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超氣裴洛西可能訪台 胡錫進再嗆「擊落專機與美軍機!」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9:17

美國總統繼位順序,排名第二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展開亞洲行,目前仍不確定是否來台灣,但北京已展開一連串恫嚇,除了在福建平潭軍演外,環時前總編胡錫進更揚言,要打下裴洛西的專機與伴飛的美國軍機。

圖/翻攝自 微博

 
打擊地面目標,中國大陸官媒,秀出東部戰區共機空中對抗的訓練畫面,還有,共軍的國防大學也來宣傳戰。

大陸國防大學MV:「祖國統一的意志不可阻擋。」

雖說是為了迎接共軍的建軍節,但也正好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台的氣氛下,鷹派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又發文。這回竟鼓吹共機伴飛,進入台灣上空,可採取最強硬手段驅離,若攔阻不成,就發射發彈,擊落美軍戰機與裴洛西的專機。

 
環球時報特約評論胡錫進:「傳遞的是我們,當年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發動金門砲戰,相同的決心和態度。」

另外,港媒彙整,共軍近期在台海、東海、南海,至少有五場軍演,7月30日,在福建平潭實彈演習,距離台灣新竹,最近只有125公里,是台海最窄處。

同時聯合國會議上,陸方代表談烏俄戰爭的態度,扯到台灣。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中方維護國家主權的意志,堅定不移堅如磐石,任何人都不要低估,14億多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和能力。」

央視新聞:「習近平指出,世界進入新的動盪變革期,我國國家安全形勢,不確定性增大,確保槍桿子始終掌握在對黨忠誠可靠的人手中,提高備戰打仗人才供給能力及水平。」

根據官媒的報導,習近平自知在迎接中共換屆的二十大前,內外局勢都不穩。

此刻,裴洛西還在專機上,都不確定是否降落台灣,北京鷹派瘋狂恫嚇,已把弓拉到最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京#裴洛西#胡錫進#恫嚇#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