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戰新北?蔡英文暗示:週一知道和週六知道的差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2:06
蘇貞昌將出馬代表民進黨競選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在接受節目專訪時似乎已有暗示。(圖/中央社,TVBS)
蘇貞昌將出馬代表民進黨競選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在接受節目專訪時似乎已有暗示。(圖/中央社,TVBS)

總統蔡英文今(9)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親口證實,懸缺已久的總統府秘書長一職,確定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蔡英文表示,「菊姐可以分擔我很多對外的溝通工作,而且更加周全。」尤其面對接下來的2018年底縣市長大選,特別在新北市的部分是「重中之重」,對於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提名,蔡英文表示這禮拜會定案,而她暗示的人選,幾乎就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線。

蔡英文在節目中提到,和陳菊談接任這件事情時間很長,但也因為受限時間,重點在於「她什麼時候走得開!」如今現在高雄市長的初選已經完成,黨的提名人陳其邁也和高雄市政府團隊開始整合,進行得十分順利,「這時我們就希望菊姐可以早點到北部來幫忙」。

 

對於新北市長的提名,蔡英文也提到,新北市有4百萬人口,自己以前也在這裡選過,她了解這裡是藍綠兩黨的決戰點。

其中在游錫堃院長的部分,蔡英文表示,游院長的態度還是「沒有要出來選!」提到吳秉叡的部分,她也很讚許青壯派勇於承擔的態度。

蔡英文也提到,目前預訂這禮拜會把所有的相關人等進行會談,這禮拜會把新北市長的提名定案。至於各界評估的蘇貞昌前院長,蔡英文提到「只是禮拜一知道和禮拜六知道的差別」,似乎已經暗示蘇貞昌的出線,幾乎已經拍板定案。至於台北市長的部分,是否還會再和柯文哲合作?蔡英文則表示還沒定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總統#蘇貞昌#行政院長#新北市#重中之重#吳秉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