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投資Lordstown電動皮卡零件出狀況 暫停生產、交車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6:43
鴻海投資美國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暫時停止生產和交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鴻海投資美國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暫時停止生產和交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鴻海轉投資的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Lordstown Motors宣布,暫時停止生產和交車Endurance電動皮卡,主要是部分零配件有性能和品質問題。

Lordstown也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遞交文件,召回Endurance電動皮卡,以處理可能導致車輛駕駛時失去推進力的特定電力連接問題,預期將召回電動皮卡約19輛。

 

Lordstown於美國時間23日透過新聞稿指出,公司正在與供應商合作,進行根本性問題分析,並提出潛在解決方案。Lordstown表示,在特定情況下,方案可能包括零配件設計修改、翻新改進和軟體更新等。

鴻海集團先前正式取得Lordstown在美國俄亥俄州生產和裝配廠,確立在北美電動車生產基地。去年5月,鴻海完成俄亥俄州資產購買協議後,開始在俄亥俄州工廠展開電動車製造業務,廠區電動皮卡產線進入量產,曳引車產線預計在今年第1季生產。

鴻海當時表示,與Lordstown確定代工生產製造協議,Lordstown成為鴻海第1個量產的商用車客戶,除了在俄亥俄州工廠生產Lordstown電動皮卡車款外,鴻海也將供應部分零配件。
 

Lordstown在去年11月底宣布,Endurance系列純電動皮卡車獲官方批准,首批其中的第一批消費者訂購車款,已經從鴻海集團在俄亥俄州電動車廠區離廠並交車,陸續規劃有500輛電動皮卡從鴻海俄亥俄州電動車廠區交車給消費者。

鴻海去年11月上旬公告子公司投資1.7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4.3億元)參與Lordstown私募有價證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鴻海#投資#美國商用電動輕型卡車#Lordstown Motors#Endurance#電動皮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1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