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祖母賣2歲孫女!7旬豬農染愛滋 噁要求「想鞭打她」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21: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維多利亞省1名患有愛滋病的70歲豬農,10多年前將豬舍賣掉後,拿著數千萬元台幣的收益,多次到東南亞進行「買春之旅」;當地警方前年監聽電話,發現他和1名泰國女子通話,提及想和對方僅2歲的孫女發生性關係,甚至提出要鞭打幼童的變態要求,於是立即將其逮捕,全案將於本月19日宣判。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70歲的霍克(Howard John Hawke)2006年將位於西澳的豬舍以100萬元澳幣(約新台幣2285萬元)售出後,便多次前往東南亞旅遊,主要目的就是買春;2016年,澳洲警方攔截到霍克和泰國女子的電話,內容提到他想體驗「極端性行為」,要求和對方的2歲孫女發生關係。 

 

不僅如此,霍克還提出1個相當變態的要求,就是希望能鞭打女童,因為他喜歡看到孩子被打時發出的慘叫;電話內容曝光後,當地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於去年收網並前往霍克家中搜查,意外發現他賣地的收益早已揮霍到見底,全身僅剩澳幣6500元(約台幣15萬元),還積欠了1萬3000元(約台幣30萬元)卡債。

報導指出,霍克被逮後坦承,自己的確有獨特性癖,但僅純屬「性幻想」,和泰國女子的對話也像「電話性愛」一樣,並不是真的打算逼幼女賣淫。不過,澳洲皇家檢察官認為,雙方在通話中有討論到如何控制女童行動的細節,加上祖母曾說孫女年紀還太小,不適合賣淫等語,認定霍克有明顯犯意,因此將其羈押至今。

另外,檢警也發現霍克有多項性犯罪紀錄,包括性侵弱智少女、拍攝暴力短片,以及散播兒童猥褻影像等。被告辯護律師指出,霍克年事已高,如果被判重刑,出獄後會成為背負龐大債務的可憐老人,希望法官不要做出「毀滅性判決」。據悉,目前法院審理已告一段落,全案將於本月19日進行宣判。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童癖#鞭打#孫女#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9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