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依霖 結果共272筆

  • 影音/王子見機「抓緊客人荷包」! Hold住姐放大絕:按到她心坎

    2023/05/16 15:09
  • 方念華來了!過招王子揭他真實表現 李李仁變迷弟跳針大告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6)日晚間8點播出第10集,本週客人有主播方念華以及大兒子Morris,自認是「綜藝實境菜鳥」的方念華笑說蠻緊張,「很在意當天該講什麼,後來發現大家真的都在做自己,我才放鬆下來,體會到幕前、幕後、所有參與團隊人員的辛勞。」更特別點名「王子」邱勝翊讓她印象深刻,「沒有被我故意刁難的考題考倒,表現超棒!」
    2023/05/06 16:30
  • 《華燈》男男激情再現?王柏傑當眾調戲修杰楷  謝金燕見證:入戲太深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播出第10集,邀請首度參加實境秀的王柏傑擔任沙龍小幫手,修杰楷開玩笑對著在外頭等候多時的王柏傑說:「有夠大牌!」讓王柏傑大聲喊冤。進入髮廊後,王柏傑則是語帶曖昧,當眾與修杰楷調情,謝金燕想起2人曾在《華燈初上》上演男男激情床戲,謝依霖笑虧:「入戲太深出不來啦!」引發眾人起鬨現場來一段。
    2023/05/05 14:03
  • 吃飯陪孩子猜拳!謝依霖遭批「要生要會教」 怒回:先管好自己

    台灣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搞怪和扮丑角,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並在2018年與老公結婚後漸漸淡出回歸家庭,育有1子1女。而她日前也分享帶孩子前往餐廳用餐時的難忘經歷,被批評「要生就要會教」的她氣炸回應,「不是跟你不一樣,就叫不會教」。
    2023/05/03 08:33
  • 邱勝翊超猛!攬客、洗頭加剪髮全包 女顧客被電暈:王子好帥

    TVBS《來吧!營業中2》播出第九集,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出公差,挑戰新人婚紗造型,由李李仁擔任「星之沙龍」的代理總監,以路上攬客的方式,邀請顧客入內消費,並完成日營業額8000元的目標。設計師邱勝翊(王子)到街上攬客後,看到店內人手不足又幫忙顧客洗頭,剪髮、吹整、合照樣樣來,讓每位顧客露出滿意笑容。
    2023/05/02 10:32
  • 羅奕傑被淘汰「星之沙龍」全體噴淚!錄影中斷爆插曲 王子竟當眾下跪

    20歲男星羅奕傑(Bobo)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打開知名度,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無奈在上週播出的第八集中,謝金燕宣布他與珮含暫時被淘汰,現場眾人哭到一度無法繼續錄影,相當不捨他們的離開。面對如此殘酷的結局,羅奕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侃侃而談當下的心情。
    2023/04/26 12:46
  • 「星之沙龍」全員爆哭!謝金燕忍痛宣布「淘汰助理」:總監做不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22)日晚間8點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宣布淘汰名單,現場眾人哭成一團,不捨一起打拚很多個禮拜的夥伴,即將正式離開「星之沙龍」。
    2023/04/22 19:53
  • 謝金燕錄影崩潰大哭!壓力爆棚道歉「我做不好」 突發狀況全場低迷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八集,製作單位正式揭曉「顧客滿意度調查」,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帶領的美髮部未達標,謝金燕哽咽表示:「真的很抱歉,甚至覺得是總監做不好,很希望能為助理們多做些什麼,捨不得任何一個人離開,眼淚完全止不住,但我相信失去才是真正的獲得,他們未來一定會更強大,我非常看好他們!」淘汰結果讓眾人都哭成一團。
    2023/04/21 17:58
  • 謝金燕自爆「喝啤酒泡都醉」 被Hold住姐狂虧:妳都假喝!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謝金燕、修杰楷、王子跟謝依霖一起聚餐,沒想到看似豪放的謝金燕其實不喝酒,不過仍特別為節目魄力,只是她光抿一小口就在暈,還被謝依霖直嗆:「好做作喔!喝了還假喝。」
    2023/04/20 22:46
  • 遭髮廊助理泡沫噴臉!王思佳野生眉被毀 當眾「氣到大叫」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迎來「王美」王思佳大駕光臨,黃柏峰被欽點幫忙洗頭,卻把泡泡噴到王思佳臉上,讓她氣到大叫。
    2023/04/20 18:29
  • 魔王奧客駕到! 王思佳認「真的難搞」 王子上陣氣氛超尷尬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大魔王」客人王思佳駕到,一進門就氣勢非凡,連姐姐謝金燕都坦言:「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連王思佳都笑著自招:「我在某些細節上,確實是蠻難搞的。」
    2023/04/20 17:36
  • 曹佑寧知道嗎?王淨私下對話流出 直喊「搞我吧」嚇瘋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找來小助手王淨,近年來她迅速在電影、戲劇圈嶄露頭角,不過卻是第一次來到實境節目,她坦言:「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說錯話,跟就是表情露餡的人。」沒想到太自然的她,就立刻脫口「包尿布」,女神形象完全不顧,驚呆眾人。
    2023/04/20 11:49
  • 「星之沙龍」成員感情生變?楊銘威揭「相處內幕」:約聚會不了了之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成員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與黃柏峰擔任當集嘉賓。節目中,助理主持人徐凱希與卞慶華詢問6位「是否私下會聚會」?所有人欲言又止,楊銘威則爆:「我第一天錄影就有約過他們,結果不了了之,群組裡的對話還停留在上個月王子約大家看首播。」
    2023/04/20 11:46
  • 楊銘威藏羞羞片被抓包! 修杰楷火車上蹲廁所「門打開被看光」

    TVBS《11點熱吵店》最新一集陣容堅強,星光燦爛,特別邀請到近期最火紅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裡「星之沙龍」的成員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黃柏峰上節目,分享人生中最想消滅的黑歷史。
    2023/04/17 16:01
  • 楊銘威幫客人洗頭連「臉」也一起洗 急求救:這樣正常嗎?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第六集時,被節目組臨時派去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經過第一天挑戰美髮沙龍快閃店之後,他們實際到一間70年的理容院,裡面有著古早的技術,從工具到服務,都有滿滿的人情味,令謝金燕大開眼界,其中有個客人有電棒捲,燙出小捲小捲類似山本頭的造型,由楊銘威挑戰洗頭,竟連臉都一起洗了,謝金燕一旁看到嚇壞直喊:「這樣正常嗎?」
    2023/04/17 14:16
  • 王淨登「星之沙龍」被謝金燕煞到!竟當眾對他告白:讓我好放心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將播出第7集,試營運最後一天邀來事業、愛情兩豐收的王淨擔任助手,自認容易說錯話、不適合上實境節目的王淨表示:「很緊張,全程都很緊繃,而且我其實有點內向,不太擅長跟客人聊天,但姐姐(謝金燕)超級親切又很照顧我,也幸好有修哥(修杰楷)在,讓我放心、自在許多,所以這次參與實境的感覺很好,幫我拓展更多勇氣。」
    2023/04/14 17:05
  • 專訪/王子怕早死「隨身秘密被公開」 謝依霖翻錢包驚喊:有雪芙照片

    王子(邱勝翊)近日突破演藝事業新領域,在《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師,節目中挑戰了最基本的剪劉海、修髮尾,後續還會有更多變化,令人相當期待他的進步。日前王子跟著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一同下花蓮進行移地訓練,他與謝依霖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給人悶騷感覺的他竟然放大絕,將他出道17年以來的偶包脫光光。
    2023/04/13 16:55
  • 專訪/謝依霖隨身「一捆千鈔」被抓包買新房 王子對她爆震撼彈:嚇到彈起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個性幽默,時常神來一筆,實屬團體中的潤滑劑,擅長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在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裡,她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日前謝依霖跟著製作單位回到家鄉花蓮出任務,跟王子搭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兩人互搜彼此包包,竟發現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謝依霖甚至大膽地表示:「欸有郭雪芙的照片!」
    2023/04/13 11:58
  • 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楊銘威是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專屬調酒師,這對私下愛小酌的他來說並不難,還有漂亮的搭檔林莎,工作起來應該比擔任髮型師的修杰楷更為舒適。日前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以及楊銘威一同下花蓮出外景考察,楊銘威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其實手上已預備好啤酒,笑稱是要讓自己進入工作狀況。
    2023/04/12 13:02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羅奕傑《營業中2》恐被淘汰!大師親臨髮廊救火 親揭「殘酷事實」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髮助們與林莎則留在台北髮廊進行特訓。因美髮部的星星數仍未達標,他們都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節目組就找了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進店教他們如何剪髮,進行臨時考驗,眾人聽了都露出錯愕的表情,深怕學不來。
    2023/04/11 17:45
  • 修杰楷怒了!嚴厲氣喊「妳試試看」 Hold住姐崩潰道歉他神救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邱勝翊(王子)和謝依霖(Hold住姐)迎來新挑戰,要在時間內找到客人進行剪髮、酒水和美體服務。Hold住姐誤以為美髮部工作簡單,提議由她來幫男顧客剪髮,修杰楷一聽怒說:「妳來!」沒想到Hold住姐一推剃刀,顧客頭皮上就出現一個洞,讓她崩潰喊:「太難了!」
    2023/04/11 11:52
  • 影音/謝依霖爆「楊銘威、方志友不合」 謝金燕一聽好擔憂

     
    2023/04/11 11:17
  • 影音/謝金燕操刀前衛髮型 熟練姿勢修杰楷見狀嚇:有偷學

     
    2023/04/11 11:17
  • 影音/楊銘威《營業中2》糗凸槌 王子灌酒原地喝ㄎ一ㄤ

     
    2023/04/1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