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砸石頭 結果共17筆

  • 在陸日本學校被蛋襲、砸石頭 日本政府要中國克制

    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演變成中日兩國外交危機。多個在中國大陸的日本學校,遭到騷擾電話,甚至蛋襲、丟石頭等攻擊行為,引起日本政府高度重視,要求中方克制,提供民眾正確資訊。不過,中方也反控,在日本的中國使領館,同樣也有騷擾電話。
    2023/08/29 11:16
  • 閃開一點!6旬婦躲大樓陽台 高空亂砸石頭、彈弓射玻璃珠

    高雄鼓山區文忠路,竟然有石頭從天而降,路邊汽車擋風玻璃碎裂,整輛車板金多處刮傷,對面住家遮雨棚也遭殃,還差點砸到路人,而亂砸石頭的是一名60歲婦人,是大樓住戶,躲在陽台拿石頭朝底下亂丟,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她也被提告毀損。
    2021/09/03 12:33
  • 你幹嘛!女攻擊母女遊客 朝店扔大石頭

    女子拿石頭亂砸,遊客驚嚇躲飲料店。新竹一家飲料店,上午才剛開門就有一對母女跑了過來,說被人追還被砸石頭,店家趕緊讓他們進來避難,但動手的人一路追到店面大聲叫囂,最後還把一顆比拳頭還大的石頭砸向店內,差一點就要砸中人,當下小朋友聽到聲響蹲下閃躲,還嚇到哭了出來。
    2019/11/29 20:39
  • 屏東網路之狼兇惡 強盜性侵殘殺網友

    民國91年6月27日起2個月內,屏東地區出現網路之狼王國華,他在網路上邀請網友出遊趁機性侵、猥褻、搶劫9名女網友及1名男子,其中一對未成年表姊妹受害後,被王國華以膠帶封口,用繩索綑綁裝進飼料袋內,並且丟入萬丹大排,表姊不幸溺斃,掙扎游上岸的表妹還被岸上的王國華丟砸石頭,犯行兇狠的王國華落網後,一、二審被判8個死刑,為了求死解脫,還寫信罵法官「沒LP」,以檢察官不對他執行死刑,用「待執行」為由監禁他,違反基本人權及刑事訴訟法聲請釋憲,於民國100年槍決伏法。
    2019/08/17 22:48
  • 男遭20塊石頭活活砸死 凶手是猴子警方拒起訴

    印度北部18日傳出一起詭異的死亡案件,一名72歲的老人辛格(Dharampal Singh)無端遭到猴子攻擊,被擊中20多塊石頭後,造成他頭部、胸部及腿部受傷,當場死亡。之後家屬向警方求助,警方卻告訴他們「無法起訴」,還說起訴一隻猴子,只會讓警方淪為笑柄,讓家屬相當失望。
    2018/10/22 13:18
  • 惡劣!遊客拿石頭砸死袋鼠 只因「想看牠們跳躍」

    實在太惡劣!中國大陸福州動物園的袋鼠區,近日發生遊客朝袋鼠扔石頭,導致袋鼠遭砸死的悲劇事件,且原因竟是因為遊客想要看「袋鼠跳躍」,才會拿地上的石頭砸向園區裡的動物,如此荒唐的理由,讓不少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相當不滿、紛紛痛罵。
    2018/04/19 15:21
  • 頑皮丟石頭!國小童遭砸傷 無辜頭破血流

    新竹市一名許姓小男童,上個禮拜四下課後在校園菜圃旁被人用石頭砸傷,事後家長指控校方置之不理,氣得他將過程PO上網,事後學校表示,當天就很關心小朋友的傷勢,隔天也立刻對學生教育不能亂砸石頭,只是這孩童頭部的傷口,讓家長相當心疼。
    2017/03/27 21:15
  • 邊境難民暴動闖關 馬其頓警淚彈驅散

    數百位滯留在希臘的難民,聚集在馬其頓邊界試圖闖關越境,還不停砸石頭攻擊,馬其頓軍方施放催淚瓦斯,甚至動用橡膠子彈驅散人群,要防堵難民闖入國境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6/04/11 17:10
  • 塞國總理出席悼念會 遭扔鞋砸石攻擊

    波士尼亞「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殺」20周年,當地上週六舉行紀念儀式,大批波士尼亞民眾走上街頭,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多國代表也出席致意,但塞爾維亞總理武齊奇離開時,卻被民眾砸石頭攻擊,還一路追趕噓聲不斷,最後只能狼狽逃離會場。
    2015/07/12 18:11
  • 2黑狗遭教訓? 虐狗男石塊狠砸疑再毒殺

    高雄出現虐狗事件!一間鐵工廠主人控訴,上個禮拜兩名陌生男子跑到工廠,其中一人擅自闖進工廠,拿起石頭砸狗並且破口大罵,沒想到事發過後,其中兩隻狗疑似被下毒暴斃,工廠主人懷疑就是闖民宅丟石頭的兩名男子犯的案,目前報警處理。
    2015/06/25 11:33
  • 暴力集團砸店、索保護費 警一次抓18人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組暴力討債集團,他們專門橫行在中永和、土城和台北市的中山區,今年2月,因為看餐廳生意好,就派人上門砸店,接著再去索取保護費,還到別人家中開槍、砸石頭、丟信號彈,警方搜證半年,動員70多名警力,一口氣逮捕18名嫌犯
    2015/04/10 19:19
  • 誰砸石頭?警疑外人潛入住宅犯案

    反服貿靜坐活動,發生砸碎石事件,由於青島東路這半個月來都有靜坐學生,全天高分貝演講、放音樂,警方懷疑是住戶心生不滿,用碎石丟學生,但也不排除,有心人士跑到大樓裡,用碎石造成騷動,警方特地派人到樓上鑑識,發現的確就是最接近群眾的大樓往下丟,附近住戶也準備要出面抗議,希望能有平靜的生活品質。
    2014/04/02 23:19
  • 羚羊發瘋、大象抓狂 壽山動物狀況頻傳

    回顧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過去,就曾被專家及保育人士抨擊,因為園方把羚羊安排住在獅子隔壁,而溫馴的駱馬鄰居竟是鱷魚,把食物鏈中掠食者和狩獵擺在一起,讓動物每天膽戰心驚,精神幾近崩潰,之前還有大象抓狂,對遊客噴水、砸石頭,甚至有黑猩猩把男童手指咬斷案例,狀況頻傳,動物園檢討後改變安置動物環境,卻還是發生黑熊破壞柵門、咬死同伴事件,顯然環境改變並無法提升動物園內最重要的專業人員管理素質。
    2014/01/21 20:19
  • 陸男砸石頭攔公車! 波及乘客破相

    想攔公車,只要招招手就好,但在大陸南京,偏偏有個男子不願意抬起手招車,而是拿石塊砸向行駛中的公車!這麼野蠻的攔車手段讓人傻眼,而最倒楣的,就是剛好坐在車窗旁的乘客,因為這天外飛來的石頭砸破了玻璃,也砸傷了旅客。
    2010/07/16 17:09
  • 不開槍、砸石頭! 警察驚險抓搶匪

    彰化警方抓強盜犯,不用警槍,而是用石頭砸,這名強盜犯是更生人,去年初假釋後,被安排到園藝公司工作,但他竟然持刀搶老闆,警方連續5次追捕,都被他脫逃成功,昨天警方再次攔查,嫌犯倒車衝撞,員警情急之下,忘了掏槍,直接搬路邊大石頭,砸嫌犯車窗,成功抓到人。
    2010/03/20 13:26
  • 潑排泄物引反彈? 議員服務處遭潑漆

    台南市議會潑排泄物風波持續發酵!爆發衝突的2名議員,劉益昌和謝龍介服務處,凌晨分別遭到民眾砸石頭、噴漆,其中潑灑排泄物的劉益昌服務處,這2天更是抗議電話不斷,部落格遭民眾罵翻天,還有人打電話嗆聲,威脅他的人身安全。
    2007/05/24 13:21
  • 東台灣倒扁 紅衫軍:像旅行心情好

    環台倒扁第6天,車隊翻山越嶺從屏東開到東台灣,沿途風光明媚,還有蔚藍的海岸線,讓紅衫軍的心情放鬆不少,比起在西部縣市,遭人砸石頭甚至半路攔截,有的紅衫軍就說,今天的行程,就像跟團旅行一樣。
    2006/10/0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