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稱「左右逢源、勿與中交惡」 陳時中嗆:牆頭草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林亞男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0:58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與美日交好,但不必和大陸交惡,認為台灣應該左右逢源,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反擊,政治上左右逢源,就會成為牆頭草。柯文哲晚間回應,應該找時間,好好來談這件事,對於陳時中喊出「改善內科發展」,柯文哲反嗆:輪得到你嗎。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內科發展協會大會,一進場,現場沒有「凍蒜」歡呼聲,但仍受邀上台致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未來如果能夠入主市府,當然望大家能夠合作,讓大家能夠心想事成。」

圖/TVBS

強調未來內科發展,和交通都要愈來愈好,陳時中前腳剛走,後腳現任市長柯文哲,就來嗆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困難輪得到你解決嗎?早就被我解決掉了。」

不只在市政規劃上,兩人互嗆,針對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來台,柯文哲臉書貼文,說台灣要保持自己的主體性,我們和美日交好,卻不必與中國交惡,台灣應該左右逢源,而不是左右為難,陳時中也忍不住開酸。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事實上就是很難左右逢源,政治上想要左右逢源,最終就變成牆頭草,感情上想要左右逢源,最後就變成劈腿。」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陳時中說左右逢源是牆頭草您怎麼看),應該找有空的時間跟大家回答。」

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和陳時中,再度隔空交火,連對裴洛西來台,看法都各有不同,台海關係緊張,也成為選戰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裴洛西#陳時中#眾議院#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