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訂婚新娘遭酒駕男撞死 父淚辦「粉色葬禮」幫圓夢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4:33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令人心碎!泰國大城府(Ayutthaya)一間寺廟週三(2日)舉行了一個夢幻如結婚典禮的「喪禮」。一名準新娘才訂婚一個禮拜,就在路上遭酒駕男從後方追撞,當場不治身亡,而她的父親得知後悲痛萬分,不過為了心愛的女兒,他決定一圓女兒對於新婚的期盼,幫她舉行了「粉色」的葬禮,並要求親友不要穿黑色衣服到場,希望愛女能快樂又美麗地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阿緹坦(Atita Piriyakuldet)與美籍男友4月中旬訂婚,預定今年10月步入禮堂,豈料訂婚後一個禮拜(28日),她騎機車外出時遇到酒駕男子開車從後方追撞,導致多處骨折、顱骨碎裂當場身亡,家人得知後悲痛萬分,與她最親近的的父親更是心碎滿地。

 
 
阿緹坦52歲的爸爸基提科恩(Kittikorn Piriyakuldetch)雖然十分心痛,但知道寶貝女兒生前最期待的就是一場完美的婚禮,因此決定幫女兒辦了一場如婚禮般夢幻的喪禮,並要求前來悼念的親友不要穿著黑色的衣物,好讓女兒能快樂又美麗地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能看見穿著白色禮服的阿緹坦笑容甜美,背後還有一雙白色的翅膀,象徵著有如天使般的她,善良又美麗,而現場布置也是別有用心,一旁的擺飾採用大量的粉紅色、白色的薄紗,看起來就像是在舉辦婚禮,只是前來的親友各個都是哭紅雙眼,眼神中滿是遺憾與不捨,讓人看了相當心疼。飲酒過量不僅殘害身體,開車上路更是傷及無辜,請勿心存僥倖,毀了別人與自己的人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準新娘#喪禮#粉色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5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