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遊客拿石頭砸死袋鼠 只因「想看牠們跳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5:21
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實在太惡劣!中國大陸福州動物園的袋鼠區,近日發生遊客朝袋鼠扔石頭,導致袋鼠遭砸死的悲劇事件,且原因竟是因為遊客想要看「袋鼠跳躍」,才會拿地上的石頭砸向園區裡的動物,如此荒唐的理由,讓不少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相當不滿、紛紛痛罵。

袋鼠躺在地板上休息。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根據陸媒報導,福州動物園上個月就發生兩起攻擊袋鼠的事件,導致1隻5歲公袋鼠受傷及1隻12歲母袋鼠死亡,工作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母袋鼠被多塊石頭擊中,左腳趾幾乎被砸斷,失去行動能力,因當時除了左腳趾無發現其他外傷,沒想到1個月後,母袋鼠竟突然死亡。

母袋鼠遭石頭砸中,左腳趾受傷,1個月後死亡。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隨後解剖後發現,母袋鼠的腎臟大量出血,瘀血塊將近拳頭大,推測當時恐怕遭石頭砸到腎臟,但因無外傷而導致疏忽;而過了幾天,又發生遊客砸石事件,幸好這次遭攻擊的公袋鼠,僅受到皮外傷。

園區內的警示標語。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對此園區工作人員相當憤怒,表示當時「一些成年人,看到袋鼠在睡覺,就撿石塊扔袋鼠,我們清走展示區的石塊後,他們還去別地方找,太可惡了!」且這些惡劣遊客的行為不僅如此,還有人曾往河馬嘴裡丟寶特瓶、朝鴕鳥丟石塊、餵食高熱量的蛋糕給動物,這些都造成無辜動物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現在福州動物園決定申請經費,裝設更多監視器,希望杜絕這些遊客的惡劣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物園#虐待動物#袋鼠#砸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8

0.2181

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