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調時差?82歲裴洛西「鋼鐵行程」精神仍佳 全網吃驚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4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圖/總統府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圖/總統府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先在馬來西亞停留4小時後,隨即搭乘專機來台,並於晚上10點46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沒想到,今(3)日一早前往立院拜會後,又趕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對於她「鋼鐵行程」網友感到吃驚,還提及「明明高齡82歲,此次亞洲行是如何調整時差?」

裴洛西除了到立院外,也前往總統府與蔡英文會面。(圖/TVBS)

 
更多新聞:半夜傳巨響民嚇醒!網驚「真的來了」 桃園、新北超有感

原PO在PTT八卦版上以「裴洛西82歲,這次亞洲行怎麼調時差的?」為題,並指出調整時差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不過裴洛西來短短幾天、白天行程也很滿,「82歲的她是如何成功調整時差的?」

網友對於裴洛西調整時差的能力,感到吃驚。(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裴洛西訪台 陸對台「制裁、軍演」一次看
 

文章一出後,迅速掀起熱議,網友認為「裴洛西應該是屬於工作狂不怎麼睡覺的類型」、「能爬到這種位置的人,不需要擔心這種小事」、「靠意志力撐下來吧」、「可能老人家淺眠吧」;針對裴洛西鋼鐵行程,有民眾則佩服她82歲面對時差還可以行程滿檔,腦袋清晰真的勇氣滿滿,畢竟年紀甚至比自己阿嬤還大,能夠完整消化真的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時差#美國#議長#眾議院#亞洲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373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