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被順利搶救 領養主人卻把牠「煮食吃下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52
小豬莫莉被動物救援協會的人員救出來後,有人願意領養牠,沒想到卻把牠煮來吃。(圖/翻攝自推特)
小豬莫莉被動物救援協會的人員救出來後,有人願意領養牠,沒想到卻把牠煮來吃。(圖/翻攝自推特)

加拿大愛護動物協會(SPCA)的納奈莫(Nanaimo)分部,日前接獲通報進行一場動物救援行動,當中救出了數十隻寵物豬。其中一隻名叫莫莉(Molly)的小豬,事後順利地被人領養。沒想到新主人在領養沒多久,就把莫莉煮來吃,讓協會人員十分心痛,把這名飼主列為黑名單。

根據《CBC British Columbia》報導,負責照顧莫莉的照護員戴維斯(Leon Davis)表示,在接獲這項噩耗後十分震驚和難過,他直言「我的心都碎了,你們知道嗎?」戴維斯表示,當初他們將這數十隻小豬救出時,先是由協會的員工幫忙照顧,接著就積極找尋好心人士領養,莫莉就是其中一隻。

 



戴維斯還提到,當初協會事前有先審過領養莫莉主人的身分,對方還簽署了合約,保證不會將小豬宰殺或販賣,沒想到這樣不幸的事件還是發生了。儘管有合約規定,但該名主人的行為並不會構成任何犯罪,因此也不會有任何的刑事責任。

看到莫莉的例子,戴維斯強調,「這名飼主已經被SPCA列為永久的黑名單,未來決不會讓他在領養任何的動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豬#動物救援#飼主#領養#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485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