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動物保護 結果共428筆

  • 大支feat.陳亭妃合唱RAP  籲關心動物權益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饒舌歌手大支合體共同站出來,呼籲大家關心動物權益,兩人更一起合唱大支為動物權益創作的歌曲《最後的早晨》。陳亭妃說,很榮幸和同樣是台南人的大支一起為動物權益發聲;大支表示,自己長年提倡動保,樂見在不同的領域,有更多朋友用不同方式,幫動物爭取福利。
    2022/02/03 13:02
  • 不用特效找「真狼」演出!法國童星拍戲征服狼 成為「老大」

    「動物」電影療癒又吸睛,像是《我的神秘狼朋友》是改編自法國真人真事,導演特別去動物保護區找「真狼」演出,呈現人類與動物間最真實的互動;另外,美國男星查寧塔圖也推出最新作品《逍遙上路》,化身退役特種兵與萌犬露露共浴,展開一人一狗驚險旅程,笑料百出。
    2022/01/22 19:45
  • 《黃金女郎》百歲冥誕 粉絲大批善款湧向動保機構

    以影集《黃金女郎》聞名的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去年底過世,卻持續發揮慈善影響力,她1月17日百歲冥誕,全美動物保護機構湧入捐款。
    2022/01/20 09:50
  • 放任壁蝨爬滿狗屍… 飼主涉虐死母狗及6幼犬遭法辦

    嘉義縣水上鄉某民宅飼養母狗與幼犬未盡照顧責任,母狗全身長滿壁蝨、散發惡臭,經家畜所勸導仍沒改善,去年底母狗及其6隻幼犬死亡,飼主涉違反動物保護法,遭函請警方究辦。
    2022/01/19 17:15
  • 什麼心態?男領養流浪貓再虐死 遭判拘50天、罰23萬

    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領養流浪貓「花生」後攻擊牠腹部多次,導致牠傷重死亡。士院考量趙男輕蔑動物生命、否認犯行,今天依動物保護法判趙男拘役50天,併科罰金23萬元。可上訴。
    2021/12/29 16:10
  • 趙少康點名參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我不會受到干擾

    2022桃園市長誰來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外界解讀是刻意排除2024年總統大選的可能對手。對此,朱立倫今(29)日出席第一屆全動物保護會議前受訪表示,「朱立倫不會受到任何干擾」,國民黨會有完整的選戰規劃與佈局,推出最強候選人。
    2021/12/29 10:37
  • 被侯友宜當成狗!米可白笑喊「改名」 曝市長這舉動圈粉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25日舉辦「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寵物K歌音樂派對」,主辦單位邀請藝人米可白攜帶愛犬「錢錢」一起共襄盛舉,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時,聽見大家在喊「米可白」,誤以為是她愛犬錢錢的名字,竟摸著錢錢喊「米可白!這隻狗難得喔。」米可白連忙解釋,知道誤會大了,侯友宜也笑彎了腰,連忙向米可白道歉,而旁邊的人也全笑成一團!事後米可白在臉書分享此事,不禁笑說要和狗狗互相改成對方的名字。
    2021/12/27 11:54
  • 糗!侯友宜喊狗「米可白」熱情狂摸 本人尷尬:我才是…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昨(25)日舉辦「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寵物K歌音樂派對」,擔任毛寶貝愛心大使的藝人米可白也帶著愛犬「錢錢」來到現場,怎料旁人在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介紹米可白時,他誤以為米可白是狗的名字,當著本人的面熱情摸著錢錢喊「米可白」,讓米可白哭笑不得說「我才是米可白!」侯則瞬間笑歪狂喊「歹勢啦」。
    2021/12/26 09:36
  • 小黑豬國道旁亂竄!與警纏鬥一小時 牠竟絕食自盡

    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匝道口日前出現一隻小黑豬在路上狂竄,竹南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深怕小豬跑上國道釀成更大意外,決定徒手捕捉,但小黑豬過於敏捷,不斷突破員警的包圍,等到縣府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到場,一行人協力捕捉,耗費近一小時才用捕獸繩抓住豬隻。但動防所表示,小豬疑似有內傷,加上圍捕時受到驚嚇,被捕後都不進食,隔天就猝死,目前已經將屍體火化。
    2021/12/24 12:17
  • 高雄驚見「虐狗變態」!怪男強光狂射柴犬眼 恐怖行徑曝

    高雄驚見虐狗怪人!有網友指控,一名可疑男子日前出現在自家門口,突然從包包掏出一面鏡子,不斷折射陽光照向院子的柴犬,狗狗看到強光後不斷甩頭躲避,甚至一直退後躲進陰暗處,結果男子不善罷干休,繼續以強光攻擊,過程長達3分多鐘,直到飼主發現異樣出門查看,對方才趕緊收手,讓他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怒批「當心虐狗變態人出現!」
    2021/12/15 09:11
  • 比特犬咬死男童…單親媽返家崩潰! 屏縣府介入關懷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幼童遭到鄰居家比特犬攻擊致死不幸。屏東縣政府原民處啟動關懷機制;農業處動物保護及保育科也派員到場了解,強調將依檢警調查釐清或追究飼主責任。
    2021/12/03 19:07
  • 肇事兇手竟是「貓」 騎士自摔滾3圈流鼻血

    日前花蓮有轎車駕駛臨停路邊,結果一名機車女騎士突然從側邊衝出、自摔倒地,駕駛原本以為是對方擦撞到他,附近店家則認為是不是水溝蓋太滑?直到駕駛多次回放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女騎士是為了閃突然衝出的貓才會自摔。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長表示,如果不是野貓、又沒繫上牽繩,飼主最高恐被開罰一萬五千元。
    2021/11/21 11:31
  • 朱立倫11日親赴國會見藍委 擬定公投、修憲戰術

    國民黨今(4)日上午召開黨團大會,討論修憲議題,最終決定四大主張:公民權下修18歲、恢復閣揆同意權、環境變遷入憲、動物保護入憲。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受訪表示,下週四將召開黨團大會,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商討公投策略跟修憲議題,確認最後方向。
    2021/11/04 17:21
  • 牠狠踩肩上!柯文哲表情超有戲 網臣服:要占領北市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到動物園,參與世界動物日2021台北動物保護月活動,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隻氣場強大的「貓界小鮮肉」阿蹼仔,一人一貓合影時,只見貓咪穩穩踩在柯文哲肩上,霸氣外露,連柯文哲都不禁露出「納悶眼神」,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這隻貓咪好大的膽子!」
    2021/10/02 16:58
  • 毛小孩放風也不行? 開車載狗這樣竟可能被罰3,000元

    全家一起出門踏青怎麼可以忘了家中的毛小孩,所以有不少愛犬人士會在車上安排毛小孩的專屬位子,不過可千萬要注意,不要讓牠們探出窗外,不然可是會收到張3,000元的罰單,如果想要開窗讓狗狗透氣,就要加裝防護網或是安全背帶才不會造成危險。
    2021/09/24 16:49
  • 疫情.脫歐 英爆獸醫荒 退伍老兵帶動物撤阿富汗

    英國在疫情爆發後,越來越多人開始飼養寵物,但是現在卻面臨獸醫嚴重人力短缺的困境。除了突然暴增的寵物數外,脫歐也使得從歐盟來的獸醫數銳減;2019年的時候,每個月有95名,現在卻掉到只剩下31人。寶貝寵物生病了需要看醫生,僅能先透過視訊看診的方式進行,這也讓許多飼主擔心,是否會落下病根。而阿富汗長期投入動物救援的前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軍人,為了撤離員工與多達200隻的貓狗,與國防部大臣槓上;靠眾籌募得包機,也成功為所有員工拿到英國簽證,卻被困在機場外圍,只好隔空透過推特向塔利班發言人喊話,希望能夠取得安全庇護進入機場。不過,現在機場發生恐怖攻擊後,不知道會要再等多久才能夠離開。
    2021/08/27 19:58
  • 老兵帶2百隻貓狗衝機場逃難 阿富汗高溫下苦等放行

    一名在阿富汗喀布爾成立動物保護區的皇家海軍陸戰隊退伍老兵,日前他帶著25名動保員工和近200隻貓狗衝向喀布爾機場,希望能搭上專機逃離阿富汗,然而當他們費盡千先萬苦躲過塔利班檢查站後,一行人仍無法順利進入機場,只能在外圍苦等10多個小時,然而炎炎烈日下,他也擔心這些動物恐會死於高溫。
    2021/08/27 11:52
  • 酒後不騎象!斯里蘭卡立法禁止「酒駕大象」

    斯里蘭卡的富人圈有飼養大象當作寵物的習慣,不過斯里蘭卡政府當局為了保護大象等動物,頒布了廣泛的動物保護法,其中一項包含了禁止「酒駕大象」的行為,更針對圈養的大象要發放生物識別身分證。
    2021/08/24 15:57
  • 斯里蘭卡發布新《動保法》 酒駕「騎大象」恐坐牢!

    斯里蘭卡當局日前頒布一項新的動物保護法案,不僅要求飼主為大象發放DNA身份證,保障洗澡時間、工時,更將禁止「酒駕大象」的行為。根據官方統計,國內有約200頭馴養大象和約7500頭野生大象。《法新社》報導指出,斯里蘭卡當地不少有錢人,包含僧侶和尚,將大象當作寵物飼養以「炫耀財力」,但卻屢屢傳出殘忍虐待象隻的事件,讓政府不得不透過法律抑止歪風。
    2021/08/22 14:05
  • 國際流浪動物日「處死走私貓」 貓奴大怒灌爆蔡英文臉書

    為了提醒世人對流浪動物的關注,國際動物權組織(ISAR),將每年8月的第3個星期六訂為國際流浪動物日,到今年(2021)已邁入第30個年頭。但今(21)日卻傳出,海巡署查獲154隻走私品種貓,防檢局於下午4點將所有貓咪依法執行人道安樂死。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發聲明表達深刻遺憾,直言在國際流浪動物日這天執行,「真是很大的諷刺」。民眾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紀念這個日子的方式,竟然是結束154隻貓咪的生命,感到滿腔的遺憾,與身為人的羞恥。」
    2021/08/21 23:11
  • 不離不棄!老兵赴阿富汗拯救流浪狗 大家逃難他選擇留下

    一名在阿富汗喀布爾成立動物保護區的皇家海軍陸戰隊退伍老兵,在當地雇用許多專職動物救援的員工,當塔利班入侵佔領喀布爾後,他向英國政府請求人道救援,幫助他的員工們能順利離開阿富汗,否則將與他們同進退留守當地,不離不棄的精神感動人心。
    2021/08/18 11:20
  • 郁方跟老爺在車上搞出3條命? 真正理由超級溫馨

    藝人郁方日前在她的臉書上曬出了3條新生命……原來是小貓咪啦!那是在她先生新買的車上發現的。故事是這樣,新車送進保養廠做保養換輪胎,3天之後拿車回家,經過一番維護狀況正好的新車,格外適合上路兜風,於是他們便決定一家開心出門去轉一轉。
    2021/07/27 18:32
  • 疫情悶壞了! 連「馬」也出門散步 飼主遭警開單

    疫情狂炸2個月,不少民眾趁著微解封出門透透氣,沒想到現在連「馬」也忍住了,大搖大擺在馬路上散步!高雄市三民區昨(17)日晚間7時許,有一匹大馬跟一匹小馬在馬路上散步,妨害交通,警方事後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馬主人開單告發,並通報動物保護處。
    2021/07/18 12:04
  • 民宅飄屍臭鄰居憂有人死了 破門驚見10隻狗疑餓死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19日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三峽區的一間民宅近期傳出惡臭,鄰居表示,將近1個月沒見到該住戶出入,而且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到狗叫聲,擔心是住戶猝死家中,警消到場破門進入發現,屋內雜亂不堪,充斥著濃烈惡臭味,更發現10隻狗的屍體,動保處研判,犬隻似乎已經餓死多日,將狗屍裝袋處理、帶回現場相關事證,並約談蒲姓飼主到案,要將他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法辦。
    2021/06/21 14:45
  • 牠會破壞環境!持物品猛砸 男疑虐死浪貓

    好好的待在騎樓,流浪貓疑似遭人虐待致死!這隻流浪貓叫做Q比,由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用品業者,長期餵養大約3年的時間,餵養都有遵守動保處的規定,Q比平時跟來店裡的客人,互動良好,只是寵物用品店跟樓上的住戶,因為環境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8日上午,樓上住戶被監視器拍下,疑似虐待流浪貓導致死亡,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最高2年有期徒刑,及200萬元罰金。
    2021/06/1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