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2014年 鐘錶商瞄準女性消費者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0 10:36

即使全球經濟遭遇不景氣,但高檔奢華的鐘錶買氣依然嚇嚇叫,特別是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就吸引超過1400家廠商參與,業者就說,撐起買氣熱潮的主要是大陸和女性消費客群,其中新款產品中,又以「男女對錶」詢問度最高,業者都看好2014年的鐘錶市場。

各式鐘錶品牌琳瑯滿目,還有一支支價值不斐的奢華鑽錶,讓人愛不釋手,這裡是瑞士知名的巴塞爾鐘錶展,也是各大錶商推出最新錶款的重要時機。

CNN記者vs.鐘錶業者:「許多鐘錶商都瞄準女性市場,銷量會比往常提高百分之25嗎,今年有很多非常有名的錶商都推出最新的女性錶款。」

鐘錶業者坦言,5成以上客戶來自女性,因此有新款錶時,多半是女錶男錶同步推出,而其中男女對錶的詢問度總是特別高。

鐘錶業者:「每個人提到精品市場,對我來說精品市場不只是奢華,像鐘錶就是有更多情感,許多調查報告顯示對現有的精品市場都是很正面的,市場不僅更強,而且還會出現新的精品市場,有更多人購買。」

即便面臨全球景氣的波動,但對鐘錶業及其他精品業者來說,似乎完全不受影響,他們對2014年的市場樂觀看待,不只女性客群,他們也瞄準大陸市場,就連百年錶商也得跟上潮流推陳出新,才能在精品市場中站穩不敗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鐘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6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