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續亞洲行!旋風訪台18hr 裴洛西搭機離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21:47

結束了短暫的台灣行程,裴洛西在3日下午5點多,抵達松山機場離台,上機前,不只和隨扈一一握手,也和地勤人員合照,用親民的方式,為行程畫下句點。而機場外頭,也聚集不少飛機迷,要拍攝專機起飛瞬間,大家裝備齊全,還有人從早上9點,就在這邊等。

圖/TVBS

 
下午5點多裴洛西的車隊終於抵達松山機場,一下車就和外交部長吳釗燮握握手,除了他之外AIT處長孫曉雅也在旁邊,裴洛西和在場的隨扈人員一一握手致謝,連地勤人員她也親切合照,上機前不忘揮揮手,用親民的一面為在台灣的短暫停留畫下句點,但不只機場內機外外圍也很熱鬧。

出動對講機監聽機場塔台訊息,松山機場旁邊的飛機巷濱江街180巷,早早就聚集至少50多位飛機迷,提早卡位要捕捉裴洛西專機起飛瞬間。

圖/TVBS

攝影民眾:「(能聽到)塔臺對話,就是下降跟起飛的一些對話,基本單眼加上一支底片的鏡頭,這樣可以拍比較遠,美國的議長要來不是常常有。」
 

有人不忘戴上印有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帽子,也早就備妥長鏡頭單眼相機,大家都在等專機起飛的那一刻,等待時間已經拍了好幾台飛機,不少飛機迷昨天就在這拍降落今天也來報到,而這位小哥從早上9點就在這等,最最重要的一台飛機當然不會錯過。

圖/TVBS

攝影民眾:「從早上差不多9點多就來了,(等了)差不多9到10個小時,我覺得這是個歷史性的時刻,所以就想說好好記錄一下。」

除了在現場等飛機的民眾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是在網路上,關注這台飛機的動向,昨天創下30萬人同時在線的紀錄,預估今天也會有不少人在持續關注。

點下圖示航班資訊寫得很清楚,從哪起飛目的地是哪裡一目了然,裴洛西出訪後專機成了APP上最熱門航班,前一天甚至瞬間觀看人數太多,導致網站流量太大一度當機,今天同樣是搭上編號SPAR19的,波音C-40C運輸專機短短18小時就旋風離台,要前往亞洲行的下個目的地南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訪台#飛機#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