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隊長是你!「大順路神車」保持10車身 他連2天遇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23:21
高雄市出現一名「大順路神車」,不但與前車保持8至10個車身,有網友還連2天都遇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出現一名「大順路神車」,不但與前車保持8至10個車身,有網友還連2天都遇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開車上路保持安全車距,本來就是每位駕駛人應該要注意的。但最近在高雄市有網友目擊,行經三民區大順一路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超龜速,不但時速超慢,甚至還與前車保持了大約8至10輛車的「超安全車距」,而且還連2天遇到。他將整個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虧白色轎車車主「路隊長就是你!」

一名莊姓網友先是在23日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高雄大順一路,塞車就是這種人害的!」從影片中看到,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內線車道,但與前方的車距實在過長,這讓網友也提到,「我已經塞在這台車後面很久,幾個紅綠燈都過不去,很納悶,結果一切出去竟然看到這個狀況,一時氣憤拿起手機拍下,不好的示範,見諒!」

 

「大順路神車」隔天又出現同樣路段,又被同一名網友遇到。


沒想到隔天該名網友,又同樣在大順一路遇到這輛白色轎車,又再度分享影片,並且發文提到,「沿路都只有20多,停紅燈都離很遠,前面也都沒車!」讓他也忍不住抱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在大順路塞車就會遇到這台車?」

這2段po文和影片一出後,引超網友一共超過1800則以上的留言。不少人直呼「誇張」、「太扯了」、「傻眼」;還有人要問「他到底在幹嘛?」更有人不客氣地表示「真的是87分不能再高了!」也有不少網友直言「每次遇到這種烏龜車就真的很火大」;還有人酸說「這是路隊長出巡啊!」更有人封這名車主是「大順路神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順路車神#路隊長#高雄市#大順一路#超安全車距#烏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91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