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後斬首!憂鬱女命喪印度 無頭屍「吊樹40天」爛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9:23
女子在印度失蹤,原來是遭人殘忍殺害。圖/翻攝Missing in Kerala臉書
女子在印度失蹤,原來是遭人殘忍殺害。圖/翻攝Missing in Kerala臉書

愛爾蘭1名33歲女子患有憂鬱症,今年2月特地到印度有名的傳統醫學中心尋求治療,不料之後卻人間蒸發,直到上月21日才被警方尋獲,但她已死亡超過40天,遺體甚至遭斬首掛在樹頭,嚴重腐爛。當地警方近日逮捕2名嫌犯,發現死者生前曾被誘騙吸毒,遭多次性侵後勒斃,遭遇十分悽慘。

據《印度報》(The Hindu)報導,拉脫維亞裔的史克洛蔓妮(Liga Skromane)為了治療憂鬱症,今年2月間從都柏林遠赴印度喀拉拉邦(Kerala),求助當地1間傳統印度教醫療中心,孰料數週後突然失聯,讓家人相當焦急。當地警方獲報開始找人,卻苦無線索,僅知她失蹤前正打算去海邊度假勝地科瓦蘭(Kovalam)。

 
圖/翻攝Missing in Kerala臉書

報導指出,經過多日追查,印度警方終於在上月21日,在喀拉拉邦首府特拉凡德倫(Thiruvallam)附近1處紅樹林中,找到史克洛蔓妮的遺體;驚悚的是,死者不僅遭人狠心斬首,屍體還被吊在樹枝上,加上她已死亡超過40天,腐爛情形嚴重,現場飄散出濃濃惡臭,畫面怵目驚心。

事後,當地警方逮捕2名涉案男子,並於3日公布調查進度,指史克洛蔓妮生前曾到過科瓦蘭,之後來到特拉凡德倫,可能是在街頭購買大麻時認識2男,之後被引誘到隱密處性侵;警方研判,由於死者是外國遊客,其中1人可能擔心被逮後受到重罰,於是乾脆下手殺人,狠心將其勒斃後再毀屍滅跡。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斬首#憂鬱症#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00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