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拉克攻打IS最後戰役 挺進庫德族區域


發佈時間:2017/10/2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7: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伊拉克庫德族稱伊拉克軍隊曾在土耳其邊界附近攻擊庫德族戰士,伊拉克軍隊今天仍對境內最後一處伊斯蘭國(IS)堡壘展開攻擊,稱這是對抗聖戰士的「最後一場大型作戰」。

法新社報導,伊拉克庫德族上個月舉行獨立公投,令人擔心伊拉克政府和庫德族領袖間的激烈爭論可能會阻礙對抗聖戰士的戰役。

 

伊拉克軍隊已經收復逾90%伊斯蘭國2014年在伊拉克占領的土地,聖戰士現在遭逼退到幼發拉底河(Euphrates)河谷地區,當地毗鄰敘利亞境內部分仍遭伊斯蘭國占領的地區。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說:「這個英雄軍團正在進入伊拉克境內最後一處恐怖主義的巢穴,要解放卡恩(Al-Qaim)、拉瓦(Rawa)和周圍的村落。」

他還說:「多虧我們奮戰英雄的決心和毅力,它們都將回歸祖國懷抱。」
 

「伊斯蘭國的人將別無選擇,不投降就得死。」

美國為首對抗伊斯蘭國的聯軍表示,這是對抗聖戰士的「最後一場大型作戰」。

同時,數以千計伊拉克聯邦部隊和民兵正在參與行動,重申聯邦政府對長期與庫德族存在爭議的數千平方公里土地的控制權。

庫德族當局表示,聯邦部隊與同盟準軍事部隊今天加快行動,在北部與土耳其接壤的尼尼維省(Nineveh)油礦豐富的爭議地區攻擊庫德族部隊。(譯者:中央社李佩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拉克庫德族#伊拉克軍隊#土耳其#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05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