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免死金牌?陸星演洋片不賜死 鞏陸市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4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6:49

大陸女星景甜目前正在趕拍《環太平洋2》,取景地點從澳洲橫跨大陸青島,這也是景甜第3部好萊塢作品。為了拉攏大陸市場,美國電影公司都會安排大陸女星加入,而且就像是獲得免死金牌一樣,在電影裡都會活到最後,似乎就是要討好當地影迷,藉此刺激票房。


 

帶著頭盔和防護衣,景甜在澳洲拍攝《環太平洋2》的槍戰戲部分片段在網路上曝光,證實她在環太平洋有吃重戲份,引發兩岸網友熱議,因為景甜這幾年來在好萊塢發展順遂,都能演到不錯的角色,像是上一部作品金剛雖然台詞不多,卻能活命到最後一刻!

有部落客精算她只講了9句台詞,戲份不多,但都在緊要關頭出現,還預告下一集可能還會有她的身影,其實好萊塢片商愛用大陸女星早就不是新鮮事,為了拉攏大陸市場,角色設定就像是有免死金牌一樣,在電影裡大多不會領便當。

Angelababy在星際重生飾演飛行軍官,同樣也是台詞不多,但是怎麼樣都不會遭受外星人攻擊,最後還成為救國英雄;除此之外,李冰冰在《惡靈古堡》和蜜拉喬娃維琪一起擊退喪屍,戲份吃重。相較之下,范冰冰在《X戰警》未來昔日使用任意門的超能力,助隊友度過難關,只露臉15分鐘,講了1句台詞,即便如此,大陸觀眾還是很買單!
 

由於他們有限制洋片上映的名額,片商要如何才能引起觀眾看電影的慾望,就靠演員的角色設定裡的不死之身,讓大陸影迷把愛國情懷投射在電影裏頭。

圖/微博 景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女星#好萊塢#大陸市場#環太平洋2#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6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