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供應商 結果共1,029筆

  • 雙標?北農菜品農藥檢驗「校正回歸」 議員疑圖利特定供應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菜品農藥檢驗時,疑似因為供應商不同而在檢驗標準上放水,批評「農藥檢測也可以校正回歸?」,披露從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北農共檢驗2295件案件,被質譜儀檢驗出不合格的有710件,高達三成,其中82%都被「檢驗人員自行校正」成為合格蔬果,批量高達583件。
    2023/04/25 13:46
  • 零件安裝出包 波音暫交付部分737Max客機

    美國波音公司表示,由於一家供應商的零件安裝程序不符規定,將暫停交付部分737MAX系列客機。
    2023/04/14 14:13
  • 日媒:蘋果持續出走中國 尋求在泰國生產MacBook

    「日經亞洲」今天報導,隨著蘋果公司(Apple Inc)持續將製造業足跡擴及中國以外地區,這家科技業巨擘正與供應商洽談在泰國製造旗下筆記型電腦MacBook的相關事宜。
    2023/04/13 15:09
  • 企業官網屢遭駭! 政院修法最重罰1000萬

    微風集團日前資料庫遭駭,90萬用戶個資、發票、訂單與供應商資料全被放上駭客論壇兜售。由於企業個資外洩案件頻傳,行政院會今(13日)通過3部打擊詐騙相關修法,其中包括由國發會提出的《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條文修正,包括增訂「個資法」主管機關為個人資料保護委員會,近期內將展開籌組;非公務機關違反安全維護義務,情節重大者最重1000萬元以下罰鍰,屆期未改正者,按次處罰。
    2023/04/13 12:44
  • 馬斯克訪陸擬會寧德時代高層 或宣布平價版特斯拉

    中國大陸自從開放邊境之後,全球各國政要、商界人士陸續前往大陸拓展外交和市場,上周是法國總統馬克洪,本周則有特斯拉CEO馬斯克,睽違三年再度踏上大陸土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4月8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預計今天(10日)會前往上海視察特斯拉位在當地的工廠,並且跟官方高層進行會晤。此外也傳出,馬斯克點名和特斯拉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高層見面,原因是馬斯克正在尋求和寧德時代有進一步合作。根據《彭博社》報導,特斯拉早先已經和白宮官員討論過,要由馬斯克出錢出地以獲得經營權,與寧德時代合作獲得技術許可,在美國建立電池工廠。」
    2023/04/10 16:58
  • 蘋果供應鏈邁向脫碳 再生能源用量增至13.7吉瓦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其製造合作夥伴現在使用13.7吉瓦的再生能源,比去年增加近30%;總共有28個國家的250多家供應商承諾,將於2030年實現使用再生能源進行所有蘋果相關生產活動。
    2023/04/06 15:26
  • 火腿培根燒成灰!肉品大廠富統大火12小時 早餐店剉咧等

    位在屏東萬丹的富統食品工廠,昨(25)日晚間近8點發生大火,消防隊雖迅速到場滅火,火勢仍一路悶燒12小時,至今(26)日上午才被撲滅,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而富統也是國內大型加工肉品供應商,不少早餐店的火腿、熱狗都是向其叫貨,現在廠房付之一炬,就有早餐店業者擔心,被大火這一燒會導致斷貨或漲價。
    2023/03/26 12:22
  • 上海人回憶消失!老字號麵包店克莉絲汀全倒 負債2.5億

    曾是台資企業的上海老牌連鎖麵包店克莉絲汀,去年因財務問題陸續關閉門市,並在去年底暫停所有門市營運,目前負債達人民幣5700萬元(約新台幣2.5億元),不少供應商已訴諸法律。
    2023/03/20 12:12
  • 搶不到蛋啦! 廟方:祭拜虎爺用豆干也可以

    全球蛋荒,就連拜拜也受到影響!由於過去祭拜虎爺,會以「豆干、雞蛋、生肉」小三牲為主要的供品,但雞蛋不容易買,高雄就有廟宇貼出公告,呼籲信徒以豆干代替;而台南知名的所長茶葉店,因為雞蛋供應商減量供應,庫存量直降,讓他們不得不採取顧客1人限購5包的措施因應;也有網友表示,缺蛋讓蔬果商的番茄及菜脯都滯銷。
    2023/03/16 13:41
  • 先搶先贏!黃昏市場搶買油雞腿 人潮包圍攤販

    禽流感造成蛋荒、雞肉量也影響,台南一間必比登推介的中藥行名店,一道藥膳雞補湯,因為雞肉供應商常常貨源不足,現在考慮把雞肉換成排骨;另外,高雄黃昏市場一間賣油雞攤販,每天營業只有2小時,天天爆滿大排長龍,大家搶買雞肉。
    2023/03/15 19:21
  • 好硬!女控「網紅奢華飯糰藏貝殼」 超商:了解中

    有一名陳小姐反應,日前在超商買了網紅Joeman的聯名飯糰,吃到第三口發現裡面有貝殼,讓他嚇了好大一跳,對此超商表示,已經跟供應商了解當中,另外最近掀起話題的還有草莓大福,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說看了成分後「有點卻步」。
    2023/03/09 19:57
  • 供應鏈大變局 《金臨天下》專訪崇越董座郭智輝 解密去台化疑雲

    美國祭出《晶片法案》,要台積電去亞利桑那州設廠,不少供應商也追隨台積電的腳步東進美國,引發半導體業「去台化」的疑慮,以及「產業空洞化」的質疑。TVBS 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崇越集團郭智輝董事長,針對美國晶片法案補助規定公布後,對赴美設廠企業的影響,以及對台半導體業的衝擊進行討論。花旗示警,晶片業者「供應過剩僅化解一半」,但對晶圓代工廠商衝擊,郭智輝認為相對來說比較低。而在市場不景氣情況下,主持人黃斐瑜好奇,「崇越身為台灣半導體材料龍頭,營收能否突破以往再創新高?」郭智輝對此則表示樂觀看待。
    2023/03/07 17:31
  • 鴻海投資Lordstown電動皮卡零件出狀況 暫停生產、交車

    鴻海轉投資的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宣布,暫時停止生產和交車Endurance電動皮卡,主要是部分零配件有性能和品質問題。
    2023/02/24 16:43
  • 吃素也能大快朵頤 德國麥當勞推出植物肉雞塊

    風靡全球的速食連鎖餐廳,菜單主力多為漢堡、雞塊、炸雞等肉類食品,往往讓素食者望之卻步。《CNBC》報導,為了打破刻板印象並擴展客源,麥當勞(McDonald’s)15日宣布,從本月22日起在德國本土1400家分店,消費者將能買到、使用豌豆、玉米、小麥等植物原料製作的雞塊,讓素食消費者也能一起大快朵頤。消息出爐後,連帶拉抬幕後供應商「超越肉類」的股價,單日最大漲幅達到12%。
    2023/02/16 14:04
  • 汽車零配件景氣觸底回溫 4大動能助攻台廠訂單

    汽車零配件景氣第1季可望觸底回溫,受惠客戶開發新品、歐美等AM市場庫存調整尾聲、關鍵零配件拉貨增加、品牌車廠和經銷通路回補等誘因,台廠正向看待第1季後訂單表現。
    2023/02/13 15:28
  • 美擴大制裁華為 陸官媒批極限施壓喊話勿脫鉤

    美中貿易戰與科技戰未見緩和,近日美方更考慮切斷美國供應商與中國華為公司之間的所有聯繫。中共官媒人民日報和經濟日報今天都發表文章,批評美國「脫鉤斷鏈」和「極限施壓」的行徑。
    2023/02/02 11:01
  • Asics攜手Toyota做環保 亞瑟士用氣囊廢料造新鞋

    基於環保永續的概念,很多車廠都喜歡嘗試在製程上使用環保材質,更有甚者,現在有愈來愈多企業將原物料取得轉向廢棄物,透過物質的循環再利用,藉以達到環保永續的目的。最近世界知名運動鞋品牌Asics便攜手汽車零件供應商Toyoda Gosei,推出以廢棄氣囊為材料打造的全新鞋款,而成為車界與環保界的新話題。
    2023/01/30 12:28
  • 台積電獲利破兆!「優秀供應商」有這些 應材、ASML都入列

    台積電(2330)去(2022)年全年獲利破兆,達1兆165億元,年增約70.4%,每股盈餘約39.2元,幾乎是賺到4股本,儘管智慧型手機、電腦等消費性產品需求大減,獲利依然來到史上最高。台積電今(18)日宣布2022年優良供應商卓越表現獎得主,包括應用材料、台灣先藝科技、艾司摩爾(ASML)都在列。
    2023/01/18 14:19
  • 美中局勢緊張 日經:戴爾擬2024年前停用陸製晶片

    日經新聞今天報導,美中緊張局勢引發疑慮之際,戴爾科技公司計劃在2024年前停止使用中國製造的晶片,並已告知供應商在產品中減少其他中國製零件的數量。
    2023/01/05 17:43
  • 陸疫情嚴重 特斯拉上海廠提前暫停生產計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上海工廠,24日開始暫停生產,外界推測,停產是因為太多員工及供應商染疫影響生產。
    2022/12/26 15:47
  • 上海廠暫時停產 特斯拉中國:年度產線維保工作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廠暫時停產,在12月最後一週暫停大部分工作,原因為工人感染COVID-19。特斯拉中國回應,這是按計畫進行年度產線維保工作,充電樁等車間未停線。
    2022/12/26 14:55
  • 受疫情波及?特斯拉上海廠暫時停產 官方未說明原因

    路透社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上海工廠24日開始暫停生產,官方未說明原因。外界推測,停產是因為太多員工及供應商染疫影響生產,也有分析指是因為產能過剩而市場需求不足。
    2022/12/26 09:02
  • 赴美後歐洲也要設廠?外媒爆首廠落腳德國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加速全球布局,先前才赴美國設廠,如今又有外媒指出,台積電預計到歐洲建廠,正在與當地供應商深入洽談,有關在德國東部城市德勒斯登(Dresden)建立歐洲首座廠房的事宜。台積電對此回應,「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目前沒有具體計劃」。
    2022/12/23 15:46
  • 傻眼!網購球鞋「有瑕疵」越換越糟 退換貨還受限

    日前有一位周先生在電商平台買球鞋,收到貨發現鞋頭有瑕疵申請退貨,沒想到換新後,左腳直接灰一片,讓他質疑根本是拿別人穿過的給他穿,想退貨系統還顯示只能換一次,對此電商平台回應,後續會加強供應商管理以及教育訓練。
    2022/12/21 19:56
  • 金臨天下/賣魚、蓋水廠、進軍運動 崇越董事長郭智輝專職「斜槓經濟」?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除了在美國設廠之外,2021年也宣布要在日本的熊本設廠後,帶動許多相關共應鏈,一同前往當地設點,其中台積電的材料供應商崇越科技,也表示將在2023年在熊本設點,跟台積電一同進軍海外!而崇越董事長郭智輝卻是科技業有名的斜槓經濟人,他近年開啟賣漁產開生鮮超市的事業之外,也跨足專業運動訓練品牌!但是郭智輝最有趣的人生經驗,也許是當年他曾當過鴻海郭台銘的司機跟翻譯,最後卻拒絕郭台銘的要求變成鴻海人!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