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亞洲行 結果共447筆

  • 裴洛西訪台!朝野熱烈歡迎 國安局長陳明通挨批在忙這個

    裴洛西展開亞洲行,把台灣納入行程!藍綠陣營熱烈歡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從大陸的反彈,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用英文來歡迎裴洛西,但立委葉毓蘭卻在臉書發文質疑,對方訪台,到底能帶來什麼?除了口頭喊話,我們要的經貿協定,恐怕門都沒有。
    2022/08/02 13:59
  • 外媒關注裴洛西!每日郵報引述TVBS報導 CNN西文台介紹臺灣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已經結束首站在新加坡的訪問。裴洛西預計在上午11點,抵達馬來西亞的吉隆坡,繼續她的行程。只是因為裴洛西幾乎確定會來到臺灣訪問,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除了有英國媒體引述TVBS消息,報導裴洛西行程,CNN的西文台更特別用西班牙文製作報導,介紹臺灣的重要性。
    2022/08/02 13:13
  • 懶人包/晚間10時降落台灣?一圖了解「裴洛西亞洲行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雖然官方行程並未將台灣列入,但有消息傳出裴洛西將於今(2)日晚間造訪台灣,並在明(3)日上午8時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引起各界關注。《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一圖看裴洛西訪亞洲行程。
    2022/08/02 12:54
  • 裴洛西訪台!趙春山:悄悄來、匆匆去 對兩岸最好的結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將搭乘美軍行政專機訪台,預計明日將會晤蔡英文總統,台海局勢高度緊繃。資深兩岸學者、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指出,美中都還是在危機管控內,不可能為此有軍事衝突,反倒是台灣夾在中間要擔心別「擦槍走火」,裴洛西此行若是「悄悄地來匆匆地走,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這將是對兩岸最好的結果。
    2022/08/02 11:55
  • 裴洛西明早見蔡英文 訪立院後閃電離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國會議員訪團造訪亞洲,傳出將於今(2)日晚間造訪台灣,專機預計在晚間10時3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並將下榻台北君悅飯店,並在明天上午8時與總統蔡英文會面,之後將於8時50分拜會立法院,行程結束後就將閃電離台。
    2022/08/02 11:00
  • 裴洛西抵大馬!班機降落梳邦空軍基地 最快今晚訪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是否訪問台灣引起國際關注。昨(1)日凌晨4點21分一行人抵達第一站新加坡,與星國總理李顯龍會面;而裴洛西亞洲行的第二站預計訪問馬來西亞,根據航班資訊,班機今(2)日已經從新加玻起飛往馬來西亞前進,已於上午10時32分降落當地梳邦空軍基地。
    2022/08/02 10:53
  • 裴洛西訪台!日本防衛省:共軍3艘艦艇近期現身東部海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在進行亞洲行,傳將於今(2)日晚間訪台。在她訪台前,大陸已經數度抗議,強調「裴洛西如赴台將導致嚴重後果」。值得注意的是,日本防衛省於昨(1)日透過官網宣布,近日有3艘共軍艦艇在東部海域活動。
    2022/08/02 10:49
  • 傳裴洛西今晚10點20分降落松機 大批警力鎮守防滋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是否訪問台灣引起國際關注,有消息指出,裴洛西專機將於今(2)日晚間10點20分抵達松山機場,預計下榻信義區君悅酒店,據了解,警力至少動員200人鎮守飯店和松山機場,以防有人滋事!
    2022/08/02 09:38
  • 裴洛西訪台 大陸駐聯合國代表:將破壞中美關係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今天說,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將破壞中美關係。
    2022/08/02 09:31
  • 白宮挺裴洛西有權訪台 示警北京恐對台海射飛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據報將訪問台灣,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今天不願證實,但強調她有權訪台,北京不應藉機升高情勢。他警告中國大陸恐做出軍事挑釁作為,包括向台海射飛彈。
    2022/08/02 06:16
  • 雷根日航母北上護衛! CNN:裴洛西將訪台過夜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似乎已成定局!美國CNN晚間報導,根據美台高層官員透露,裴洛西將在訪問馬來西亞後,造訪台灣,而且會在台灣停留過夜。白宮國安會官員接受CNN訪問時,也沒有否認這個傳聞,只說美國會確保裴洛西的安全。由於裴洛西最快在明晚就會抵達台灣,原本在南海的雷根日航母,突然北上,在巴士海峽現蹤,似乎就是要保護她的安全。
    2022/08/01 22:08
  • 認「裴洛西訪台」踩紅線 陸接連七波軍演恫嚇

    在裴洛西可能訪台消息傳出後,大陸文攻武嚇不斷。從7月底到8月5日,大陸解放軍進行至少7次軍演,除了要警告裴洛西之外,剛好遇上大陸的八一建軍節。而習近平更在中共統戰會議中強調,要加強統一戰線工作,更提到在港澳台的統戰工作,必須「爭取人心」。學者分析,在中共20大前,習近平的一中原則以及對台立場,恐怕只會更加強悍。
    2022/08/01 21:35
  • 裴洛西抵星會李顯龍 週二或三訪「隱形中途站」台灣?!

    美國當今政壇「最有影響力的女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鞏固印太,已經抵達首站新加坡,是否到台灣成為國際關注焦點。裴洛西週六從美國出發,先抵達夏威夷,今凌晨到新加坡後拜會新加坡總理和總統,預計明天訪問馬來西亞,接下來將轉往日韓。裴洛西此行保密到家,所有行程細節如同擠牙膏般,一點一點釋出;外傳裴洛西8月2日深夜,可能以非正式方式停留台灣,並待上一晚。
    2022/08/01 19:58
  • 快訊/CNN:台美官員透露裴洛西將訪台 抵達時間未定

    《CNN》報導,一名台灣政府資深官員和一名美國官員透露,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在本週的亞洲行中訪問台灣。儘管目前台灣未出現在裴洛西的公開行程中,且拜登政府官員擔心大陸對這次高調訪問的反應。
    2022/08/01 18:52
  • 「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 趙怡翔:但降落前隨時有變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1)日正式展開亞洲行,會不會來台,也讓國際都關注。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表示,從華府朋友聽到的消息,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最快周二、三抵達,但降落前隨時可能有變化,來台可能以較低調方式進行。
    2022/08/01 18:10
  • 馬媒曝「裴洛西明訪馬來西亞」 行程匆忙拒透露是否過夜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起展開亞洲行,首站在新加坡進行訪問及商會活動,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她將在明早抵達馬國,並透露僅待數小時且不確定是否會過夜。
    2022/08/01 17:38
  • 裴洛西亞洲行 美中鷹派「戰爭邊緣」互嗆

    美軍雷根號打擊群日前駛入南海,被分析是在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訪提供護航準備,同一時間,解放軍29號起也在南海、東海、台海密集舉辦軍事演習,嗆聲氣氛濃厚。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台灣列暫定行程引發全球議論。據《大公報》報導,裴洛西身為美國總統順位第二繼承人,她訪問台灣的計畫引起大陸強烈不滿,大陸多次表明會嚴陣以待,共軍絕不會坐視不管。從大陸海事局發布訊息來看,解放軍於南海接連舉行多場軍事演習,美國部分,雷根號航母北上應該就是為裴洛西訪台做護航準備。」
    2022/08/01 17:07
  •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晤裴洛西 盼「中美關係」維持穩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讓她的動向受到全球關注。據傳她的專機於今(1)日凌晨抵達首站新加坡。新加坡總統也透過社群媒體,公開與裴洛西的合照。外媒則指出,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裴洛西見面時,強調中美關係穩定的重要性。
    2022/08/01 16:23
  • 傳明晚來台?馬媒:裴洛西明早抵吉隆坡「僅停留數小時」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出訪亞洲,今(1)日凌晨4點21分已抵達第一站新加坡,與星國總理李顯龍會面;馬來西亞媒體發布獨家消息指出,裴洛西亞洲行的第二站預計訪問馬來西亞,且將於2日上午抵達首都吉隆坡(Kuala Lumpur),不過應只會停留「短短數小時。」
    2022/08/01 16:23
  • 裴洛西爆最快2日晚間抵台 傳下榻飯店是這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綜合外媒報導,疑似裴洛西搭乘的專機今(1)日清晨降落新加坡,下一站將是馬來西亞;而雖然公開行程內未列入台灣,不過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羅金(Josh Rogin)在《推特》發文指出,裴洛西可能在訪問完馬來西亞後前往台灣,時間點可能是「2日晚間或3日上午。」根據《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裴洛西若於明日抵達台灣,即可能停留一夜,可能入住信義區君悅酒店或另一位在大直的五星酒店。
    2022/08/01 15:57
  • 快訊/華郵專欄作家:裴洛西最快2日晚間來台 外交部拒絕評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綜合外媒報導,疑似裴洛西搭乘的專機今(1)日清晨降落新加坡,下一站將是馬來西亞;而雖然公開行程內未列入台灣,不過美國《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在《推特》發文指出,裴洛西可能在訪問完馬來西亞後前往台灣,時間點可能是「2日晚間或3日上午;」對此,我國外交部則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分享,也沒有其他評論」。
    2022/08/01 15:10
  • 訪台仍未知 裴洛西首抵新加坡將會李顯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首站揭曉,今天清晨抵達新加坡,預計8月1日和2日兩天時間會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不過裴洛西此行保密到家,所有行程細節就像是擠牙膏,CNN分析她極可能在訪問日本或馬來西亞後,中途以非正式方式停留台灣。
    2022/08/01 14:28
  • 裴洛西亞洲行敏感時刻 陸媒秀軍力慶「八一」

    今天8月1日,是大陸解放軍建軍95周年的紀念日,剛好遇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台的敏感時刻,大陸媒體高調展示武裝力量格外引發關注,甚至有解放軍學者揚言,只要美國敢踩紅線,大陸就可以啟動「反分裂國家法」。
    2022/08/01 14:19
  • 拜登不挺裴洛西訪台 龐佩奧轟:別學好萊塢「向共產黨低頭」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啟程展開亞洲行,先前傳出可能順道造訪台灣的消息,引發包括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內的政府高層反對;不過,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倒是力挺裴洛西訪台,不僅稱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也砲轟拜登政府不該學好萊塢「向共產黨低頭。」
    2022/08/01 12:06
  • 裴洛西4日訪南韓 將見國會議長、強化雙邊合作傳3日來台

    《韓聯社》(Yonhap)報導,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訪問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她下一個目的地引起台灣媒體高度關注;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Kim Jin-pyo)1日表示,按照現行計畫、裴洛西將在4日抵達首爾,屆時將拜會國會,商討朝鮮半島局勢、美韓經濟合作和相關議題。
    2022/08/0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