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不滿零用錢剩3萬 上節目揭家醜「活得像農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3:31
富家女妮可養尊處優,不滿母親削減零用錢讓她「活得像農民」。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富家女妮可養尊處優,不滿母親削減零用錢讓她「活得像農民」。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美國加州一位含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女,從小就有司機、保母和私人教練在旁服侍,15歲更獲得額度無上限信用卡,每個月豪買名牌服飾,母親見女兒揮霍無度,決定將她的每月零用錢從5000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元)減至1000美元(約新台幣2萬9703元),怎料女兒上節目爆料家務事,藉此施壓要求增加零用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電視節目《Dr.Phil》週二(1日)播出的內容中,富家女妮可莉特(Nicolette)控訴媽媽妮娜(Nina)削減零用錢,讓她「活得像農民一樣」,妮可表示「我需要她明白,1000美元(約新台幣2萬9703元)沒辦法活下去,我從小到大的生活方式都是這樣,她不可以一下子拿走!我只懂得這樣的生活」。

 

妮可表示從小沒朋友,只有名牌包陪伴她長大。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妮可要求媽媽每個月零用錢至少2500美元(約新台幣7.4萬元)才夠基本開銷,更要求一輛價值23萬美元(約新台幣683萬元)的名車當生日禮物,直說「我是公主,我絕對值得這些奢侈品」
 
媽媽坦承曾在女兒15歲時給過無上限信用卡,估計女兒光是去年花費就近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7萬元),但妮可不肯妥協「我知道我被寵壞,但我享受這種生活,你知道嗎?別人討厭我,卻同時希望變成我」。
 
 
妮可說自己沒有到學校上課,而是上網路高中課程,從小到大沒有朋友,過著寂寞的生活「名牌包包就是我的朋友」,她哭訴「媽媽說很關心我,但其實我從來沒有感覺到被愛,她只給我錢」。

媽媽妮娜(圖左)對於女兒價值偏差感到抱歉,未來將為妮可(圖右)找份工作。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對此,妮娜稱身為單親媽媽,一週要工作6天,花太少時間陪伴女兒,因此感到愧疚用金錢補償;妮娜計畫要為女兒找份工作,並向女兒道歉「如果我虧待妳,我很抱歉,如果我傷害妳,我很抱歉,我理解妳的痛苦,我只想幫助妳」。
 
主持人則認為這是「虐兒的一種」,妮娜太過於寵愛妮可,以致於讓妮可以為沒有外在的物質就沒有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家女#零用錢#家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1537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