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東部山地大猩猩 結果共3筆

  • 想和《金剛》當麻吉?一分鐘學會「猩猩語」

    電影《金剛》描述超巨大猩猩為了維護整個島嶼的生物夥伴,不惜對入侵的人類大開殺戒!雖然主角金剛沒有台詞,但其中與男女演員們複雜又生動的特殊情誼,不但帶動觀眾情緒也貫串整篇劇情,其實只要能理解猩猩「說話」時的涵義,就能輕鬆和牠們變成麻吉!這次TVBS國際組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伸入保育「東部山地大猩猩」的國家盧安達,當地保育人員大方傳授「如何和猩猩溝通」,用簡單的方式教會大家聽懂「猩猩語」!
    2017/06/13 18:19
  • 再皮啊~小猩猩爬樹慘跌 猩媽伸手接:給我下來!

    「家有虎媽」是一般孩子童年的惡夢,調皮時不小心被媽媽發現可是會有悽慘下場,但「虎媽」的威力,在動物身上也會發生!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近距離觀察瀕臨滅絕的「東部山地大猩猩」,採訪過程中意外捕獲小猩猩調皮的有趣畫面,可愛互動逗樂全場!
    2017/06/12 17:03
  •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學猩猩語 近距離觀察野生大猩猩

    TVBS新聞台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國家中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深入深山,近距離觀察地球即將消失物種---全球只剩880隻的非洲野生「東部山地大猩猩」,從大猩猩滅種危機,探討生態永續議題。以及盧安達如何從內亂、大屠殺後轉型,變成非洲最乾淨國家,並扭轉動亂貧窮形象,用科技改變非洲,仿效加州矽谷,打造出「非洲新加坡」。相關系列報導6月12日起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十點不一樣》陸續播出。
    2017/06/03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