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8:19
美國一名已婚女師車震高中少年遭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已婚女師車震高中少年遭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綜合《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位於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民眾通報表示,有一輛形跡可疑的汽車停放在巷子裡,警員則在到場後,透過車窗看到了一絲不掛的成年女性和一名少年,疑似車震到一半。

 

或許是心虛使然,看見警方的少年連忙爬向駕駛座,迅速啟動車輛逃逸、不妙才駛出2個街區就發生自撞車禍,少年也在只套了一件上衣後迅速開溜,留下後座的女性慌忙穿衣服,然而才穿到一半,趕抵的警方就隨即拉開車門、來了個尷尬對視。

面對警方詢問,自知難圓其說的女子坦承,自己是在奧馬哈公立學校(Omaha Public Schools)教書、以及伯克高中(Burke High School)等多所學校兼課的老師,警方也在查驗身分證件後,確認其為已婚的45歲女子沃德(Erin Ward)。

調查發現,撞壞的車輛登記在沃德及丈夫名下,而肇事後開溜的17歲少年,也在當日稍晚、在民宅院子裡被發現,當時甚至只穿著一件內褲和T恤,後確認為奧馬哈高中的學生;沃德被逮捕後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師生戀#出軌#婚外情#美國#車震#高中生#Erin W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2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