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自殺森林」欲尋短 網紅給擁抱救他一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8:18
日本一名網紅到自殺森林挽救了一名男子的性命,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一名網紅到自殺森林挽救了一名男子的性命,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青木原樹海近年來因為輕生人數多,因而有了「自殺森林」的稱號。前幾天有一名網紅前往當地,想要一探究竟是否有人想在那裡尋短;沒想到他真的遇到一名失業又積欠債務的男子,最後在開導之下,順利阻止憾事發生。事後這段過程放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讚爆了。

日本知名網紅齊藤TAICYO(斉藤タイチョー)在當地擁有高人氣,前陣子他來到青木原樹海入口的公車站,並且拿著一個紙板,上面寫著「FREEHUG(免費擁抱)」。約莫等了一段時間後,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從公車下車,但臉上出現非常沮喪的神情,走路還搖搖晃晃,整個人看起來就很不對勁。
 
網紅舉了一個「FREEHUG(免費擁抱)」的牌子。(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男子往森林方向走去,齊藤見狀和同伴討論「要不要看看那個人怎麼了」、「好像有點讓人擔心」,就尾隨對方25分鐘。過程中齊藤發現男子走的方向愈來愈偏僻,身影還一度消失,這讓齊藤非常擔心會出意外,連忙追上前關心。

沒想到這一問之下,男子坦承自己因為遭到裁員打擊,加上背負了龐大的債務,因而興起了輕生的念頭,所以才會搭公車來到這裡。聽到男子這麼說,齊藤連忙安慰他「去發現愉快的事情,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就好」,最後在一番苦心的勸導之下,終於說服男子打消輕生的念頭,並且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最後一起離開森林,看到男子確定坐上公車離開後,齊藤才放下心頭大石。
該名想要尋短的男子,一直往森林深處走去。(圖/翻攝自YouTube)

齊藤在影片中表示,是在經過對方許可下才公開的。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評價十分兩極。有人讚許「真的是最感人的一幕」、「救回了一條人命」;但也有人認為這樣不妥,甚至還有人認為造假,利用別人來讓自己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森林#網紅#輕生#青木原樹海#失業#欠債#免費擁抱#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5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