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網紅夫妻「剝皮」吃野味 瀕危動物也吃下肚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0:06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為了點閱率無所不用其極!柬埔寨一對網紅夫妻,想要靠拍攝野外求生影片賺錢,竟把多種瀕危動物剝皮烤來吃,其中包括眼鏡王蛇、魟魚,以及大型鳥類等,甚至連瀕危的「漁貓」也被他們吃下肚。

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阿琳妲(Ah Lin Tuch)和丈夫拉提(Phoun Raty)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2人常在叢林中「大啖美食」,先是親手將牠們剝皮,接著到戶外生火烹煮後,大口吃給網友們看,舉凡有毒的眼鏡王蛇、蛙類、蜥蜴、或是鯊魚、魟魚,甚至連保育類動物,阿琳妲都可以在鏡頭前,吃得津津有味,最後還比個「讚」。

阿琳妲在影片中,展示已被列為瀕危的「漁貓」。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了解,該頻道經營約5個月,隨著觀看人數不斷攀升,夫妻倆也嘗到走紅滋味,甚至還獲得廣告贊助,但將動物剝皮烹煮的行為,引來不少網友反感,隨即柬埔寨環境局也對夫妻倆發布通緝令。

 
圖/翻攝自YouTube

遭逮捕後,阿琳妲堅稱這些「野味」都是市場買的,還強調「完全不知道煮了什麼瀕危動物」,環境局則表示,2人所吃的食物當中,雖然僅有漁貓是瀕危生物,但許多動物也是在受保護的名單內,當局不排除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保育動物#剝皮#眼鏡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3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