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拜會立院!統、獨派街頭互別苗頭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4:00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早上到立法院拜會,統獨兩派都到立院外圍表達立場,一邊舉著美國國旗,大喊歡迎裴洛西,但另一邊則是要她離開台灣,北市警局不敢大意,光是周遭就有400名警力戒備,警方也將統獨雙方隔開,避免擦槍走火。

圖/TVBS

 
台灣國支持者:「歡迎裴洛西。」

高舉美國國旗,歡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甚至高舉我愛裴洛西的告示,就像把她當成朋友,這是一早獨派在立院外的活動,不過就在相格一個路口的地方。

抗議民眾:「我坐過牢,我再坐也不怕。」

 
拿著麥克風,堅持要把想說的話說完,卻被大批警力驅離,統派人士不滿裴洛西的到來,同樣到立院外集結。

抗議民眾:「民進黨看的自由才是自由,民進黨的民主才是民主,其他反對派,全部她都不允許,(來謝謝)。」

圖/TVBS

抗議民眾火氣這麼大,只是沒有申請集會遊行,警方只能按照規定舉牌警告,就連分局長都親自上陣。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你們也沒有申請集會啊,我們已經給你一個裁量了,不能假借記者會的名義,行集會之實啦。」

北市警局不敢大意,光是立院周遭,從平面到制高點,都有員警蒐證,甚至排出長長人龍,大約400警力戒備,裴洛西訪台確實引來許多關注,說到統派,前一夜才帶頭抗議的統促黨總裁白狼,睡了一晚,一早也現身抗議現場。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我想她(裴洛西)來兩個目的,一個替她自己美國民主黨的選舉,一個她來替民進黨助選,但是那個代價誰要付呢,全台灣老百姓。」

圖/TVBS

 
強調裴洛西將會讓台灣付出代價,不過,她的到訪確實引來許多關注,統獨兩派各出奇招,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怎麼有些英文告示怪怪的,裴洛西變成洛西裴,甚至還把英文的trouble給拼錯了,也成為這場國際焦點的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台灣#裴洛西訪台#眾議院#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13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