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亞洲行 結果共447筆

  • 裴洛西亞洲行 美前官員:訪大馬後可能中途停留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領國會代表團展開亞洲行,雖然公開行程未列入台灣,但前美國國防官員唐安竹預期,訪團可能會在訪問馬來西亞之後,以非正式方式中途停留台灣。
    2022/08/01 09:50
  • 裴洛西亞洲行程曝!今明在星國 「這天」仍有機會訪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公布亞洲行程,未見最受矚目的台灣行,引發議論。但台灣問題敏感,過去造訪議員多避免提前公開行程,加上取消訪台政治代價高昂,裴洛西來台機率仍不小。
    2022/08/01 08:29
  • 疑似裴洛西專機 凌晨四點廿一分降落新加坡

    裴洛西亞洲行,第一站確定拜訪新加坡,最新消息,根據航班追蹤網站顯示,一架疑似裴洛西搭乘的「波音C-40C運輸機」,從夏威夷起飛後,在台灣時間晚上8點半左右,抵達了關島上空關閉訊號,後來台灣時間晚上十點半左右,再度從關島起飛,朝東南亞方向飛行,已於周一(8月1日)清晨4時21分飛抵首站新加坡。
    2022/08/01 05:52
  • 裴洛西班機起飛了!22時28分自關島出發 朝東亞行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展開亞洲行,各界高度關注是否訪台,她的辦公室今(31)日公布最新行程,預計拜訪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跟日本,並未出現台灣。根據知名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外傳在有裴洛西、呼號SPAR19的美國空軍C-40C(軍用B737)運輸機,於台灣時間10時28分起飛,朝東亞前進,不過目的地尚不明確。
    2022/07/31 23:14
  • 裴洛西何時訪台? 揣測移動班機、亞洲行首站擬降落星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最新新聞稿證實專機抵達夏威夷加油,也確定亞洲行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日本這印太四國,依舊未鬆口是否會訪問台灣。不過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引述該國外交部消息,裴洛西將在8月1日到2日,也就是下週一二與新加坡總理及內閣會面,提高了新加坡成為裴洛西這趟亞洲行首站的可能性。
    2022/07/31 19:08
  • 裴洛西亞洲行惹怒中國 趙春山:戰爭邊緣遊戲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亞洲之行,可能來台的消息引發中國大陸官方激烈反應,連日來,大陸各地不旦接連舉行多達五次演習,官方媒體還曝光疑似是「東風17」高超音速飛彈發射畫面,但儘管情勢緊繃,學者趙春山說,他認為美中兩國,應該已經經取得默契,外界看到的雙方張牙舞爪,實際上是一場「戰爭邊緣遊戲」。
    2022/07/31 17:54
  • 裴洛西亞洲行 雷根號與共艦在南海對峙

    裴洛西亞洲行已經展開,只是目前到底會不會訪台仍然沒有肯定答案,不過美中兩國的軍事角力似乎已經提前上演,從公開的衛星圖來看,雷根號航母航行在南海時,有兩艘共軍艦艇緊跟,最近距離不到30公里,專家也分析,就專機的路線來看,雷根號要出動戰機的機率不高,但宣示意味濃厚。
    2022/07/31 17:48
  • 全球最多人關注班機!裴洛西亞洲行 近10萬人同時觀看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公布出訪行程,這趟亞洲行預計拜訪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與日本,內文卻不見台灣,大家都很好奇裴洛西是否會造訪台灣。據了解,裴洛西應該是搭乘這架為SPAR19的美國空軍C-40C(軍用B737)運輸機,在台灣時間30日下午5點從美國舊金山北部的崔維斯(Travis)空軍基地起飛,網路上最多一度將近10萬人觀看這架軍機航線,目前線上也有1.3萬人觀看。
    2022/07/31 16:46
  • 裴洛西展開亞洲行 8月1日新加坡出席演講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公布率領國會代表團訪問亞洲行程,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日本,未列台灣。專機自夏威夷起飛後,8月1日將出席新加坡美國商會一場演講活動。
    2022/07/31 16:33
  • 裴洛西亞洲行程沒台灣 綠委「看這一點」認為到訪機率仍高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亞太行,是否訪台備受矚目,裴洛西團隊今(31)日公布最新出訪行程,預計將拜訪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與日本,當中沒有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目前看來,如果裴洛西訪亞洲沒台灣的話,行程不用保密到這程度,所以這樣看,拜訪台灣機會還是很高。
    2022/07/31 15:14
  • 裴洛西亞洲行惹怒中國 學者趙春山:戰爭邊緣遊戲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亞洲之行,可能來台的消息引發中國大陸官方激烈反應,除了強調解放軍不會坐視不理外,連日來,大陸各地也接連舉行多達五次演習,但儘管情勢緊繃,學者趙春山說,他認為美中兩國,應該已經經取得默契,外界看到的雙方張牙舞爪,實際上是一場「戰爭邊緣遊戲」。
    2022/07/31 14:19
  • 憂台海衝突 日前防衛大臣籲「擬妥撤僑方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可能訪台,我官方至今都非常低調,也不願證實相關訊息。前立委林郁方就說,這代表裴洛西會來,所以美方要我們低調別講話。而面對衝突局勢升高,正在訪台的日本前防衛大臣石破茂也呼籲,撤僑方案的確需要好好擬定。
    2022/07/31 13:38
  • 夏威夷轉C-5戰略機? 裴洛西動向保密、訪台行程未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訪亞洲行程保密到家。最新消息指出,裴洛西出訪團隊,疑似在台灣時間週日上午,從夏威夷換搭C-5戰略運輸機,不過最終目的地是哪裡、依舊未知。裴洛西一行是不是會入境台灣,現在外界推估可能的路線,包括從夏威夷直飛沖繩,最後由駐日美軍護送來台,也可能先飛往關島轉機,那麼第一站是台灣的可能性就大增。
    2022/07/31 12:58
  • 北京超氣裴洛西可能訪台 胡錫進再嗆「擊落專機與美軍機!」

    美國總統繼位順序,排名第二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展開亞洲行,目前仍不確定是否來台灣,但北京已展開一連串恫嚇,除了在福建平潭軍演外,環時前總編胡錫進更揚言,要打下裴洛西的專機與伴飛的美國軍機。
    2022/07/30 19:17
  • 裴洛西亞洲行參訪地點曝光! 訪問台灣仍列「暫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她的亞洲行,綜合外媒報導,裴洛西此行計畫訪問日本、南韓、馬來西亞和新加等國,而全球關注的台灣行仍被列為「暫定」(tentative)。一名知情人士稱,裴洛西花了一整個禮拜在辦公室內,開會討論亞洲行與是否訪問台灣相關事宜,有鑑於可能導致軍事衝突升級,相當仔細的評估了潛在風險。
    2022/07/30 18:38
  • 亞洲行如最高機密 裴洛西最快傳下週抵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已經出發,但究竟有哪些國家、行程細節依舊保密到家,是否包含大家最為關注的台灣,裴洛西本人以安全為由拒絕回應,僅稱「很興奮到這些國家」,不過美國政治報披露,她最快下週初就會來台,而且搭乘美軍軍機。
    2022/07/30 17:46
  • 裴洛西訪台仍不明 蘇揆:尊重訪賓 共軍在台海最窄處實彈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啟程亞洲行,但是否到台灣,仍不明,共軍持續恫嚇,最近至少有五場軍演,其中一場,就在福建平潭,距離台灣只有125公里。
    2022/07/30 13:21
  • 大陸駐聯合國副代表:各國護烏國主權 卻就台灣問題挑戰中國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展開亞洲行,可能順道訪台的消息引發中國政府嚴正抗議,包括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外交部均再三強調是「侵犯中國主權」的行徑;而在今(30)日的聯合國大會上,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也暗酸,「世界各國在烏克蘭問題上一再強調主權原則,在台灣問題上卻不斷挑戰中國主權。」
    2022/07/30 13:11
  • 裴洛西證實亞洲行 Politico:下週搭美軍機來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週四親口證實亞洲行,被問是否訪問台灣,她以安全為由拒回應,僅稱「很興奮到這些國家」,美國政治報則是披露,裴洛西將在下週初搭美軍軍機降落台北,不過中國大陸解放軍,週六突然宣布在福建海域實彈演習,恫嚇意味十足。
    2022/07/30 12:53
  • 批裴洛西計畫訪台 川普狠酸:她只會讓事情更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啟程展開亞洲行,預計造訪日本、南韓、新加坡,是否前往台灣則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對此,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改大砲性格,批評裴洛西不該涉入中國問題,直言硬要訪台「只會讓事情更糟。」
    2022/07/30 10:56
  • 情勢緊張!裴洛西啟程訪亞洲 美中軍艦南海對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啟程展開亞洲行,預計造訪日本、南韓、新加坡,而眾所矚目的台灣行則列為「暫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隨著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28日已駛入南海,在離南沙群島永暑礁(Fiery Cross Reef)185公里處巡航,中國則是派出軍艦尾隨監視;雷根號和中國054A型導彈護衛艦、052D型飛彈驅逐艦距離分別僅23、27公里,雙方各自擺陣,近距離相互對峙。
    2022/07/30 10:27
  • 裴洛西亞洲行啟程! 共軍警告:明在福建平潭實彈射擊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率團訪問亞洲,共軍揚言她若訪問台灣「必將採取強有力措施」。福建平潭海事局今晚發布航行警告,30日將在平潭一岐嶼附近水域執行實彈射擊訓練。
    2022/07/29 22:50
  • 如裴洛西訪台 美國之音:美將派軍機護送到松機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預定當地週五時間出發,展開她的亞洲行程。美國NBC新聞報導,台灣在這次亞洲行,被列為「暫定行程」。不過據了解,美軍已經開始展開部署,要保護裴洛西安全,除了雷根號航母,已經航向台海周邊,準備隨時應變,美國之音最新報導,萬一裴洛西真的要訪台,美國可能會派出F-22機隊,護送她的專機到松山機場。
    2022/07/29 22:10
  • 分析/裴洛西訪台恐引爆台海危機?美中角力讓蔡政府兩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消息引發美中台密切關注,在她展開亞洲行前,台灣時間28日晚間,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長達2小時17分鐘的「拜習通話」,從雙方會後對於談話內容的媒體報導來看,習近平認為美國不應玩火,顯然是針對裴洛西可能訪台的表態。外交高層分析,在當前國際氛圍下,我方能做出選擇的空間不一定多,「有些現實還是要面對」。
    2022/07/29 19:31
  • 日媒問「若裴洛西訪台,中美對話不復存在?」趙立堅停頓 找答案

    拜習通話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展開亞洲行,仍不確定是否到台灣,中國大陸外交部今(29)天記者會再被追問,若裴洛西訪台,是否美中高層對話,不復存在,讓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停頓了約一分鐘。
    2022/07/2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