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找上門!女在人行道停等紅綠燈 慘遭計程車撞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20:16
廣東深圳一名女子在人行道停等紅綠燈,突然遭一輛計程車當場撞上慘死。(圖/翻攝自秒拍)
廣東深圳一名女子在人行道停等紅綠燈,突然遭一輛計程車當場撞上慘死。(圖/翻攝自秒拍)

廣東深圳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奪命車禍一名女子在人行道停等紅綠準備過馬路時,突然一輛計程車直接朝她急駛而來,女子閃避不及直接被撞倒還遭到輾壓,當場不幸身亡。


 

根據「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公布的現場監視器畫面看到,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6日上午8時20分左右。當時這名23歲的龍姓女子,她在一處交叉路口的人行道停等紅綠燈,45歲的江姓計程司機當時車內載著3名乘客行經該路口,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直接衝上人行道。

龍女見狀閃避不及,當場被計程車撞上,還被車子輾壓在車底下,當場傷重不治慘死。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刻趕到現場,隨即將江姓司機等人帶回偵訊,將釐清整起事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死亡車禍#奪命#人行道#計程車#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038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