/國民黨2020大敗 郝辭副主席喊「打掉重練」

    國民黨這回2020吞敗仗,主席吳敦義將帶領一級黨務主管集體請辭,據了解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稍待會也會發表談話,強調這次的選舉結果,韓國瑜是非戰之罪。面對這樣的局面,即刻辭去國民黨副主席。更喊話未來國民黨應該「打掉重練」,才有希望在廢墟中重新站起來!
    2020/01/11 20:10
  • 開第一槍! 洪秀柱批:黨主席負敗選最大責任

    2020大選選情激烈,正持續開票中,不過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仍落後,讓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忍不住怒批,黨主席吳敦義絕對要為選舉結果負起最大的責任。
    2020/01/11 19:42
  • 卓榮泰籲踴躍投票 吳敦義盼過程平安順利

    今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投完票受訪表示,長久以來的種種努力就是為了維護大家投票的權利,並呼籲國人踴躍投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說,盼投票過程平安順利。
    2020/01/11 12:19
  • 韓國瑜「凱道百萬大會師」 韓粉再讓國旗海飄揚!

    決戰2020,藍綠在今晚,決戰北台灣!蔡陣營把重點擺在基隆宜蘭,韓國瑜則是夜襲北台灣,在凱道喊出百萬大會師,北台灣,大拚場,藍綠能不能讓母雞帶小雞,催出最多選票,再過十幾個小時,就會有答案。
    2020/01/09 23:35
  • 張善政妻驚喜登台!夫妻攜手喊:把英文翻轉成「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舉行「凱道勝利晚會」,主辦單位在晚間8點多時,宣布現場已突破90萬人,據了解,此次造勢不少大咖都出席力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展現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登場時,與妻子張琦雅手牽手一起走上台,由於張琦雅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一出場便吸引台下支持者的目光。
    2020/01/09 23:12
  • 百萬庶民「凱道寫歷史」 韓粉淚喊:送韓國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於9日晚間在北市凱道舉辦造勢晚會,會前喊出號召百萬韓粉上街頭,這場造勢活動由沈玉琳和利菁共同主持。就在晚間8點多,韓國瑜現身上台,現場宣布人潮突破百萬人,台下支持者更是不斷大喊「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2020/01/09 22:44
  • 上千僑胞相挺造勢 韓致詞眼泛淚光

    宋楚瑜開嗆藍營,先說藍營是買辦,再轟國民黨對中共卑躬屈膝,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應,絕對沒有買辦這件事,還要宋楚瑜不要在說這些了,不真實而且不流行。下午僑胞造勢會場上,神秘嘉賓韓國瑜突然現身,上千僑胞情緒激動,就連韓國瑜都感動到眼泛淚光。
    2020/01/09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