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鞭打 結果共114筆

  • 剝奪教育、工作還不夠 塔利班恢復女性鞭刑與砸石死刑

    重新執掌阿富汗政權3年的塔利班(Taliban)日前突然宣布,將對該國婦女、恢復執行公開投擲石頭處死與鞭刑等懲罰。《衛報》報導,塔利班最高領袖阿洪扎達(Mullah Hibatullah Akhundzada),週末透過國家電視台對外證實恢復處罰的決定。外媒從一段當地新聞影片中發現,這位最高領袖聲稱,國際社會、特別是歐美國家所提倡的那些「婦女權利」,與塔利班認定的伊斯蘭教法條解釋相違背。阿洪扎達絲毫不在意海外會怎麼批評或攻擊他們,甚至還直接挑釁歐美各國,他們會公開鞭打或用石頭來懲罰,這些有罪的女性。
    2024/03/29 17:00
  • 當心!「這常見食材」沒煮熟 皮膚起大片紅疹:像被打過

    不少民眾喜歡食用香菇,不過要當心,如果料理時沒有煮熟,恐怕血管擴張、出血和得皮膚疹!邱品齊醫師就PO一張病患的照片,上面布滿密密麻麻的紅色抓痕,宛如被鞭打過,不過其實是「香菇皮膚炎」惹的禍!
    2023/10/19 13:03
  • 年輕人打字不愛1符號!他酸「老人才用」 網罵翻:沒受過社會鞭打

    不少人喜歡使用通訊軟體聊天,每個人的打字習慣不同,也會產生不同習慣。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發現老人家打字會用逗號,而年輕人都比較喜歡用空格,好奇詢問「用標點符號是老人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27 11:24
  • 周迅被她鞭打秒噴淚!《如懿傳》女星親吐「真實互動」

    36歲大陸女星何泓姍演出過《如懿傳》、《錦心似玉》、《天龍八部》等夯劇,她日前出席兩岸電影展,難得訪台會粉絲,並接受LiTV專訪,當聽到自己被粉絲封為「水晶系娃娃」,何泓姍害羞表示:「其實我是第一次聽,我真的覺得是盛讚,好美喔!聽這個會感覺整個人心情都開朗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誇一誇我!」不過她透露自己性格滿像男生,私下很愛電競比賽,「我會看很多電競的比賽,然後會去現場,想著自己試著要不要去解說一下賽程,其實我玩的東西比較特別一點,還有用相機,復古類的照片相機拍攝,其實我比較男孩子一點!」
    2023/09/23 11:40
  • 手遊上癮「鞭打屁屁」!父母出招串通典獄長 兒秒嚇哭:不玩了

    馬來西亞吉隆坡有一對夫婦,因為兒子過度沉迷於手機遊戲,導致夫妻倆一直非常懊惱。不過,2人在某天靈機一動,決定帶著兒子前往當地的監獄博物館參觀,並串通了現場的典獄長,謊稱愛玩手機的人將受到「鞭刑」伺候,沒想到兒子看到之後真的大吃一驚,竟崩潰地哭喊「我不玩手機了」!
    2023/07/21 14:32
  • 泰椰農遭控虐猴 猴子淪「血汗勞工」慘被拔牙、鞭打

    隨著西方國家掀起一股素食風潮,民眾對於杏仁奶、燕麥奶和椰奶等素食奶的需求也日益提升。然而,動物保護團體持續指控泰國椰農虐猴,奴役猴子摘採椰子,呼籲外界停止購買泰國產的椰子製品。對此,部分泰國官員則表示,椰農使用猴子協助作業,是一種文化傳統。
    2023/07/04 12:52
  • 蟒蛇問號?狠男「拿活蟒當皮鞭」 當街狂抽路人被逮

    加拿大一名45歲男子日前帶著寵物蟒蛇出門散步時,與一名路人發生肢體衝突,不過誇張的是他並非拳打腳踢,而是用掛在身上的蛇「鞭打」對方,即使路人被打到連滾帶爬也不罷休,誇張一幕被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可憐的蟒蛇則不幸死亡。
    2023/05/22 10:10
  • 女兒半夜滑手機屢勸不聽!父憤拿皮帶狂鞭 持刀恐嚇要殺死她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不滿女兒滑手機到半夜,屢勸不聽便拿腰帶鞭打女兒,更拿出切肉刀揚言要殺死她,嚇得她逃家報警,警方獲報後援引兒童法將父親逮捕。
    2023/01/15 21:25
  • 遭婆婆陳亞蘭鞭打!周曉涵跪坐在地「痛苦哀嚎」衝突場面曝光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周曉涵因母親王彩樺與閨密陳亞蘭的陳年恩怨,與周孝安從宣布要結婚開始就好事多磨,兩人波折的感情路也透過「武林劇場」呈現。周曉涵過往雖因代言手遊穿過古裝,但卻是首次穿著古裝演喜劇,尤其一到武林劇場,所有人都放飛自我在演戲,讓她現場大笑無數次。
    2022/12/29 13:35
  • 影音/王彩樺見周曉涵手受傷超心疼 腦補陳亞蘭「鞭打」愛女畫面

    2022/12/23 18:27
  • 王力宏離婚躲1年!頹廢「吃老本」過日 遭罰款6位數近況曝

    46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去年在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下,抖出他婚內出軌,多名女星都被拖出來「鞭打」,他也被外界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王力宏也因醜聞暫停演藝事業近1年,被爆出吃老本過日,近日現身了近況曝光!
    2022/10/12 10:52
  • 紐約觀光馬車悲歌!馬兒疑中暑癱軟 馬伕鞭打涉虐挨批

    美國週三下午左右,紐約中央公園附近的觀光馬車發生一起涉及虐待動物的事件,炎炎夏日中,一隻馬兒疑似因為中暑和缺水當場倒地,然而慣馬伕卻開始用力鞭打牠,不斷提起馬兒韁繩要牠站起來,看見這一幕的民眾都感到相當憤怒,動保團體也呼籲紐約警方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2/08/12 12:15
  • 都為了狗!法鬥遭女踹 飼主抄寵物繩鞭打還拳毆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利用寵物推車,帶著自家愛犬到中山區花博公園散步,但她才走到門口,就突然衝出一隻黑色法鬥,趴在她的寵物推車上。黃姓女子當下出腳將法鬥踢開,正好被彭姓飼主發現,氣得上前毆打黃姓女子,造成對方受傷。事後彭姓飼主挨告傷害,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18 18:32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Selina未婚生女對父下跪 自曝「跪到屋外」是家常便飯

    日前剛認愛小鮮肉新歡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在首次大銀幕新作《頭七》中,從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一直演到單親媽媽,在片中得降齡20歲,並跪在飾演父親的陳以文面前,倔強不願透露腹中孩子的生父是誰,且堅持生下小生命,最後慘遭陳以文崩潰痛罵,險些被用藤條鞭打。
    2022/03/05 11:20
  • 印尼人妻出軌被判鞭打100下 小王否認婚外情鞭15下

    民風保守的印尼亞齊省有個婦女因通姦被判處鞭笞100下,不過她的男伴矢口否認姦情,只被鞭打15下。
    2022/01/14 22:16
  • 阿富汗樣板下真相! 男子遭疑同志被塔利班鞭打

    CNN記者在阿富汗採訪發現,塔利班開始展現「樣板戲」,呈現官民和樂的氣氛。不過卻有男子控訴,因為塔利班懷疑他是同性戀,當街將他鞭打。另外被安置到南韓的阿富汗難民,不但開始學習新語言,小朋友也練起跆拳道。
    2021/10/14 18:17
  • 騎警鞭打非法移民畫面曝光! 美強勢驅離挨轟

    美國爆發海地難民危機,外媒拍到不堪的一幕,德州邊境騎警,居然手拿鞭子,驅離試圖跨越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畫面曝光引發爭議,副總統賀錦麗說,這實在太可怕了,人類不應該這樣被對待。不只美國朝野兩黨,兩黨砲聲隆隆,聯合國也重話抨擊,美國強勢驅離移民,可能違反國際法。
    2021/09/22 23:05
  • 阿富汗婦女上街示威 塔利班戰士鞭打棍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塔利班(Taliban)宣布成立全是男性的強硬看守政府後,一群阿富汗女性今天在喀布爾示威,遭到塔利班戰士以鞭子及棍棒攻擊。
    2021/09/09 07:39
  • 《女人我最大》鳳梨首上綜藝節目 從小愛跟媽媽挑釁 被牛鞭打到大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最近爆紅的網紅鳳梨-吳泓逸跟弟弟艾倫一同上節目,鳳梨首次上節目表情略顯緊張,主持人藍心湄關心他:「我們的節奏會太快嗎?還是我們要講台語?」鳳梨解釋,自己很認真在聽每位來賓講話,平常都是「講給很多女生聽」今天角色轉換「他聽女生講」。
    2021/03/19 17:00
  • 3歲男童遭衣架鞭打 父控保母男友痛下狠手

    台南有一名3歲男童,疑似被人虐待,用衣架鞭打雙手和腿部,造成許多紅腫的傷疤,男童爸爸指控,兒子在保母家午睡時,因為太過調皮,疑似保母男友拿衣架狠打,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照顧3歲小男童的保母,竟然沒有保母證照。
    2020/09/21 20:13
  • 上大號不講!童疑遭鞭打暴哭 住戶蒐證

    桃園龜山一所幼兒園,小朋友在陽台嚎啕大哭,鄰居看園長拿棍子有揮打發出聲響的動作,擔心又是虐童案件,拿起手機蒐證後公開影片,但園長說當下只是打牆壁要小朋友配合,並沒有真的打,而且家長知情也不追究,但教育局說這個行為已經觸法,除了開罰外,還要調查是否要廢除幼兒園的營業執照。
    2019/12/21 08:29
  • 女控投資被詐165萬 設局押人凌虐討錢

    台北市街頭日前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與透過朋友介紹,與一名女子合夥投資跨國虛擬貨幣,沒想到對方一年後,想拿回本金165萬,雙方相約咖啡廳談判,但女子懷疑被詐騙,私下找人埋伏,趁機將被害人強押上車,甚至鞭打凌虐要求簽本票。
    2019/11/09 21:20
  • 鞭刑法起草人知法犯法 通姦遭鞭打28下

    印尼亞齊省嚴格執行伊斯蘭律法,31日有一名男子因為被人發現和人妻通姦,而被判鞭刑28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名男子是在當地負責擬定律法刑責的機關上班,卻知法犯法,鞭刑過程他還一度痛得大叫。
    2019/11/01 13:21
  • 瀕危海龜上岸下蛋!慘遭「硬上鞭打」 奮力逃走還被抓回

    大自然生態,不論動物還是植物都應避免接觸,影響牠們的生活!印尼海灘近日就有一群民眾,看見世界最大海龜「棱皮龜」正在海灘下蛋,竟肆無忌憚的輪流硬上、乘坐,還不時用樹枝揮打棱皮龜,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2019/07/12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