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亞洲行 結果共447筆

  • 裴洛西抵日和岸田文雄共進早餐 談台灣局勢、譴責共軍發射導彈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來到最後一站日本,昨(4)日在結束南韓行程後,裴洛西專機晚間降落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今(5)日一早裴洛西在日本首相官邸與岸田文雄共進1小時的早餐,雙方談到急迫的台灣局勢,以及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的共軍導彈。
    2022/08/05 09:45
  • 裴洛西降落東京 陸提「這事」警告:謹慎處理對台問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旋風式訪台行後,立刻趕往南韓、日本。如今亞洲行已經進入尾聲,而她昨(4)日在抵達日本前,中國大陸駐日大使孔鉉佑為此召開記者會特別發表聲明,並呼籲日方遵守《中日聯合聲明》原則,勿忘歷史、恪守原則,謹慎處理對台問題。
    2022/08/05 08:12
  • 解放軍發射9枚彈道導彈 日防衛省:4枚掠過台灣上空

    美國聯邦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這趟亞洲行先前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2日晚間10點多專機抵達松山機場,旋風式訪問19小時後離台,前往韓國與日本。其中造訪台灣部分,中國大陸發出嚴重抗議和譴責,今(4)日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表示,有5枚解放軍演習發射的彈道導彈,落入日本經濟區,已經向中方提出抗議。
    2022/08/04 22:18
  • 南韓官員:裴洛西計劃走訪兩韓共同警備區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發表聯合聲明,矢言支持維持對北韓強大嚇阻的努力。此外南韓官員透露,裴洛西計劃走訪兩韓共同警備區。
    2022/08/04 16:55
  • 裴洛西南韓行 韓總統尹錫悅不見客 挨轟急改致電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在昨(3)日結束旋風訪台後,隨即出發前往南韓,今(4)早也已經與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見面,只不過,裴洛西的這趟行程卻見不到南韓總統尹錫悅,這恐怕將成為裴洛西亞洲行中,唯一沒有見到國領袖的國家。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南韓總統尹錫悅在大選時,多次宣稱要鞏固『韓美同盟』,甚至提及『台灣』,但在裴洛西議長抵韓後卻『避不見面』,引發南韓民眾對政府還有尹錫悅辦公室表露出荒唐、不滿和難以理解的態度,這也才讓尹錫悅辦公室今(4)早臨時透過發言人宣布,會與裴洛西議長通電話,不過根據美國大使館相關人士指出,裴洛西議長抵達南韓京畿道烏山美軍基地時,韓方並沒有任何相關人士出來迎接,讓人心情上難免受到影響。」
    2022/08/04 15:42
  • 裴洛西來訪蔡總統低調克制+美重申一中 北京仍氣炸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目前到了南韓,但見不到南韓總統尹錫悅。而上一站台灣,19小時行程滿滿,裴洛西離去後,還分享精華影片,跟行前低調保密,有很大不同。
    2022/08/04 14:32
  • 裴洛西訪韓 是否談台灣問題引關注!將赴兩韓邊境板門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結束台灣行程,於昨(3)日晚間抵達南韓京畿道烏山市的駐韓美空軍基地,這是美國眾議長時隔20年再度訪韓。裴洛西今(4)日上午會見國會議長金振杓,在美中關係緊張的局勢下,雙方是否談及台灣或印太安全等議題是外界關注重點,隨後,裴洛西更將前往南北韓邊境「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勉勵官兵。
    2022/08/04 09:41
  • 報復性軍演!裴洛西前腳剛走 共軍將鎖台72小時

    裴洛西前腳離開,台海上空已經進入緊張氛圍,中共解放軍宣布,在台灣周圍共六海域進行為期三天軍演,受影響的包括海域及空域,形同封鎖台灣經濟,這次軍演規模,讓外界聯想到1996年的台海飛彈危機。
    2022/08/03 22:49
  • 繼續亞洲行!旋風訪台18hr 裴洛西搭機離台

    結束了短暫的台灣行程,裴洛西在3日下午5點多,抵達松山機場離台,上機前,不只和隨扈一一握手,也和地勤人員合照,用親民的方式,為行程畫下句點。而機場外頭,也聚集不少飛機迷,要拍攝專機起飛瞬間,大家裝備齊全,還有人從早上9點,就在這邊等。
    2022/08/03 21:47
  • 19小時旋風訪台!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25年來首次美國眾議院議長來台,裴洛西亞洲行的隱形行程真的抵達台灣,在8月2日晚間10點43分抵台,成為全球焦點。3日一早就到AIT進行早餐會報,並視訊台積電董事長;不到9點拜會立法院,由副院長蔡其昌接見,蔡其昌稱裴洛西是「台灣的摯友」;緊接著會晤總統蔡英文,總統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裴洛西表示此趟台灣行,就是要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裴洛西一行人傍晚6點起飛離台,前往東北亞韓國和日本,結束旋風訪台行程。
    2022/08/03 19:59
  • 裴洛西訪台揭兩岸恐懼 《衛報》:恐引發第四次台海危機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亞洲行前,因是否訪台而受到國際關注,隨著造訪我國的消息得到證實,台灣人的情緒也發生劇烈轉變。國內外分析人士認為,這次訪問是兩岸數十年來緊張局勢中最危險的時刻,《衛報》報導稱,裴洛西訪台恐引發第四次台海危機,台灣民眾憂心戰爭可能一觸即發。
    2022/08/03 17:48
  • 裴洛西讓陸網友集體崩潰 微博悲憤喊:居然真敢降落呀!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這趟亞洲行,2日晚間10點43分,其行政專機降落於松山機場。該起消息一報導,大陸網友們紛紛在微博留言,結果有不少人崩潰地說,「卧X,居然真敢降落呀!」
    2022/08/03 16:08
  • 沒在看電視?民眾收裴洛西「借錢簡訊」 急看內容笑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亞洲行,台灣也成為其中一站,昨(2)日晚間抵台後,引起全球關注,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疑似就是因為這「高人氣」,就連詐騙集團也被吸引,竟冒用裴洛西的名號,寄發簡訊給民眾,還說「我的專機被共軍打下來了,需要2000元買機票」!
    2022/08/03 15:46
  • 怎調時差?82歲裴洛西「鋼鐵行程」精神仍佳 全網吃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先在馬來西亞停留4小時後,隨即搭乘專機來台,並於晚上10點46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沒想到,今(3)日一早前往立院拜會後,又趕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對於她「鋼鐵行程」網友感到吃驚,還提及「明明高齡82歲,此次亞洲行是如何調整時差?」
    2022/08/03 13:44
  • 裴洛西將赴人權館!新北警局長親坐鎮 300警重兵佈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於昨(2)日晚間10時許抵達台灣,今(3)日上午8時50分即前往立法院拜會,而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訪團,並且在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下午裴洛西將前往位在景美的人權博物館。新北警方嚴防有群眾到場滋事,派出300名警力,重兵佈署維安,而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坐鎮。
    2022/08/03 13:12
  • 裴洛西訪台 韓總統府強調「透過對話維持和平立場」

    韓國總統辦公室官員今天就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一事表示,韓國政府會以有必要透過對話與合作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的立場,與相關國家維持緊密溝通。
    2022/08/03 12:54
  • 裴洛西繞路7小時抵台!日媒:怕共機夜間飛行不熟生意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領國會代表團展開亞洲行,在快閃馬來西亞後直飛台灣,並在昨(2)日晚間10時43分抵達松山機場。然而原本只要4個半小時的路程,裴洛西卻整整飛了7小時,日媒《朝日新聞》就報導,恐怕是美國緊張飛行路徑會和中國大陸發生「偶然衝突」,尤其共軍在夜間飛行的操作並不熟練,因此只好繞路飛行。
    2022/08/03 12:24
  • 裴洛西總統府會蔡英文 雙方閉門會談30分鐘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團展開亞洲行,訪團昨(2)日晚間飛抵松山機場,而總統蔡英文於今天上午10時30分,於總統府內接見,在接見之後,雙方將進行閉門會談,原訂10時50分左右舉行的媒體互動會,預計延後30至50分鐘,屆時將由外媒、日媒,以及台灣媒體代表提問。
    2022/08/03 10:45
  • 裴洛西訪台盼留下「政治遺產」 專家:恐變政治災難

    美國眾議長裴洛西已經開始她的亞洲行,將成為1997年以來美國最高級別的訪台政治人物。不過裴洛西訪台挑動中方敏感神經,此舉激怒中國大陸,因此有專家指出,裴洛西希望能留下一些政治遺產,但恐怕會變成政治災難。
    2022/08/03 09:43
  • 裴洛西來訪台灣議題搏美媒體版面 白宮記者:前所未見!

    全球關注裴洛西亞洲行的訪台行程,美國之音白宮記者及政大外交系訪華盛頓學者一致看到,美國媒體前所未見關注台灣議題,就連華府高層也都主動提及台灣,然而身為事主,台灣官方卻從頭低調,保密到底,CNN以專文剖析,認為是台灣發現自身處境尷尬。
    2022/08/02 23:48
  • 全球緊盯「SPAR19」專機 裴洛西訪台故佈疑陣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周二閃電訪問馬來西亞後,隨即飛來台灣。今天晚間,全球媒體緊盯代號「SPAR19」的美國專機,因為上頭可能就載著裴洛西。這架專機,離開馬來西亞後,突然北轉,朝台灣方向行進。裴洛西不顧大陸的反對,堅持訪台,專家認為,大陸報復台灣,可能不是現在,而是等到裴洛西離開後,再讓台灣嚐嚐苦果。
    2022/08/02 22:07
  • 快閃大馬後使出「障眼法」! 裴洛西疑換專機飛台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第二站,只有在馬來西亞短短停留幾個小時。她原本搭乘的專機,代號是「SPAR19」,但美國今天又派出同款專機,代號「SPAR20」,在裴洛西飛抵吉隆坡後,也跟著降落大馬。有可能是要進行「伴飛」任務,或是讓裴洛西更換座機。傍晚最新消息,裴洛西原本搭乘的「SPAR19」,下午3點40分左右,已經從吉隆坡起飛,裴洛西有可能換專機,再飛往台灣。
    2022/08/02 17:53
  • 賭裴洛西來台!劉仕傑兌現「祭品文」今晚發200份雞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有消息指出將在今(2)日晚間抵台,並於明(3)日會晤總統蔡英文,先前發出「雞排祭品文」的前外交官劉仕傑也兌現承諾,在臉書預告今晚11點將在君悅飯店前發放200份民主雞排,並喊話「唱衰裴洛西訪台意義」的藍委葉毓蘭一起同樂。
    2022/08/02 15:00
  • 裴洛西訪台陸突禁百項食品 綠委鄭運鵬:看心情鬼扯理由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將於今(2日)晚間抵達台灣,預計在3日會見總統蔡英文後離台。但中國大陸海關總署1日深夜突傳出對台灣100多家食品禁止進口。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出,中國再次自證過去以農業藥品、介殼蟲等理由禁我國農漁產品都是看心情的鬼扯理由,「裴洛西訪台,台灣食品就通通有問題?難道是昨天以前中國都沒在審查?」
    2022/08/02 14:56
  • 訪台障眼法?美2架C-40專機同抵大馬 裴洛西可能換機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領國會議員訪團展開亞洲行,是否訪問台灣引起國際關注。今(2)日裴洛西搭乘「波音C-40C運輸機」(呼號SPAR19),從新加玻前往第二站馬來西亞並順利降落,不過根據航班資訊,SPAR19抵達後不久,另一架呼號為SPAR20的運輸機同樣飛往新加坡,引起外界議論其用意。
    2022/08/02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