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迪親信涉性侵少女 疑動公權力殺人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6: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驚傳有執政黨議員性侵16歲少女,最後還疑似借用公權力殺害找警察求助的少女父親,事隔9個月後終於被抓了起來。印度頻傳有未成年女孩遭到性侵、殺害的問題,引發各地民怨沸騰,紛紛上街抗議要求正義,現在又有官員涉案,對總理莫迪帶來極大輿論壓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踏出法院就被層層包圍,這一位是印度執政黨人民黨議員桑格,更是印度總理莫迪的親信,他被指控去年6月性侵一名16歲少女,事後少女父親求助警方卻在警察局裡被打死,少女覺得走投無路決定自焚幸好被救了下來。

性侵受害者:「他離監獄越久,我們發現自己面臨的危險就越多。」

而今年1月喀什米爾一名8歲女童也遭擄走,被6名惡狼輪流性侵一星期最後還殘忍殺害,消息一傳出印度民眾群情激憤。

 
抗議人士:「他們支持罪犯他們支持性侵犯,當執政黨支持性侵犯,我不認為他們會嚴懲罪犯。」

拿著女童照片民眾要求政府出來面對,兩名原本支持性侵犯的部長也因此立即請辭,不過印度最大反對黨領袖將矛頭對向總理莫迪。

印度國民大會黨拉胡爾甘地:「女性的安全是國家問題,不是政治問題。」

面對民怨莫迪只能親上火線保證,受害者會得到應有的正義。

印度總理莫迪:「我要保證這個國家不會輕易放過罪犯正義會達成。」

2016年印度就發生至少4萬起性侵案,如今更傳出執政黨黨內就有惡狼,民意恐怕不會這麼輕易放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印度#殺害#議員#總理#莫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49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