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 趙怡翔:但降落前隨時有變化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8:10
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表示,從華府朋友聽到的消息,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但降落前隨時可能有變化。(圖/TVBS資料畫面)
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表示,從華府朋友聽到的消息,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但降落前隨時可能有變化。(圖/TVBS資料畫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1)日正式展開亞洲行,會不會來台,也讓國際都關注。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表示,從華府朋友聽到的消息,裴洛西確有規劃訪台,最快周二、三抵達,但降落前隨時可能有變化,來台可能以較低調方式進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裴洛西出訪亞洲,傳出最快可能將在明天晚上訪台。對此,總統府表示,此事由外交部回應,但外交部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消息也沒有其他評論。

曾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趙怡翔,在臉書分享自己從華府朋友聽到的消息。趙怡翔表示,裴洛西確實有規劃赴台訪問,最快就是週二、三抵達,但降落前隨時可能有變化,宣布是否要來以裴洛西為主。而裴洛西來台,可能以比較低調方式進行,但仍然展現對台支持。
 
趙怡翔指出,台美雙方都瞭解此行的重要性,國會議長來台已有前例,要避免讓中國的言語威脅導致台美關係退步。這幾天他已分別向外媒強調,我們不能讓中國的威脅,導致台美關係退步,我們要珍惜台灣的外交成果,致力保護我們的國際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民進黨#台灣#亞洲行#眾議院#趙怡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5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