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訓話 結果共100筆

  • 學生長太高!班導「站凳子」訓話 底下全憋笑:扶上去的

    大陸新疆阿克蘇市有一所中學,有一名班導師正在對做錯事的男學生訓話,但因為學生的身高太高,與導師形成一個強烈反差,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就有網友笑稱男生肩膀忍不住狂抖,不知道「是不是在憋笑」。
    2024/03/21 23:24
  • 籃球場上與敵隊爆衝突 場下被叫去「立正訓話」還遭K一拳

    新北市新店區親情公園籃球場,昨(19)日晚間傳出糾紛案,14歲徐姓少年在場上較勁的過程中,不慎與敵隊15歲陳少發生肢體衝突後,陳少不滿動手弄傷徐少的脖子,讓他心生不悅,私底下竟找來親友到場助陣,將陳少叫來「立正訓話」,徐少也趁勢還手毆打對方一拳,過程全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無糾紛,雙方也不願提告追究。
    2024/01/20 10:37
  • 影音/爸舉愛的小手訓話1歲兒! 狂喊這2字融化他:受不了

       
    2023/12/17 13:11
  • 影音/可口鬆餅被打掉姊氣瘋 暴氣化身賽亞人訓話妹

    2023/11/16 15:49
  • 怒開廣播罵!機車橫放堵巷 垃圾車過不去

    垃圾車開道巷子準備收垃圾,但因為機車橫放,車子進不去,長期勸導沒有效,在新竹縣竹東鎮南寧路一處巷子,11日晚上,司機不忍了,直接開廣播訓話,長達五分種,更下了最後通牒,如果13日沒改善,不給大家方便了,倒垃圾居民要自行走出巷口。
    2023/11/13 13:42
  • 連假想約妹!他包養網巧遇國小女老師 「被訓話半小時」跑了

    網路交友褒貶參半,無論男女與網友見面都要加倍警惕,誰也無法確保屏幕後方藏著何方神聖;一名網友表示,因無聊而打開包養網站的他,順利約到了一名國小女老師抽空見面,沒想到剛開始聊天火熱的心瞬間熄滅,整整半小時傻傻聽著對方訓話,待她說完馬上逃離,後悔直呼「國小女老師真的碰不得!」
    2023/10/03 22:39
  • 哈士奇闖禍!「被抓進警局做筆錄」主人崩潰 眼神閃躲模樣曝光

    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日前開立了一張前所未見的「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只見當事人為「哈士奇」,而女飼主隨後也公開一段訓話影片,質問哈士奇「你今天幹了什麼好事」、「這就是你」,讓網友全都笑翻。至於事件來龍去脈,女飼主簡單說明原因,而闖禍哈士奇被責罵的可愛模樣,更讓網友瞬間融化,「好可愛呀~」
    2023/08/12 18:35
  • 吃25顆水餃也要管?婆婆念「少吃一點才能成為人上人」 媳婦傻眼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就是公認的「千古難題」,更何況若和婆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難免會產生摩擦。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因為自己吃了25顆水餃,而被婆婆訓話,婆婆還稱「要成為人上人就要懂得克服口腹之欲」。對此,原PO傻眼「我就一個家庭主婦,要成為什麼人上人?」
    2023/07/05 22:34
  • 降格接待布林肯?缺紅毯、習近平「上對下座」 美媒:精心設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8日展開延宕數月的訪中行,是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訪中的最高層級美方官員,不過在中美關係急速冷凍下,中國卻疑似刻意「刻意冷落?」當布林肯的專機降落北京,中國僅派北美大洋洲司司長楊濤接機,停機坪亦沒有國際慣例的紅地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時,習近平也打破「與外賓對坐」慣例「獨坐主席位」,宛如「上對下姿態」訓話布林肯;美媒分析,這一切細節都是中國「精心設計。」
    2023/06/20 10:36
  • 影音/4歲萌妹台語訓話豹貓! 父女機關槍狂唸牠傻眼

     
    2023/06/12 18:03
  • 影音/你各位啊!小姊弟吵架被罵 媽軍事化口令:站好

     
    2023/05/31 17:18
  • 前員工恐嚇取財闆娘打110卻遭警「訓話」 板橋警:溝通誤解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間撞球館,本(5)月16日遭前員工持刀洗劫,損失現金1萬2000元,張姓老闆娘事後向板橋警方報案,不料警員卻以「竊盜」受理,她聽信朋友建議,事後致電110詢問疑慮,卻反被受理的派出所警員叫到所內「訓話」,抱怨她為何不直接撥打派出所電話而是打110,張女不滿向媒體投訴。
    2023/05/25 10:49
  • 陳偉霆機車違停挨罵!太緊張「全程內八腳」站立 笑翻網友

    香港男星陳偉霆常駐中國大陸發展,因演出《老九門》張大佛爺一角走紅,戲劇、音樂、實境秀皆有亮眼表現,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代表之一。10日傳出因為在社區門前亂停車,遭管理員警告,挨罵畫面被上傳到網路,讓網友笑翻「看著好接地氣」。
    2023/05/12 12:21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 俄續炒作「愛國部落客被殺」 瓦格納也喊大團結

    芬蘭加入北約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外交動作頻頻,還把外國使節叫來排排站,聽他訓話,另外俄羅斯女戰狼,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也再度出擊,痛批西方對挺俄部落客被暗殺一案,不聞不問,俄羅斯則刻意藉這個事件,炒作愛國心。
    2023/04/06 22:17
  • 便服穿短褲裙 國中主任酸「明星穿養眼你們礙眼」

    北市建成國中有學生爆料,在便服日穿短裙短褲,主任竟然在朝會公開酸學生,不要在學校穿的很暴露,明星穿這樣是養眼,你們穿卻是礙眼,引發學生不滿,對此校方坦言用詞不當,但也強調絕非私自訓話,主任是擔心學生曝光才會提醒,未來會在管教上更留意說法。
    2023/03/29 19:59
  • 小四家長控師霸凌 不聽話就「針對性」錄影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家中小四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不時用手機拍攝孩子,並向其他小朋友表示要孤立他,造成兒子心理陰影,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因為孩子辱罵老師,就在聯絡簿揚言提告;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因為向家長反應,學生行為無效,才會錄影,校方已經啟動第三級輔導,由輔諮中心介入。
    2023/02/20 19:31
  • 要求上班前電梯停我家樓層 社區經理婉拒遭「訓話」

    台中市一處高級社區住宅,傳出有女住戶要求社區經理,每天早上她要上班前,一定要將電梯停在她住的13樓,社區經理以其他住戶也要使用為由拒絕,就被女住戶不斷找麻煩,甚至就在社區大門外不斷訓話,害得社區經理因為壓力過大,還得求診精神科。
    2023/01/08 13:53
  • 高雄男教召痛毆班長!慌辯「不小心打到」最新判決出爐

    高雄市軍營「以下犯上」暴力案件最新判決出爐!接受教召的黃姓二兵疑因不滿班長訓話語氣,竟在教召最後一天出拳毆打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左臉、下巴均有挫傷傷勢,而黃男遭移送後甚至一度辯稱「不知對方是班長」,矢口否認對長官有施暴犯意。
    2022/12/10 10:05
  • 白紙革命成習上任最大挑戰 國際關注北京應對

    中國大陸嚴格的封控防疫措施引爆民眾不滿,包括上海、北京等城市都出現民眾高舉白紙抗議的情況。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這次白紙革命是1989年天安門事件以來前所未有的示威規模,長期且嚴格的新冠疫情清零政策弄得大部分城市經濟停擺、商戶沒有收入,民眾苦不堪言、反抗心理強烈。我居住在北京的朋友說這其實是一場政治運動,一場非常大規模的訓話演練,能讀懂大陸政治就會讀懂大陸防疫,這次行動起源於上周四新疆烏魯木齊一場大火,許多民眾認為是清零政策造成受害者被困,進而導致至少10人喪命,但是大陸政府堅決反對這種說法。」
    2022/11/29 16:47
  • OL穿瑜珈褲上班被老闆訓話3小時 還要求1件事她傻眼

    近年來運動風盛行,現在平日在街上,也能看到不少女性穿著貼身瑜珈褲上街,不過並非所人都能接受這樣穿搭。最近一名OL發文抱怨,日前她穿著瑜珈褲到公司上班,結果被老闆訓話3個小時,最後甚至還要求她,要加件打底褲才能來上班,讓她感到非常傻眼。
    2022/11/16 05:20
  • 俄軍失利影響?傳普欽遭塔吉克總統「訓話」7分鐘

    烏克蘭發動秋季反攻,不過在烏東地區,仍然和俄軍持續激戰。根據CNN報導,俄羅斯靠著「瓦格納傭兵」,已經攻下烏東巴赫姆特鎮周邊城鎮;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證實,巴赫姆特鎮附近的確有激烈戰鬥。只是俄軍在戰場持續失利,也讓總統普欽顏面盡失,甚至被盟國塔吉克總統「訓話」7分鐘,普欽都不敢回嘴。
    2022/10/17 13:27
  • 華春瑩火力全開訓話日媒 稱日本「專屬經濟區」不存在

    中國大陸自4日開始,在台灣周圍海域舉辦實彈軍演。日本政府昨日晚間也提出指控,表示中方在演習過程中,有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向北京當局提出強烈抗議。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砲火全開,不僅反嗆日方所謂的專屬經濟區「不存在」,還向日媒表示「你們的領導人最近在台灣問題上表現非常不好」。
    2022/08/05 17:54
  • 上司和老鳥集體霸凌「妳害空氣變差」 OL崩潰鼻血狂流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除了力求表現外,如何與公司長官和同事保持和善的人際關係,也是一門重要學問。日本近期發生一起職場霸凌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一名OL在職場遇到上司和同事排擠,甚至還會責怪,「都是因為妳來公司的關係使得空氣品質變差」,OL在一連串打擊下終於承受不住,某次長官訓話時她鼻血狂流不止,最後無奈提出辭呈。
    2022/07/31 20:53
  •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貼標籤 林飛帆:回頭看自己講的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指「民進黨貼國民黨親中賣台標籤」。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回應表示,朱主席應該回頭看一下國民黨過去自己講過的話。難道朱立倫主席說「瘋豬肉」,其國際部主任說「美國訪賓來台沒有幫助」、前總統馬英九稱「美國只會賣武器給台灣但不會出兵」,吳斯懷赴中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訓話、以及洪秀柱赴新疆替中國擦脂抹粉,這些都民進黨貼標籤嗎?
    2022/06/0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