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何潤東 結果共249筆

  • 金鐘完整得獎名單 盧廣仲、黃姵嘉封視帝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即時得獎名單。
    2018/10/06 20:03
  • 金鐘紅毯美胸吸睛!天心辣露半乳 力壓安心亞Janet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下午5點揭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劉傑中搭檔DJ瑪麗(吳瑪麗)聯手主持。
    2018/10/06 17:13
  • 《翻牆的記憶》好戲受金鐘肯定 多元題材開創影視新紀元

    TVBS精緻大戲《翻牆的記憶》,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五項八獎 。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6 08:41
  • 《翻牆的記憶》入圍5項8獎 角色劇情豐富

    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執導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就入圍金鐘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5項大獎。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1 16:57
  • 演員親身投入角色 兼任編劇助視角多元

    今年金鐘獎編劇入圍名單,也可見不少演員的名字,包括何潤東、莫子儀和黃健瑋,他們在第一線親身投入角色,能提供幕後創意發想的編劇,更多不同視角與臨場感受,加強人物的鮮明以及故事的生動。
    2018/09/28 19:28
  • 金鐘新人獎《翻牆》勝率大! 同劇3演員角逐大獎

    金鐘獎再過兩個禮拜就要登場!不過今年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出現自己人搶獎項的局面,何潤東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有3位新人入圍,要跟「阿甲」盧廣仲以及《台北歌手》彭若萱角逐這一座一輩子只能拿一次的金鐘新人獎。
    2018/09/23 17:57
  • 何潤東首當導演角逐金鐘《翻牆的記憶》 感謝評審肯定

    107年度電視金鐘獎8月29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9組共6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翻牆的記憶》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配角及新進演員等多項大獎。人文紀實節目獎項中,金鐘常客《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詹怡宜再獲入圍主持人獎的肯定。
    2018/08/29 22:02
  • 汪小菲「戲劇魂」上身復刻《泡沫之夏》 大S虧:很愛演

    藝人大S徐熙媛近來和老公汪小菲一起上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將夫妻間私下互動搬上檯面。最新一集節目中,夫妻倆一起看8年前大S和何潤東搭檔主演的偶像劇《泡沫之夏》,汪小菲不僅邊看邊評論,還「戲劇魂」上身當場模仿何潤東,被大S狂虧「很愛演」!
    2018/08/23 09:07
  • 拐拐這樣進帳百萬 穿泳裝變美的秘密是...

    身材姣好的許萌希(拐拐),靠當網拍內衣模特兒走紅,去年簽了經紀公司成為何潤東的師妹。日前她以7位數替知名泳裝廠牌代言,還特地去峇里島取景,32D美胸及小蠻腰非常吸睛。只是被問到前男友邱昊奇與愷樂日前傳出緋聞,她忽然語塞,對於前男友的近況或是否會祝福新戀情,也都不願多談。
    2018/07/31 22:15
  • 何潤東、楊晴浪漫婚禮 張鈞甯插花當伴娘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即將在本週六(6月9日)迎來精采大結局,而在最後1集,男女主角何潤東和楊晴終披上婚紗打造浪漫婚禮,除了有甜蜜親吻橋段,這場婚禮的伴娘更大有來頭,女神級的張鈞甯全程陪伴在旁,讓新娘楊晴興奮不已。楊晴更表示何潤東在戲中扮演的高毅確實是她的理想情人,接著解釋:「高毅是屬於外冷內熱的人,有種神秘感,我對他會很好奇一直想探索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18/06/06 16:27
  • 陳怡蓉嫌何潤東力氣小 遭對方譏身形胖

    陳怡蓉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單親媽媽,有一場戲因為體力不支被兒子張豐豪揹起向外求救,沒想到張豐豪彩排時竟然在揹起那一瞬間腳抖了一下,被旁人笑稱「媽媽太重了。」陳怡蓉不服氣的說:「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他比Peter當年好太多了!」讓導演何潤東氣得牙癢癢,直接當場摔起劇本。而演戲多年的謝承均首度接演俗辣反叛覺得新鮮,最開心的事情竟然是能跟偶像汪建民合作,無奈對戲機會有限,讓他直呼可惜。
    2018/06/01 14:51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改當作家!對戲林心如 張軒睿人氣暴漲

    台灣電視劇不再都只是熟面孔,最近有幾檔熱播的偶像劇都出現了年輕新生代的男主角!包括何潤東首次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找來第一次演小螢幕作品的吳念軒,和林心如演情侶的張軒睿,隨著戲劇殺青結局,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8/05/18 18:39
  • 張庭瑚「受驚」討愛的抱抱 摩天輪上約會林芯蕾

    張庭瑚和林芯蕾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扮演一對青梅竹馬,兩人之間有著純純的戀愛關係,男生為了討女生歡心,不畏懼高症也要坐摩天輪約會,結果受驚之餘兩人上演愛的抱抱,甜蜜指數瞬間破表!現實生活中,林芯蕾為男友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就是手作愛心便當,而張庭瑚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做愛心便當或是有一些小驚喜都會讓我蠻感動的,覺得很有心。」兩人不約而同地展現螢幕情侶超好默契。
    2018/05/18 14:37
  • 女生主動幫他脫!吳念軒和她床戰坦承愛上對方

    小鮮肉吳念軒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甜美新人姚亦晴配對,兩人在戲中愛的直接,時常放送粉紅泡泡,而在本周六(5/12)這對小情侶也將獻出他們的床戲初體驗,開拍前頻喊緊張的兩人,男生放送結實上半身,女生則獻出美背,營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圍,不過在親密戲拍攝當下,現場其實擠進超多工作人員,除了讓吳念軒更緊張,也讓姚亦晴搞笑說:「大家是在看好戲嗎?」面對人生第一次床戲,吳念軒說:「可以用圓滿結束來形容,同時也期待在表演上有更多挑戰。」
    2018/05/10 15:13
  • 睽違7年! 張鈞甯、何潤東、修杰楷再度同台

    張鈞甯、何潤東、修杰楷暌違7年,終於在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再度合作,張鈞甯也為了何潤東的導演處女作,特別回台情義相挺,充分展像了好交情。
    2018/05/04 23:55
  • 女神張鈞甯虧好多白頭髮 修杰楷苦笑:老藝人的悲哀

    張鈞甯睽違7年,終於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何潤東、修杰楷再度開心同台合作!張鈞甯幽默解釋這次回台義氣相挺的原因:「因為何潤東他以前拍戲都常欺負導演,我就想來看他當導演會有多慘。」三人頻頻鬥嘴展現好交情。而陳怡蓉本周六(5/5)也將上演和兒子的激烈爭吵戲碼,下戲後直說:「青少年好可怕!」
    2018/05/04 15:30
  •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2018/04/28 17:54
  • 郭品超愛演邊緣人 和何潤東隔空尬肌肉

    郭品超一改陽光形象,在好哥兒們何潤東導演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黑幫臥底的警察「阿修」,打拳、過肩摔,上演全武行!還趁機露出了鍛鍊已久的大肌肉,和同樣擁有結實身材的何潤東現場較勁。
    2018/04/26 15:40
  • 陳怡蓉被何潤東放鴿子 獨自悲傷買醉?!

    陳怡蓉在4/2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因為臨時被何潤東爽約,只好默默地自己跑去買醉,戲裡遭遇雖然令人心疼與不捨,戲外則和何潤東一搭一唱,讓導演何潤東搞笑吐槽說和她一起工作的感覺是「恐懼加忐忑」。而吳念軒本周撩妹更是放大絕,除了熊抱姚亦晴,更大聲告白「讓我當你的OK蹦」,表示要永遠黏在女友身上,展現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日常,撒糖無極限!
    2018/04/19 17:29
  • 郭品超回鍋台劇展大哥氣勢 讚何潤東首執導有10年功力

    楊晴、何潤東兩人繼浪漫唯美的額頭之吻,在4/14(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為拯救昏倒在地的何潤東,楊晴除了對他進行人工呼吸,還使出神力女超人的力氣,背起身高185公分的何潤東向外求救,這些舉動也讓兩人在劇中關係產生更進一步變化。而郭品超扮演的角色「修哥」也於本周正式現身,一出場就展現不凡的大哥氣勢,讓導演何潤東私下笑說:「要惹誰都好,就是不要惹他!」
    2018/04/13 16:32
  • 何潤東妻代夫出征 肌肉拉傷不缺席路跑

    由何潤東執導的偶像劇《翻牆的記憶》雖然已經殺青了,不過劇組感情很好,還一起相約參加夜跑活動。不過何潤東人不在台灣,由老婆林姵希代夫出征,但她因為日前運動沒暖身造成肌肉拉傷,只好負傷上陣展現運動家精神。
    2018/04/07 23:47
  • 楊晴拒吃重口味宵夜 好讓何潤東「親」近

    何潤東和楊晴在4月7日禮拜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唯美上演額頭之吻!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雖浪漫滿分,戲外卻累壞所有工作人員。而修杰楷扮演的關鍵人物「小陳」也正式登場,這個特殊角色讓修杰楷過足戲癮,突破自我的爆炸性演出也牽動劇中每人的情感。
    2018/04/05 16:57
  • 粉紅泡泡!吳念軒吻姚亦晴 直球告白:我喜歡妳

    吳念軒在3/3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不斷使出大絕招追求真愛,他飾演的老K對「NiNi」(姚亦晴飾)一見鍾情,在本週第5集中除了唱情歌、直球告白「我喜歡你」,還不斷上演愛的抱抱。甜蜜吻戲更是從額頭到嘴唇,逐一上演,粉紅泡泡滿天飛,也讓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向前邁進一大步。
    2018/03/29 16:30
  • 吳念軒霸氣護愛「很能打」 武行大讚:不簡單!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2018/03/2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