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供應商 結果共1,028筆

  • 玩很開!群創已婚處長爆劈腿3女「用身體換資訊」洩性癖

    科技廠爆桃色風波!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直言「我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事件曝光後,許姓處長目前已關閉臉書;群創則透過聲明回應,針對該事件正進行了解中,若有違反法令、員工行為準則等情況,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6 17:42
  • 政大書城不停業了!凌晨聲明「繼續營運」 祭73折回饋讀者

    政大書城今天凌晨在臉書發布訊息表示,原訂8月31日停業,經過眾多讀者鼓勵及與上游供應商取得共識,決定繼續營運,即日起至月底全館73折回饋讀者。
    2023/08/15 09:52
  • 陸售台黃魚驗出禁藥 2量販+海鮮店全下架

    食藥署公布抽驗結果,來自大陸的黃魚被驗出禁藥,分別在兩家大型量販店,跟一家海鮮專賣店,產品全數下架,並針對上游供應商開罰,食藥署表示,由於大陸進口黃魚,違規比例偏高,邊境抽驗比例先提高為50%,未來不排除100%檢驗。
    2023/08/15 01:07
  • 豬價狂漲! 中元節未到每公斤近百元大關

    隨著近期豬價的飆漲,滷肉飯等美食的售價也受到影響,業者面臨成本壓力,有滷肉飯業者表示,他們不敢隨意提高價格,擔心漲價會讓顧客減少,對生意造成傷害,業者指出,豬肉成本的增加對他們造成了困擾,而供應商也難以承擔漲價壓力。
    2023/08/14 14:34
  • 快存錢!傳iPhone 15有「2TB版本」 售價5萬起

    隨著蘋果(Apple)9月秋季新品發表會將近,關於iPhone 15的各種爆料越來越多,繼流出疑似實機照後,又有2位網友稱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將有2TB版本,其中一位更表示消息來自供應商;傳言一出令果粉相當期待,專家則預測售價1599美元(約5.064萬新台幣)起。
    2023/08/08 14:42
  • 不只牛角!捷利8品牌突停業 供應商急搬貨

    捷利餐飲集團代理的牛角燒肉突然宣布歇業,讓顧客和員工都感到意外。除了牛角燒肉,該集團旗下代理的8大品牌也全部暫停營業,這也讓供應商們急忙趕往各門市搬運貨物,希望減少損失。
    2023/07/25 19:49
  • 美國廠進入關鍵階段 台積電:調派經驗豐富人員支援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預計2024年量產4奈米,台積電表示,目前工程進入關鍵階段,正在處理最先進及精密的設備,將與供應商調派具有豐富經驗的相關專業人員到亞利桑那州支援,人數有限,且待在當地的時間也有限。
    2023/06/29 18:04
  • 台積電供應商「這原因」不敢赴美! 美商務部擴大晶片法補助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去年宣布進駐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但部分供應商卻因「台美雙重課稅」不願跟進,導致當地缺乏完整供應鏈。對此,拜登政府決定擴大520億美元《晶片法案》(CHIPS Act)補助範圍,納入化學品、材料、製程設備等廠商,預計於秋季開放供應商提交申請。
    2023/06/26 14:50
  • 別再用了!2023年「爛密碼」排行出爐 這20組密碼秒被盜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常常需要設定帳號密碼來保護自己的隱私,要想出一個安全性夠高的密碼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若以最簡單的密碼來設定的話恐怕會被駭客秒破解。對此,英國支付服務供應商「Dojo」近期也公開2023年「最容易被駭客破解的」20組密碼,並給出相關改善建議。
    2023/06/24 09:29
  • 有錢大家賺!南韓電商龍頭「以大帶小」 中小型供應商營收暴衝

    男女平權是國際趨勢,不過南韓官方統計,南韓女性不僅薪資低於男性,調薪幅度也有落差;另一個現象,是大企業員工月薪遠高於中小企業員工,兩者的差距還在擴大。因此在ESG領域中,南韓社會更重視企業治理與社會責任,因此電商龍頭酷澎,除了導入新能源物流車,並回收再製塑膠包材外,內部也弭平男女薪資差距,並為中小型供應商提供銷售數據、提供商品改進意見,帶動不少供應商營收翻倍,做到互利雙贏。
    2023/06/23 22:50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沖冷水澡消暑?專家認證「熱水澡超有效」:降低體溫還好睡

    酷熱的夏天再度來臨,不少人回家都會先習慣性的沖個冷水澡,但其實有相關研究指出,冷水澡只能感覺到短暫的涼意,對於消暑一環卻沒有太實質性的助益;英國豪華衛浴設備供應商Drench的里斯貝爾(Dominic Lees-Bell)透露,其實天氣熱的時候更應該洗熱水澡,才能讓更有效的降低體溫、以達到消暑的目的。
    2023/05/31 13:09
  • 熱狗長度僅3公分?警專生吃早餐一量怒了 校方:優於市場價格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日前才調漲餐費,怎料團膳供餐近期卻引發爭議,有學生昨(25)日在Dcard警專版發文,抱怨學校早餐麵包內的熱狗偷工減料,拿尺一量竟發現熱狗長度僅3公分,掀起學生撻伐。對此,校方回應,學校膳食供應商採購熱狗麵包價格僅12元,明顯優於市場價格,應為學生對食品期待有落差,未來不會再供應類似產品,避免造成同學誤會。
    2023/05/26 12:54
  • 基隆營養午餐現毛蟲!黑心廠商假標章詐補助款 7人交保

    基隆營養午餐發生毛蟲問題,檢廉昨天約談食材供應商等12人,查出相關當事人涉嫌偽造產銷履歷標章詐領補助款,經檢方複訊後其中7人今天諭知新台幣5萬到20萬元不等交保。
    2023/05/26 10:01
  • 基隆營養午餐「點心出現毛毛蟲」 檢搜索廠商約談10人

    基隆市營養午餐陸續發生疑番茄標籤不實、雞肉過期和麵包出現毛蟲等問題,基隆地檢署今天上午搜索基隆市營養午餐食材供應商「龍昇蔬果行」,約談包含負責人在內10人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05/25 17:08
  • 陸宣布封殺美光 拜登擬聯手南韓反制

    中國大陸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宣布,美光產品對基礎設施供應鏈造成重大安全風險,禁止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向中國大陸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供應商販售產品,外界認為這項作法,可能是北京當局對拜登推動的對中晶片禁令,所採取的報復措施。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由於中美兩國在晶片上的戰爭,美光被北京當局拿來開刀並不意外,因為在兩個月前美光就被調查,所以能猜到有被禁的可能,加上前幾天也宣布將在日本投資晶片廠,畢竟中國大陸和香港就佔了美光約全世界25%的銷售。」
    2023/05/24 14:41
  • 美籲韓勿對陸增銷記憶體 韓貿易部:不干預三星、海力士

    中國大陸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21日晚間宣布,禁止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向中國大陸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供應商販售產品。4月時,白宮也悄悄要求南韓政府敦促廠商,若美光產品遭禁,勿增加對陸銷售。另一方面,中國大陸也開始傳出「拒買三星」的施壓聲音。對此,首爾表示不會干預三星和SK海力士填補市場空白。
    2023/05/23 16:13
  • 半導體震撼 未通過網安審查中封殺美光產品

    中國大陸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周日晚間宣布,美光產品對基礎設施供應鏈造成重大安全風險,禁止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向中國大陸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供應商販售產品。
    2023/05/22 14:04
  • 買沙拉吃一口驚覺「咬到青蛙」! 網安慰:補充蛋白質吧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製造商「Daily林屋(音譯)」生產的沙拉裡被消費者發現混入了疑似是「青蛙」的物體,購買沙拉的顧客表示自己「吃進嘴裡了才發現」,通報店家後,部分商品已被下架,廠商也親自向顧客致歉,表示未來會盡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但此事在社群上傳開後,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以前也曾在生菜沙拉內中吃到各種「生物」,還有人變相安慰:「當成是在吃雞肉補蛋白質吧」。
    2023/05/18 14:39
  • iPhone 15開發完成?分析師曝:6月開始量產面板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目前相關爆料仍不斷出現,但官方開發似乎已邁入尾聲,有分析師近日表示蘋果將自6月起開始要求供應商量產iPhone 15系列的螢幕面板。
    2023/05/18 09:17
  • 印度官員:鴻海將投資5億美元 在泰倫加納省設廠

    印度南部泰倫加納省(Telangana)官員今天宣布,蘋果公司供應商鴻海將投資5億美元,以在當地設廠。
    2023/05/15 16:34
  • 拿下AirPods訂單 富士康再砸5億美元於印度建廠

    富士康集團(Foxconn)確定再次擴大印度版圖,綜合《路透》和多家科技媒體報導,印度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的科技部長拉瑪(K.T. Rama Rao)15日透過推特宣佈,這個蘋果(APPLE)重要供應商即將在當地建廠製造,總投資額高達5億美元(約新台幣154億700萬元),預計能替泰倫加納邦創造2.5萬個工作機會。這次設廠投資,是富士康在獲得蘋果AirPods耳機訂單後、第二個印度大型投資計畫。
    2023/05/15 16:16
  • 嘔!基隆營養午餐驚見「綠色毛蟲狂鑽」 超噁畫面曝

    基隆市政府今(5)日召開「學校營養午餐爭端事件」說明記者會,對於供應商連續三起的爭端事件,包含「標籤不實」、「雞肉過期」還有麵包出現「不明小蟲」將提出有關的自治條例,維護食品安全,該產品直至衛生單位複查合格前,不得供應學校。
    2023/05/05 17:31
  • 噁!營養午餐麵包有「不名毛蟲」 雞肉也過期 

    基隆市政府今天5號召開「學校營養午餐爭端事件」說明記者會,對於供應商連續三起的爭端事件,包含「標籤不實」「雞肉過期」還有麵包出現「不明小蟲」。將提出有關的自治條例,維護食品安全,該產品直至衛生單位複查合格前,不得供應學校。
    2023/05/05 16:13
  • 雙標?北農菜品農藥檢驗「校正回歸」 議員疑圖利特定供應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菜品農藥檢驗時,疑似因為供應商不同而在檢驗標準上放水,批評「農藥檢測也可以校正回歸?」,披露從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北農共檢驗2295件案件,被質譜儀檢驗出不合格的有710件,高達三成,其中82%都被「檢驗人員自行校正」成為合格蔬果,批量高達583件。
    2023/04/2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