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烏龜車 結果共19筆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視網膜砲國道惡習 酸十次車禍九次快「剩下一次是龜速」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原本擔任新聞主播與主持人,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日前,視網膜在臉書粉專發文怒轟國道龜速車,甚至在留言區一連串「開酸」,獲得一大票網友熱烈按讚表達同意!
    2023/11/01 12:24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台北駕駛能「忍龜車」? 在地人認了1因素:不是素質高

    新手駕駛上路,多少都會因為緊張而慢慢開車。近日有民眾發現,相較於中部,台北人好像比較可以容忍「烏龜車」,慢慢開在中部會被按喇叭、在台北卻不會,好奇是否駕駛素質較高?對此,內行直言,僅是因為3個字。
    2023/09/28 07:56
  • 路上遇龜速車火大!他近看「車尾1紙條」秒消氣:太貼心

    開車外出遇到車速超慢的「烏龜車」,是不少人最痛恨的事,不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駕駛卻沒有被撻伐,反而遭到眾人直呼暖心,原因曝光後也掀起一陣熱議。
    2023/03/13 16:49
  • 時速85公里上國道? 網揭「最外線沒問題」掀兩派論戰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烏龜車是不少駕駛最痛恨的事,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肯定還會引來網友一陣撻伐,但其實高速公路的最低限速為時速60公里,如果是開在最外側車道,時速只要高於60公里就是合法範圍,而近日有人就好奇想問網友如果上高速公路開在最外側,但是時速只維持在85公里究竟可不可以,不少人就表示這樣做完全合法,而且沒有行駛在內側車道,而是知道自己行駛速度不高停留在外側車道的話,完全沒有問題。
    2022/09/15 14:12
  • 遇烏龜車「不加速又不給超車」 駕駛無奈:不懂什麼心態

    不少人會開車上下班通勤,每到尖峰時間就會看見馬路上塞滿許多汽車,近日有網友就抱怨常遇到部分駕駛上路後當「烏龜車」,不但車速慢,每當後車想超車時,這些人還會刻意加速,最後卻又慢速行駛,直呼完全不懂這類人的心態。
    2022/07/31 05:16
  • 不解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 網:檢舉或油門猛踩就對了

    每當談及「烏龜車」之類的話題,總會點燃許多駕駛心中怒火,畢竟這些「路隊長」常常就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的塞車根源之一,所以只要國道警察成功開罰龜速車占用內線車道,幾乎都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甚至希望能嚴加取締。不過,有網友在討論區發文詢問「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的心態是?」認為總有一些烏龜車碰到要被超車時才趕緊加速,仿佛不想開快卻又不給超車,想看看其他人如何解讀?對此,底下鄉民也懶得猜想,建議直接檢舉或者油門猛踩超過去就對了!
    2022/07/28 10:28
  • 是在慢什麼啦!隧道總有「烏龜車」引共鳴:三寶慣性減速

    每到了週末或是國定假日,國道上就會湧現大量車潮,尤其是連接新北和宜蘭的國5雪隧更是時常讓用路人「塞到天黑」,近期有消息指出,隧道大塞車的主因之一是因為「龜速車」,讓網友氣炸,隧道裡明明就超好開,「到底在慢什麼啦!」。​​​​​​​
    2022/02/18 05:40
  • 揪雪隧烏龜車「不分大小」!12/1起示警系統增大客車

    國5雪隧慢速車示警系統會顯示時速低於65公里且與前車間距大於100公尺的小型車車牌,提醒駕駛加速。高公局說,明天起增加時速低於65公里且與前車間距大於150公尺的大客車。
    2021/11/30 19:25
  • 雪隧龜車累犯冠軍20次! 網友怒吼:不開罰公布有什麼用?

    國道5號雪隧路段因為環境封閉,而且多處設有超速照相,導致部分車輛沒有遵照理想速限行駛,白話文一點就是烏龜車啦。而高公局更進一步公布了今年截至9月為止,共計有7.5萬輛次龜速車,其中第一名更是累犯20次。不過網友紛紛開砲,表示既然知道雪隧塞車的一大源頭,為什麼不開罰?
    2021/11/03 15:51
  • 你開太慢了!雪隧慢速車冠軍 遭警告20次

    國道五號天天都塞,但連平常日車速也都慢吞吞,原來是有烏龜車在當路隊長!高公局自從設置慢速警示系統後,光是到9月份統計北上一共通過758萬輛車次,就高達7.5萬輛開太慢,而且有駕駛竟然一連被警告了20次。
    2021/11/03 14:38
  • 烏龜車和飆車哪個比較不利交通? 網掀論戰快翻臉

    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問,「烏龜車」和「飆車」哪個比較不利交通?此問題一出,彷彿引爆了用路人間積怨已久的話題,持兩種立場的網友紛紛加入這場激烈論戰。
    2021/08/16 19:08
  • 路隊長是你!「大順路神車」保持10車身 他連2天遇到

    開車上路保持安全車距,本來就是每位駕駛人應該要注意的。但最近在高雄市有網友目擊,行經三民區大順一路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超龜速,不但時速超慢,甚至還與前車保持了大約8至10輛車的「超安全車距」,而且還連2天遇到。他將整個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虧白色轎車車主「路隊長就是你!」
    2018/02/26 23:13
  • 開太慢罰6千!國道3隊5月抓185輛龜速車

    國道行駛開太慢,也成了取締重點。光5月份,國道中部路段,警方就取締了185輛龜速車,開太慢罰3千到6千塊錢;而就有不少民眾疑惑,像這樣的龜速車,可以自拍慢速車違規過程、檢舉告發嗎,國道員警就說了,牽涉到車速、有公正性標準,駕駛除了閃燈、按2聲喇叭、或變換車道1次提醒龜速車車主,要開單告發,只能打電話報警,請警方出來測速才算。
    2017/06/29 18:25
  • 時速71開中線 國道抓到烏龜車最高罰6千

    國道四號速限100公里,太快被罰,小心龜速也會罰,內車道超車用,時速90以下違規,中線也要80公里以上,如果車速真的不快,要走外線,不然罰單一張3000-6000元,國道三隊光是5月份,就開罰185輛龜速車,駕駛還以為超速被攔下,結果是太慢龜速。
    2017/06/29 11:26
  • 雪隧提高最低速限又碰下雨 烏龜車變少

    雪隧每逢假日就是塞塞塞,高公局10日開始將最低速限從60公里提高到70公里,希望解決龜速車造成的回堵問題。新制上路的第一個周六,碰上下雨以及提高最低速限,車速多可維持在60-70公里以上,比起過去順暢不少。
    2017/03/11 17:45
  • 開太慢!國道內側車道時速95公里 挨罰3千

    開上國道龜速95公里,遭警方開罰!台南一名王姓男子去年以95公里開在最高速限110公里的內側車道,被警方舉發違規,王姓男子提行政訴訟,認為時速80公里才是龜速車,但法官認為內側車道是超車道,必須以最高速限行駛才不會占用車道,甚至發生危險,判他敗訴。
    2016/08/01 13:22
  • 宜蘭交流道有「陷阱」? 平面匝道易誤闖

    從宜蘭開車到台北,經過雪山隧道,除了有機會看見「烏龜車」,也有不少民眾目擊「機車」誤闖國道。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有78件,比去年多了4成。除了「匝道口標示不夠清楚」,還有一個原因是「手機導航惹的禍」。
    2015/08/0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