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何潤東 結果共249筆

  • 《翻牆的記憶》張庭瑚為戲裸身 衝浪掛彩沒在怕

    張庭瑚和吳念軒為3/17(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將進行一場「鮮肉大PK」!張庭瑚為戲裸上身,展現健身後的結實肌肉,吳念軒則使出重機把妹橋段,兩位年輕演員各自展現不同以往的MAN POWER!
    2018/03/16 15:41
  • 現代版「吳聘」來啦!何潤東新戲戀陳妍希再演暖男

    藝人何潤東近期都在為自編、自導、自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宣傳,昨天(14日)他受訪時透露過2天就要到橫店客串演出馮小剛監製的新作品,月底則將投入描述鄧麗君故事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拍攝,他並透露這次將和陳妍希搭檔,自己將飾演現代暖男角色。
    2018/03/15 11:25
  • 《翻牆的記憶》眾星入校園 白色情人節告白圈粉

    TVBS《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今(3/14)率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以及演唱片頭片尾曲的歌手陳欣斈、馬仕釗前進劇中的主場景-高雄「三信家商」進行校園見面會,何潤東睽違十幾年重返校園活動,陪學生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身兼《翻牆的記憶》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四重身分的何潤東,在拍戲期間每天都很亢奮,直說今天回到三信家商有如回到拍攝當下的心情。看到熱情的學生,何潤東想起拍戲種種,依舊感動滿滿。
    2018/03/14 17:41
  • 討厭演偶像劇!何潤東拒「高富帥」套路點出這問題

    今年出道滿20年的「P導」何潤東,本週與《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暢談他的人生歷練,以及從被稱為「國民老公」到身兼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編劇、演員、製作人等四角色的過程。何潤東笑稱自己是︰「試過唱片,不行;試過演戲,還可以。現在轉行當導演,為了夢想而繼續奮鬥著!」
    2018/03/13 15:31
  • 睽違9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大陸流行就是把過去台灣的經典作品重新翻拍,像是《流星花園》F4全找來小鮮肉主演,就連2009年何潤東、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現在也要拍攝新版本,預告一推出,被網友說還原度超高。
    2018/03/10 12:55
  • 房思瑜《女大》秀撩男術 張庭瑚凍未條「那裡」紅了

    TVBS《女人我最大》為3月8日節目公開各式撩妹撩男術,特別邀請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楊晴、張豐豪,並請小凱老師和吳依霖老師擔任評審,用抽籤方式來配對藝人房思瑜、楊子儀、何美,以演技PK考驗各式男女觸電心動橋段,只見這些男神女神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撩人」演技,節目中張庭瑚、楊子儀甚至因為房思瑜、楊晴的心動撩男橋段,兩人不約而同地害羞到當下耳朵赤紅、頻頻傻笑以對。和這些年輕演員聊到《翻牆的記憶》,主持人藍心湄則表示:「我個人非常看好,因為我很喜歡你們的導演(何潤東)。」
    2018/03/07 15:54
  • 「翻牆」雙男神何潤東、張庭瑚 陪吃唐綺陽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演員何潤東、張庭瑚今晚參加直播節目「唐綺陽占星幫」,因為劇中飾演高中老師的何潤東常在下課後跑去好友的熱炒店幫忙,因此這次特別在直播節目中和主持人唐綺陽享用一整桌道地的台式美食。演而優則導的何潤東,為了《翻牆的記憶》,雖然身兼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但完全不拿這些酬勞,還自己投錢進去,只為了做出最好的作品。被主持人唐老師詢問若口碑好會完全轉型成為導演?何潤東笑著坦言:「會啊!但還是會去演戲,因為我還是需要收入啊。」
    2018/03/06 23:54
  • 《翻牆》義峰帥慘! PK何潤東「押手霸」激出首集收視

    TVBS《翻牆的記憶》上周六首播第一集,29歲到35歲女性族群最高收視衝到0.54的好成績,導演何潤東首次製作、編劇、演員、導演四職全包,除了在戲裡表現不俗外,外加大量啟用吳念軒、張庭瑚等年輕演員,鮮肉成群,更證明了何潤東精準的抓住了輕熟女族群。何潤東也坦言在首播前很緊繃、睡不好,甚至在播出的倒數時刻頻頻看錶,緊張之情不言而喻。
    2018/03/06 09:02
  • 霸凌議題受矚 《翻牆》何潤東變俗辣老師

    偶像劇《翻牆的記憶》由何潤東自導自演,過去大多演出暖男形象,這次在劇中化身謎樣背景的高中生教組長,首集播出裡的霸凌議題切中人心,不只寫實也拍出電影感,第一集更有許多大咖客串,讓觀眾好驚喜。
    2018/03/05 18:02
  • 霸凌太寫實PTT爆討論潮!何潤東《翻牆》拍出電影感

    藝人何潤東執導的首部作品TVBS《翻牆的記憶》昨晚(3日)首播,講述問題學生及霸凌等校園題材,原本讓不少人以為會很嚴肅,沒想到「P導」這回反其道而行,將暴力、霸凌用唯美的畫面及詼諧音樂包裝,緊湊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直呼「太精彩」、「好有電影感」,而吳念軒、張庭瑚等一眾演員的自然演技簡直演活校園中的「屁孩」也頗受好評,意外在PTT上掀起討論潮!
    2018/03/04 09:53
  • 暖男退散!何潤東變俗辣老師  鮮肉「扛霸子」下戰帖

    TVBS《翻牆的記憶》即將於本周六(3日)晚上10點首播,導演何潤東這次一改暖男形象,化身充滿謎樣背景的俗辣高中老師「高毅」,他被分配到全校師生敬而遠之的問題班級─209班的班導師,對於那些霸凌、作弊等潛在的校園問題處之漠然,甚至坐視不管,原因是只想「混口飯吃」、「保住飯碗」就好,如此消極的詮釋對於何潤東來說是全新嘗試。但從高毅的眼神中,不管事的原因卻不是得過且過這般單純,背後隱藏的重要原因,也將隨著劇情推進而一層層揭秘。何潤東也成功將高毅從首集開始就塑造出不凡的神祕色彩。
    2018/03/02 15:43
  • 張鈞甯修杰楷大咖客串《翻牆》 何潤東「跪破膝蓋換來」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昨天(28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行首映會,導演何潤東帶領劇中一眾演員亮相,參與客串的修杰楷也出席力挺。昨天曝光的片花中,除了修杰楷,包括女神張鈞甯、好久不見的郭品超等重量級演員均參與演出,能邀請到這些大咖,全靠P導的好人緣。何潤東笑說,為了邀請他們演出,「把自己的膝蓋跪破了」!
    2018/03/01 10:24
  • 何潤東當導演邀約大牌助陣 跪到膝蓋破了

    何潤東執導的TVBS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今舉辦首映會,身兼多值得何潤東看著花絮邊落淚,他說:「看到他們的表演,回想當時拍戲的種種,讓我很感動,以後我只想導戲,不想當演員了。」
    2018/03/01 09:00
  • 《翻牆》一鏡到底多! 何潤東:彩排十幾次

    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下午舉辦首映會,導演何潤東領軍眾演員們一起出席,而片中有許多一鏡到底的鏡頭,他也透露一個鏡頭就要彩排十幾次,另外他也找來大咖好友張鈞甯、修杰楷演出,為戲做足宣傳噱頭。
    2018/02/28 17:45
  • 明星狗寶貝/何潤東送的小北鼻 Peggy寵愛「牠」

    藝人何潤東和老婆Peggy擁有一隻愛犬Oreo,今年三歲,已經養三年,可以說是何潤東送的小北鼻,「因為那時他常出外工作,跟朋友領養回家,可以陪我。」疼妻心切溢於言表。
    2018/02/19 12:00
  • 靠劇紅一波! 2017因戲爆紅的男神是他們

    2017年好看的電視劇一波波,不單是總讓人想戀愛的韓國偶像劇,近年來陸劇火爆程度也相當驚人,討論度居高不下!而這些夯劇連帶捧紅不少影星,哪些人因此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呢?
    2018/02/15 12:00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P導碎碎唸/何潤東片場「撩妻」無極限 當眾親親好害羞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已殺青,明天(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P導碎碎唸》花絮特地出了「特別篇」,收錄何潤東與愛妻Peggy林姵希在片場曬恩愛放閃無極限的甜蜜畫面,兩人甚至當眾親親好害羞!
    2018/02/13 10:00
  • 《花甲》釋驚喜彩蛋!「恰恰」彭政閔演他喚青春回憶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等人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周五(9日)在台上映,短短3天就開出1600萬票房的好成績,超越去年賀歲檔國片的記錄。今日(12日)劇組發布全新幕後花絮客串篇,當中最令影迷驚喜的就屬「恰恰」彭政閔現身,身為資深象迷的瞿友寧力邀彭政閔在電影中扮演2003年的自己,希望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對從前三連霸時期的回憶。
    2018/02/12 15:54
  • 走音+忘詞被下禁唱令!吳念軒慘被酸「翻牆的胖虎」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即將於3/3上檔,昨晚(11日)何潤東、楊晴、吳念軒、姚亦晴、張庭瑚、張豐豪、林芯蕾、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等主要演員齊聚,結束四個多月的拍攝,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導演何潤東感性的表示,很享受在拍戲的每一天,但突然間殺青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心中有滿滿的不捨,但還好後續還有剪接要忙,如果收視率好,希望能與這個團隊再拍續集。此時,演員全體跳上台上擁抱何潤東,並合力將他抬起來,但邊抬邊嫌棄P導體重,何潤東忍不住反駁:「可以不要一直抱我然後說我好重?」現場演員們也齊聲感謝何潤東導演這四個多月的指導,對何潤東的愛意滿滿藏不住。
    2018/02/12 15:10
  • 何潤東動用導演權利整愛妻 一句「思念她」閃瞎記者

    由藝人何潤東執導並主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近期終於殺青,昨晚(11日)劇組舉辦殺青宴,眾演員全都出席。自虧「陪睡換來女12」的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昨晚揭露老公整她,6場戲居然要她下6趟高雄!對此何潤東先是霸氣回應「導演就是有這個權利 」,接著用一句話閃瞎在場記者!
    2018/02/12 11:03
  • 咘爸重出江湖!修杰楷客串《翻牆》挑戰「沒演過的角色」

    由「全能戲王」何潤東執導的TVBS年度新戲《翻牆的記憶》昨晚(11日)舉辦殺青宴,包括楊晴、吳念軒、張庭瑚等一眾演員全都出席,然而許久沒透過戲劇作品和大家見面的藝人修杰楷,也驚喜出現在殺青宴上。一問之下原來「咘咘爸」也有客串,P導何潤東更驚喜透露這是修杰楷 「從來沒演過的角色」,令人期待!
    2018/02/12 09:58
  • P導碎碎唸/深情吳聘蛻變小公舉 你沒看過的超娘何潤東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投入拍攝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初執導筒的他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多重角色,為求好心切對每個細節從不馬虎,也因此發展出《P導碎碎唸》的花絮特輯。近期隨著拍攝已近殺青尾聲, 《P導碎碎唸》也整理出「極精華」版本,當中包括「娘味十足的」的P導,讓粉絲一窺平常沒看過的何潤東!
    2018/02/04 09:52
  • P導碎碎唸/何潤東一打十MAN爆 謝承均下重手挫咧但

    全能戲王何潤東「演而優則製」,近日執導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最新一期《P導碎碎唸》中,輪到何潤東上陣拍武打戲,只見他孤身一人、以一擋百,還被謝承均用鐵球棒重搥手臂,但身手了得的P導連一聲都沒唉,被誇讚根本「真男人」!
    2018/01/28 09:21
  • P導碎碎唸/楊晴超猛 雨傘海K何潤東 曖昧戲曝光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被楊晴雨傘海K,絲毫不留情面的,痛得P導真情流露的大叫「神經病啊你」!
    2018/01/2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