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皮啊~小猩猩爬樹慘跌 猩媽伸手接:給我下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8:04

「家有虎媽」是一般孩子童年的惡夢,調皮時不小心被媽媽發現可是會有悽慘下場,但「虎媽」的威力,在動物身上也會發生!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近距離觀察瀕臨滅絕的「東部山地大猩猩」,採訪過程中意外捕獲小猩猩調皮的有趣畫面,可愛互動逗樂全場!


 

從攝影記者的鏡頭中可看見,原本記者正在記錄當地猩猩生態,捕捉猩猩自然活動的畫面,拍到一隻小猩猩調皮地爬樹玩耍,正當眾人還沉浸在小猩猩靈活的攀爬動作時,突然一個踩空!小猩猩就這樣從樹梢急速落下,掛在半空中,差點要從樹上摔下來,眾人也在那瞬間發出驚呼,深怕小猩猩摔傷。

這時樹下一個龐大身影緩緩靠近,原來是媽媽及時趕來了!她緩緩地伸出手,拉住小猩猩的一隻腳,氣呼呼的表情像是在訓話「不准皮!」緊緊盯著還在半空中的寶貝,發出低沉的吼叫,就像生氣的要孩子「給我快點下來」!


 

母子倆就這樣在空中僵持了一會兒,小猩猩才緩緩的「扶著媽媽的頭」,小心翼翼爬下樹,這時媽媽一把就將寶貝擁入懷中,又氣又心疼的安慰,就算生氣還是擔心地查看孩子傷勢,「霸氣又溫柔」的一幕,讓在場眾人看了是又溫馨又好笑!



這些珍貴的畫面,全都一一透過TVBS的鏡頭記錄下來,而特派員這趟前往盧安達的採訪,是希望帶領大眾看見這即將絕種的美麗動物,看看當地如何成功轉型,從經歷大屠殺的洗禮,甚至被聯合國評為最貧窮的國家,轉換成現在這個沒有獵殺動機、提供大猩猩生存天堂的美麗園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部山地大猩猩#盧安達#保育#特派#訓話#互動#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