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到洗車場不洗車 拿出自家垃圾狂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18
有男子到洗車場不洗車,反而是拿自家垃圾來丟,而且還不只一次。(圖/翻攝自YouTube)
有男子到洗車場不洗車,反而是拿自家垃圾來丟,而且還不只一次。(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台中市一間洗車場業者發現,有民眾竟然把洗車場當成垃圾場,把自家的垃圾拿來洗車廠丟。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還帶著小孩一起來,直言這樣的行為無疑是給孩子做了「最壞示範」。該業者事後將影片分享網路,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這名男子的行為實在太誇張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影片,直批「這裡沒垃圾桶?社區沒垃圾車?把私人營業場所當作自家垃圾場!先生你當我們清理垃圾清好玩的,所以沒事就來丟垃圾嗎?至少也投錢洗個車嘛!還帶著小孩一起來丟垃圾,請問是想告訴孩子『來~~孩子你看看,爸爸有自己的垃圾場丟垃圾,而且還會有人定時清理呦!』天啊!這位失主這位先生,腦袋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希望你也有。」
 



從業這分享的影片看到,這名男子至少在洗車場亂丟垃圾兩次;只見他從後車廂把垃圾拿出來,一次拿去垃圾桶丟,另一次則是直接丟在角落邊邊,隨後就當作若無其事地離開。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直呼「太扯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沒公德心啊!」但也有人分享「什麼人都有,我每天跑車,晚上常看到從家裡,店裡拎著自家垃圾,拿到路旁公有垃圾桶,能塞就塞,塞不下就隨手丟」;最後有網友建議,營業洗車場就不要放置垃圾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洗車#丟垃圾#垃圾場#公德心#沒水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