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手機被沒收!女學生拿辣椒水連噴 男老師跪地慘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6:18
女學生對著男老師連續噴灑辣椒水。(圖/翻攝自Reddit)
女學生對著男老師連續噴灑辣椒水。(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5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男老師遭女學生使用辣椒水攻擊,連續兩次的噴灑讓他痛得跪在地上慘叫,只因他沒收了對方的手機。事後,短短一分鐘多的現場畫面隨之曝光,還揭發該名男老師幾個月前也曾遭其他學生攻擊。

更多新聞:3歲女遭撞亡!民眾不捨獻花送玩具 父淚謝:女兒下輩子報答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安蒂奧克(Antioch)高中,有網友透過Reddit分享1分05秒的影片,開頭清楚可見,受害男老師慌張逃出教室,一名非裔女學生則在後面追上來,其他學生則開玩笑的說,「完了,她瘋了!」後來,該名男老師強調,女學生不斷使用手機傳訊息、Google找作業的答案,只好先沒收她的手機,怎料卻引來對方不滿。

女學生上課不斷作弊,被男老師沒收手機。(圖/翻攝自Reddit)

影片中後續也很驚人,女學生追上男老師後,竟在走廊拿出一瓶噴霧,朝男老師的眼部噴灑兩次,被攻擊的男老師痛得跪地大喊,「她用辣椒水噴我!」而女學生仍不甘示弱,持續表示「把我的手機還給我」,直到其他班級的老師走過來,鬧劇才就此結束。

 
更多新聞:母女遭孕婦追撞1死1傷!妻清醒急找女兒 夫忍痛瞞死訊

女學生不服男老師的做法,用辣椒水攻擊對方。(圖/翻攝自Reddit)

值得關注的是,報導中還提到,該名男老師兩個月前就曾被學生打了一拳,如今再度被攻擊,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替老師打抱不平,希望校方能夠正視問題,不過校方仍未對外做出任何說明。網友們紛紛留言,「可悲的是其他學生竟笑成那樣」、「這是非常嚴重的情況,但沒有人認真看待」、「老師只是努力的完成使命,應該受到尊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辣椒水#女學生#沒收#手機#男老師#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4

0.2157