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迪連任關鍵 古茶拉底省在12月投票


發佈時間:2017/10/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4: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選舉委員會宣布,古茶拉底省選舉的投票日將分兩階段在12月9日和12月14日舉行。由於古茶拉底省被視為總理莫迪的執政基礎,成為觀察莫迪是否能在2019年連任的關鍵。

印度選舉委員會宣布古茶拉底省(Gujarat)的選舉的投票日期,同時也宣布,投票結果將與另一舉行選舉的喜馬偕爾省(Himachal Pradesh)的選舉結果,一起在12月18日公布。

 

印度選委會表示,喜馬偕爾省選舉的投票日訂在11月9日。

莫迪所屬的印度人民黨(BJP)從1998年起在古茶拉底省執政,並在莫迪領導下,印度人民黨接連在2002年、2007年和2012年贏得古茶拉底國會選舉,連續取得執政權。

因此,古茶拉底省被視為莫迪能夠當上總理的執政基礎,如果失去古茶拉底省的執政權,將會衝擊莫迪在2019年大選連任總理的機會。
 

印度最大反對黨國大黨在副主席拉胡爾‧甘地的領導下,近來積極在古茶拉底省活動,公開批評莫迪政府連續推出的廢舊鈔政策、商品與服務稅(GST)帶給經濟和人民生活的衝擊。

莫迪最近也多次赴古茶拉底省從事選舉活動,公開還擊拉胡爾的批評。

一些分析家認為,莫迪的廢舊鈔和GST政策確實導致民間消費縮減且嚴重衝擊製造業和零售業,導致印度今年經濟表現疲軟,從而讓古茶拉底省對印度人民黨的支持度發生動搖,使得執政黨對選舉投票日的排定考慮再三。

反對黨因而批評,選舉委員會在中央執政的印度人民黨壓力下,延遲公布古省選舉投票日期,但莫迪則回應反對黨沒有權利質疑選委會的決定。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的民調顯示,莫迪在古茶拉底省的支持度仍高,將對印度人民黨贏得選舉有所幫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選舉#莫迪#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6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