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免死 結果共162筆

  • 不惜犧牲經濟 印度總理頒布「殺牛禁令」

    印度總理穆迪最近頒布一道禁令,不管是什麼牛通通都有免死金牌,原來有80%的印度人把瘤牛視為神聖的動物,因此他們不殺牛、也不吃牛肉,唯獨水牛例外,印度還是全球最大的牛肉出口國,每年能帶來50億美元商機,因此總理不惜犧牲經濟也要護牛,引發爭議,不少人懷疑穆迪其實是在為2019大選鋪路。
    2017/05/30 22:26
  • 立委擬修法 延長精障無期徒刑假釋門檻

    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將提修法草案,因精神障礙免判死改判無期徒刑者,應待其治癒後,才能開始起算申請假釋的25年刑期,並經評核具有悔意,始得報請假釋。
    2017/05/16 16:55
  • 小燈泡案兇嫌判無期 「兩公約」免死金牌?

    小燈泡命案一審判決出爐,法官根據兩公約和《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判處兇嫌無期徒刑,而不是死刑,引發社會譁然。但法界專家表示,聯合國通過的兩項人權公約,都沒規定不能判死刑,進行司法心理鑑定的專家也說,近年來的重大刑案,法官都援引鑑定報告,認為兇手有教化可能,但其實報告內容只會談到再犯機率,而不談有沒有教化可能,心理鑑定報告似乎成了部分法官不想判死刑的擋箭牌。
    2017/05/15 18:40
  • 人造子宮測試成功 極度早產兒有望存活

    研究人員今天報告表示,裝滿透明液體的人造子宮成功讓產前小羊存活下來,將有助極度早產兒避免死亡,或面臨終生殘疾。
    2017/04/26 13:38
  • 「有教化可能」成保命符 殺人免死爭議多

    最高法院最新判決,犯下媽媽嘴殺人案的謝依涵無期徒刑,免死理由是因為她在親友口中沒有負面評價、信教後有教化可能。同一天,另一起殺人案件,也因為凶手抄佛經懺悔免死,讓不少民眾痛批,法官認為有教化可能的理由,很難令外界信服。
    2017/04/21 21:03
  • 有教化可能!八里雙屍案 謝依涵免死定讞

    4年前犯下八里雙屍命案,兇嫌謝依涵獲判無期徒刑,免死定讞!這起震驚社會的兇殺案,謝依涵一人犯案,殺人棄屍,歷經官司審理,三度被判死刑,但高院更二審認定,羈押期間,謝依涵表現良好,同時訪查當時咖啡店的同事,對於她的工作能力沒有負評,另外求學階段品格操行良好,也沒有偏激異常行為,心理鑑定結果顯示謝依涵教化可能性高,免死定讞。
    2017/04/19 19:34
  • 謝依涵無期徒刑定讞 八里雙屍案大事記

    前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涉及八里雙屍命案,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判決,判謝依涵無期徒刑,讓她免死定讞。
    2017/04/19 17:41
  • 快訊/媽媽嘴命案 謝依涵殺2人判無期徒刑 免死確定

    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咖啡店長謝依涵於4年前迷昏殺死富商陳進福和太太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 ,棄屍新北市八里區淡水河岸邊。謝依涵一、二審及更一審皆判決死刑,後來發回高等法院更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下午判決駁回,維持無期徒刑,確定。
    2017/04/19 15:02
  • 有免死金牌?陸星演洋片不賜死 鞏陸市場

    大陸女星景甜目前正在趕拍《環太平洋2》,取景地點從澳洲橫跨大陸青島,這也是景甜第3部好萊塢作品。為了拉攏大陸市場,美國電影公司都會安排大陸女星加入,而且就像是獲得免死金牌一樣,在電影裡都會活到最後,似乎就是要討好當地影迷,藉此刺激票房。
    2017/03/24 16:34
  • 快訊/謝依涵殺2人判免死 高檢署提上訴

    八里雙屍命案的主嫌謝依涵,高院更二審改判無期徒刑,高檢署收到判決,認為更二審證據採證不當、判決理由前後矛盾,在今天提起上訴,試圖補救。
    2017/01/23 18:52
  • 逆轉免死!雙屍命案 謝依涵更二審判無期

    因為可教化,逆轉免死!犯下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兇手謝依函,三度判決死刑,但今天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合議庭認為,謝依涵謀財害命,惡性重大,但尚未達到求其生不可得的程度,加上兩位心理學教授評估認為,謝依涵沒有反社會病態人格,前雇主跟消費者,也都寫信到監獄鼓勵她,有教化可能性,因此改判無期徒刑。
    2017/01/11 17:50
  • 「救我一下」男遭8惡煞追砍  躲牛排館免死

    牛排館店員見義勇為,救人一命!新北市三重,上星期發生一起砍人糾紛,8名男子持刀追砍一名林姓男子,當時被害人受傷,拔腿狂奔,看到夜市旁邊的牛排館燈還亮著,跑上門求救。店員發現被害人全身是血,二話不說,提醒他別站門口,快進去店內,接著跟老闆娘若無其事,繼續算錢,關燈假裝已經打烊,打人惡煞遍尋不著,最後才悻悻然離開,林姓男子送醫獲救!
    2016/11/16 18:14
  • 揭密/張鶴齡一夜殺妻女三條命為何免死? 

    一夜殺害妻子、兩個女兒共三條命的汐止張鶴齡,今(19日)天被最高法院處無期徒刑,定讞,為什麼?因為法官認為他是臨時起意,不是故意謀殺兩個女兒,罪質比較輕;以及一罪一罰的規定,讓他逃過一死。
    2016/09/19 21:27
  • 快訊/非蓄意可教化!直播殺妻女 張鶴齡免死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張鶴齡,八年前受到情婦唆使,竟然用乙醚迷昏並殺害蔡姓妻子以及兩個女兒,還將殺妻女過程以手機全程轉播給情婦聽,原本殺妻部份已經獲判無期徒刑確定,殺害兩個女兒,歷經六度判死,現在最高法院認為殺女兒是臨時起意,並非蓄意,均判無期徒刑定讞,等於張鶴齡確定免死定讞。
    2016/09/19 14:49
  • 「禁韓令」變「限韓令」? 金秀賢照賺人民幣

    大陸傳出禁韓令,讓不被找的韓國藝人受到影響;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除了李準基日前順利的到大陸宣傳電影,金秀賢甚至還接下2支大陸廠商的廣告,而擁有「大陸媳婦」之稱的韓國女星秋瓷炫,則是因為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的戀情,讓他得到免死金牌,甚至還有大陸網友替他求情,也讓這波禁韓令,似乎悄悄變成「限韓令」了。
    2016/08/09 11:36
  • 「有教化可能」菲籍男殺人性侵 免死定讞

    殺人還性侵竟被法院認定不算極度兇殘,2年前桃園蘆竹發生一起驚悚兇殺命案,一名菲籍男子達文,持榔頭與螺絲起子殺害林姓雜貨店老闆,還綑綁死者的兩名小孩,性侵對方妻子,搶走30萬逃逸,嫌犯落網,一審被判死刑,結果二審大翻盤,法官認為嫌犯為了替患有心臟病的女兒籌錢看病臨時起意,手段未達極度兇殘,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6/06/20 18:07
  • 盼司改!兩岸詐欺、殺人免死 邱太三面臨挑戰

    520新政府上台,內定新任法務部長邱太三上午到法務部,拜會現任部長羅瑩雪及各單位主管!羅瑩雪說,當初在猜誰會接任法務部長,邱太三就是她心中第一人選;邱太三說,羅瑩雪遇到事情比較會急著想要說明和解釋,自己是事緩則圓;但即將上任,法務部馬上面臨兩岸犯罪,執行死刑以及司法改革多項挑戰,被問到是否會執行槍決,邱太三笑而不答。
    2016/05/09 13:14
  • 精神疾病殺人免死? 醫:「兩公約」精神遭濫用

    2012年發生在台南的湯姆熊男童遭割喉案,最高法院判決曾姓嫌犯「無期徒刑」,理由是嫌犯長期遭受精神病折磨,總計從2015到2016年5月,法院共下了12到免死金牌也讓人開始質疑,難道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就算是擁有免死金牌嗎?三總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抨擊,法官依據醫師鑑定報告而作出判決的比例僅僅25%,多數都是法官「自由心證」,加上現在「兩公約」精神「不得隨意科處死刑」被法官濫用,因此未來類似爭議還會不斷上演。
    2016/05/06 19:28
  • 精神異常、有教化可能 「免死金牌」難甩爭議

    在國際上,重刑犯經常以「精神異常」做為免罪的抗辨理由,像是2012年美國科羅拉多電影院槍擊案,扮成小丑的槍手大開殺戒,12人死在他的槍下,律師也是以精神錯亂來做辯護,最後陪審團不予採信,然而在量刑時,因為意見分歧,沒有判處死刑,而是終身監禁,而在越南,躲避死刑還有一道巧門,最近就傳出一名販毒的女性死囚在牢裡買精子,再注射受孕,因為根據越南法律,只要是孕婦或是撫養3歲以下孩子的母親,就不得處以死刑。
    2016/05/05 22:13
  • 成績好殺母免死 朱學恒酸「補習班最佳文宣」

    針對蔡京京和丈夫曾智忠共謀殺母棄屍,最高法院認定他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定讞,驚世夫妻兩人均逃過死刑引發社會譁然,學者就質疑法官射了箭才畫靶,就是要避免判處死刑,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發文,以後開補習班可以拿這則新聞當廣告,因為讀書是免死金牌,用成績單就能換到免死刑。
    2016/05/05 20:14
  • 男童割喉!嗆殺一兩人不判死 兇手免死定讞

    2012年台南湯姆熊男童遭割喉命案,兇嫌曾文欽落網後曾嗆「殺1、2個人不會被判死」震驚全台,結果最高法院在今天以曾文欽成長背景坎坷有精神疾病,還有教化可能為由,判決免死定讞,讓等了4年的男童姑姑難以接受,她痛批正義何在?還說身世比凶嫌可憐的人更多,難道身世可憐就可以做壞事嗎?
    2016/05/05 19:09
  • 湯姆熊殺童曾文欽無期定讞 免死原因曝光

    2012年12月曾文欽在台南湯姆熊犯下割喉案,當時年僅10歲的男童被殘忍殺害,今天(5日)判決結果出爐,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維持二審判決,兇手曾文欽被判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16/05/05 16:51
  • 快訊/台南湯姆熊男童割喉案 被告免死定讞

    最新消息,發生在2012年台南湯姆熊遊樂場,一名男童遭人割喉命案,被告曾文欽,最高法院審理後,剛剛判決無期徒刑定讞。
    2016/05/05 15:08
  • 「在校成績不錯」 蔡京京夫婦弒母免死

    蔡京京殺母棄屍案,她的先生曾智忠動手電暈、悶死被害人,三審定讞免死,最高院的合意庭認為,曾智忠唸書時品行好,服役時還有功記功還有教化可能,非兩公約「最嚴重罪刑」,判決蔡京京和曾智忠無期徒刑,官司纏訟期間,蔡京京父親搬離原本住處,鄰居對於這樣的判決都認為很意外,法務部長羅瑩雪更直說「難道以後功課好的就可以為所欲為」?
    2016/05/05 12:32
  • 燒死前女友不認罪 但「沒囂張」就能免死

    不滿對方要求分手,男子何光庭放火燒死前女友。這起發生在前年南投竹山的事件,儘管證據確鑿,何光庭至今卻都不肯認罪。法官認定「毫無悔意、惡性重大」,但因為說他沒有對被害人家屬不禮貌也沒有態度囂張,有教化的可能性,因此殺人免死,昨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決何光庭無期徒刑定讞。
    2016/04/27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