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男戴黑武士面具校園亂砍 3死2傷


發佈時間:2015/10/23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瑞典發生校園殺人事件,一名男子戴著星際大戰黑武士的面具持劍闖入一所學校,當時有學生以為是萬聖節惡作劇,還和嫌犯合照,男子隨後兇性大發到教室揮劍亂砍,殺害兩名師生,警方隨後趕到,開槍制止歹徒,男子中槍送醫,傷重不治。

校園拉起封鎖線,被疏散的師生焦急的家長聚集在學校外頭,意外發生在瑞典南部的工業城「羅哈丹」,當地時間22日早上10點左右,一名男子戴上類似星際大戰黑武士的面具持劍闖入這所學校,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21歲男子行兇之前走進學校的咖啡廳,還應學生的要求和他們合照,不少人以為這是萬聖節的惡作劇,還有人試圖要搶他手裡的劍。

目擊學生:「一開始我們以為他在開玩笑,以為這是萬聖節的惡作劇但並不是!」

當時約有400名中小學師生在上課,有老師發現情況不對勁上前阻止,兇嫌先揮劍攻擊這名老師,接著敲了好幾間教室的門,用利劍砍向開門的師生。

警方發言人:「一共有兩間教室遭到攻擊造成一名學生死亡,還有人受傷送醫,傷勢非常嚴重。」

兇嫌闖進教室揮劍亂砍,造成兩名師生死亡,警方隨後趕到開槍制止,男子中槍送醫傷重不治,當地媒體報導,嫌犯支持新納粹主義,曾在網路上發表極端言論,事發的城市移民多,懷疑殺人動機可能和種族仇恨有關。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持劍#砍人#德國納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